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树洞特辑:我就想知道木叶一区那个人生导师暗黑屠夫斯坎儿是谁!

农药打多了

印调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

木叶公干:

今天就是来吐槽的,前几天手游木叶忍传更新,出了个上古神话区,现在除了现世忍者之外,还可以玩传说中的忍者,搞 rpg,不得不说你们木叶挺会赚啊。

上古神话区现在还只对木叶开放,估计非木叶的人看不懂我吐槽,所以我简单说一下。(以下简称上神区)古代忍者不是村落唯一主力,还有法师(比如六道)、弓兵(现在铁之国那边的原住民),坦克(不知道那个传说里的,反正是个血巨他妈厚的大块头)还有枪兵刺客什么乱七八糟的。这游戏也是氪金的,我已经氪到手软了。

我在木叶一区,最早开测的那一区。进那个区的人都挺厉害,像我和我队友就属于罕见的菜鸡,你们看我在别的区打 5v5 就知道啥叫菜鸡互啄,跪着求队友投降那种

但木叶一区挺强的,因为这是最早开内侧的区,区里人经验值都很高。

但这个游戏牛逼就牛逼在(不知道是不是鹿丸的设计)氪金玩家和贱民玩家在游戏里实力不会拉的太大,一般都是氪金打氪金,菜鸡互相啄

可玩性比较高,就是这意思

直到我前几天听我朋友说上神区出了个 ID 叫斯坎儿的玩家,一个法师,carry全场,射程短小到不可思议,但满场飘,团完上路团下路,团完下路去打野,

最牛逼的是,一个法师,竟然能打出16 - 1 - 18 的 恶心战绩,场场都是他妈的 MVP……

然后我前几天组队的时候,就碰到这个大神了

当时我心里想的就是我操完逼蛋了!赶紧跑吧!但是!游戏设置不能退出,不然扣分,扣分之后不能玩了

我咬着牙跟队友走了一波。请佩服我的勇气。

首先呢我打弓兵,铁之国开国元勋之一黑川纪章,之所以选弓兵必然是因为射程长视野好凶神来了我就跑

然后我第一次打野的时候就被斯坎儿给秒了!!!!!!

孙子藏在我必经之路上的草丛里,我忘了在那里插眼

我刚刚走过去突然一个土遁给我冻住,然后一个火遁慢慢把我烧死了

我刷刷刷刷掉血的时候对面斯坎儿从草里飘出来 

在冷静的拿 buff

我死之前他还给我留了个言:

【下次记得插眼,插眼是弓兵的必修课。】

我原文复制过来的,标点符号一个不少,估计斯坎儿已经人到中年。

我是不是该说谢谢???

然后我回去补血,我第二次走到哪先插眼,然后蹲草丛里准备狙他妈一个大的

……

同学们,斯坎儿真的不好狙,他一副很忙的样子到处飘,而且飘的毫无根据,根本不知道下一刻他在哪

我瞄的准准的,但就是打不到他,眼看着斯坎儿离我越来越近,然后消失了!!

wtf 我插眼了啊

然后我就死了

被斯坎儿几个平 a 刚死的(我之前团战已经掉了很多血)

斯坎儿飘走之前又给我留言

【1.法师会瞬移】

【2.只会蹲着狙的弓兵不是好弓兵】

【3.我虐你都虐的不好意思了】

谢谢你哈

我第三次复活就跟团一起走了,推塔到战斗后期,斯坎儿也跟团战了。

我注意了一下,他旁边跟了一个柱间一个斑……还有一个奶我忘了叫啥,反正他们是个战队……………………………………

名字叫 木叶f4

…………………………………………╮( ̄▽ ̄"")╭

认真的吗???

总之就是这样

团战的时候弓兵优势还是挺明显的,你们打过就知道,几乎弹弹掉血,贴脸狙伤害特别大

这时候法师就没有坦克和战士牛逼了,我看斯坎儿也是呆在后面放技能

让柱间和斑上去轮

我为了报仇就蹭过去 因为没什么血了 我假装看见他就跑

斯坎儿果然追上来了

然后我放了两个平 A

为了让他相信我没有技能……代价是我自己差点被他烧死

斯坎儿挨到一个 A 但还是继续追我

我突然转身放了两个技能一个大!!!

我确定!我的两个技能至少有一个打中他了!但这死孩子反应特别快,嗖一下不知道放了什么神技闪出半个屏幕

我看小地图才找到他!!!

然后尼玛的斑就杀过来了!!!

我丢!

背后长眼了嘛?你不是在团战吗???

斑给我了一个平 A 我就剩十血了,斑大大也没理我,跑回去团战

我艰难的往回跑着想补血

斯坎儿F4战队那个(其实我觉得她特别废,除了奶队友毛线没干,还送了五个人头)远远的跑过来给我补了一刀

奶,您这场唯一一个人头是我。

我死了之后屏幕上出现了熟悉的留言

【给自己找个好奶。】

滚蛋!

所以说这个 ky 的人生导师、上神区暗夜屠夫斯坎儿到底谁啊!!!!!!


木叶小透明:

我刚打算玩这个,16  - 1 - 18 是啥意思???


鼻孔吸拉面:

单杀对方 16 个,自己死了一次,团战助攻 18 次……


木叶小透明:

……很厉害?


鼻孔吸拉面:

……不是人


木叶小透明:

👋

木叶 F4 是啥,好恶心的名字


匿名用户:

斯坎儿起的,呵呵


云隐上忍:

这么牛逼是不是带土在玩啊,带土氪金狂魔我知道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瞎啊

哥在二区

不过哥想来一区虐虐这个斯坎儿

另外看看哥这健硕的胸大肌和臀大肌

哥玩战士!

法师是什么鬼,蹲在后面使诈的,我看不上


优秀老年摄影师:

哦,真的吗?我觉得法师很有趣啊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你真的不觉得法师很脆吗?????

我都不忍心拿他放大

担心开个大法师会被我干到昏迷不醒

整个一脆皮鸡

整天手捧着咒书看

让我想起玩我那令人厌恶的小学同学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法师还真适合他

他也很爱说教

斯坎儿说不定是六代呢


鼻孔吸拉面:

带土你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 ̄▽ ̄)

咋啦?


奈良鹿丸:

没啥,你自己注意点哈。


木叶小透明:

哦那柱间和斑还有奶我也知道是谁了,

真无聊啊你们


木叶公干:

好吧 如果 boss 说的没错的话

斯坎儿 = 六代

柱间 = 鸣人

斑 = 佐助

奶 = 樱女皇???


云隐上忍:

不会这么没创意吧???


粉红漂漂拳:

错了……


木叶小透明:

嗯?


粉红漂漂拳:

睁大眼睛

斑的人物性别虽然是男,但仔细看,玩家是女啊。

[图片]

奶的玩家是男的……

[图片]


木叶小透明:

七班换家游戏玩不够

现在来玩变性了?


甜食毁灭者:

……


木叶小透明:

我的妈,换家是什么鬼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六代现在在谁家啊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我没有歹意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哥就是好奇


奈良鹿丸:

楼上警告一次哈

二十四小时禁言,每次只能发五个字符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别这样啊鹿


木叶小透明:

就是最近宇智波家装修嘛

宇智波跑到六代的老房子里住去了

最近木叶老开会 卡卡西却想不务正业

去泡温泉拍写真什么的

鸣人强行把卡卡西留在家里了

用很龌龊的借口

博人在宇智波家修房子

就这样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龌龊?你给我


木叶公干:

为啥是七代的公子去装修?????


甜食毁灭者:

他弄坏的。


木叶公干:

……好的,懂了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龌龊是什么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你快告诉我


木叶公干:

boss 的下一个 ID 我想好了:

【【【五言绝句宇智皮】】】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给老子滚蛋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真的五个字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鹿丸你看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你挡不住我


奈良鹿丸:


奈良鹿丸:

你再试试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试试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我难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这啥


木叶小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干嘛惹鹿丸啊?


鼻孔吸拉面:

干嘛惹鹿丸啊?


甜食毁灭者:

……


优秀老年摄影师:

干嘛惹鹿丸啊?


奈良鹿丸:

……

瑟瑟发抖

您别


木叶公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还是想知道

木叶F4都是谁啊?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你们长没长奶子?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脑子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不剧透太多了

佐助常年在没有 4g 的地方执行任务,你说他玩的是谁???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你们木叶的屏蔽系统能不能做好一点

我打个错别字都接到不良信息提示了

鹿丸你能不能行?

不能行放着让叔来

叔是全栈工程师

可厉害了你怕是不知道


木叶小透明:

围观大蛇丸翻车现场


木叶公干:

听了蛇叔的剧透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鼻孔吸拉面:

哦,说来听听?


木叶公干:

奶是卡卡西,因为老年人玩不好年轻人的游戏

斯坎儿是佐助,因为斯坎儿一般半夜上线,半夜网快

柱间是樱女皇

斑可能是鸣人,因为鸣人在换家游戏玩多了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补补脑

关爱你的后半生


木叶公干:

不对吗?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奶?


旗木卡卡西:

不是我


tbc

——————

喜欢 riddit 系列吗???

要出本了!!!!!

文首有印调喜欢请留言!!!!

想看更多 riddit 吗!!

想让你的梗出现在 riddit 里吗!!!!

请用支付宝扫一扫香蕉的头像给香蕉打一点钱!!!!

香蕉想要氪金!

香蕉不氪金没动力!!!

谢谢大家!!!

请给香蕉打一点钱吧!

跪求大家给香蕉打一点钱!

打钱同时可点梗,点梗的话多打几块钱,谢谢大家了

评论(34)
热度(6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