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13 你们这些欧皇是怎么抽到卡卡西的?(02)

前文回顾: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 @天藏 

——————————————

善后屋老板:

诸君,我刚才玩出了一个大胆的结局!

鸣佐团灭,世界只剩卡卡西和春野樱!

哦还有带土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

啥?


鼻孔吸拉面:

……

手动艾特甜食毁灭者

好兴奋啊

这个结局好期待


甜食毁灭者:

……  

期待

期待个屁


云隐上忍:

善后屋老板是谁!?

我在游戏里玩到过他竟然


木叶公干:

我也……

解锁他在四战之后,最开始是雾隐纯真无邪小男孩,吸引无数正太控

他的任务支线都挺有意思的,其他雾隐 sr 的剧情和恐怖游戏差不多,善后屋老板比较友好,没什么惊悚元素,不考验手速一路把医疗技能点到满就可以了

后来黑化黑化,没有宇智波带土黑化那么厉害,他就跟大蛇丸搞基去了……

一个 sr,每天任务竟然是站在六代目身边开启复读机模式:

这个月医院经费巴拉巴拉,这个月医疗设备巴拉巴拉,这个月违禁品进口额度巴拉巴拉……烦死了

不让他说个痛快,善后屋老板精神值暴跌,三分钟变脑残,五分钟就死了

让他说个痛快,六代目怒气值上升,三分钟把他打残血……

这个人物意义何在?


奈良鹿丸:

我们的初衷是开发一个又能输出又能奶的 sr……

后来他真人太烦

我们程序员就给他加了个 debuff……

每日任务就是在六火怒气值和老板脑残之间取得一个平衡点

老板把话说完之前六火不动手就算赢,赢了就能拿到拨款


云隐上忍:

卧槽真的

掉了一千金币,真有钱啊


木叶小透明:

这真是一个现实的游戏


匿名用户:

我比较关心你是怎么打出这个结局的


善后屋老板:

最终决战的时候佐助不是出招吸过鸣人查克拉吗?官方指导手册说要用两张精力符,我手一哆嗦就点成了两千张……

佐助就把鸣人给吸多了

两个人躺在终结之谷聊完之后鸣人就挂了

我惊呆,这怎么打


优秀老年摄影师:

……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what……两千张……

你这是作弊啊……

然后呢


木叶公干:

卧槽

然后呢


粉红漂漂拳:

。。。。。。我也想知道后续发展


善后屋老板:

我也是刚打出来,刚才屏幕一黑,系统提示六火已经赶到现场

三个选项

查看鸣人 查看佐助 查看小樱


粉红漂漂拳:

查看小樱


甜食毁灭者:

无聊……


善后屋老板:

查看了鸣人,系统提示鸣人挂了,查看佐助,还有口气,点击对话框

佐助:把我的眼睛拿去吧。

…………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好的,一个是拒绝…………

所以我点哪个?


鼻孔吸拉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拒绝他啊


粉红漂漂拳:

……所以说又要虐六火了吗?丧病啊,心疼退休老干部


木叶公干:

……期待卡卡西黑化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这是谁设计的剧情,我用流量喷你信不信


善后屋老板:

默认选项是拒绝

我拒绝了

佐助重复刚才的话然后第二次弹出选项

这次是:接受/不得不接受

神他妈选择题


粉红漂漂拳:

卧槽???


优秀老年摄影师:

玩这种结局有什么意义?


木叶公干:

这个手游就是探索无限平行世界啊

开发多种结局,但这个结局真的前无古人


鼻孔吸拉面:

然后就没有七代目剧情了?

我拒绝


粉红漂漂拳:

我也拒绝

拒绝历史重演

拒绝给卡老师换眼


善后屋老板:

诸君!我解锁了轮回眼卡卡西!

蓝条少得可怜,精神值少得可怜,都出现幻觉了,我摘了耳机才能玩


木叶小透明:

你是我的眼……


粉红漂漂拳:

再重复一次我心疼卡老师好吗你们这帮看热闹的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你刚才不是说带土也在吗?带土是人肉背景?


善后屋老板:

不知道怎么操作,我现在有点懵逼,轮回眼卡卡西每动一下都要掉血,幻觉越来越严重,屏幕开始发黑,几个意思


奈良鹿丸:

咨询了我们技术人员,技术人员说这是拼手速的,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补蓝,不补满就幻觉杀了。


善后屋老板:

我去尼玛 蓝在哪啊!我的奶鸣人已经挂了啊!!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我啊……我蓝足……


奈良鹿丸:

没错了,这个结局带土存活,就是给六火补蓝的


善后屋老板:

开玩笑

我现在视野里有两个带土,还能看见四代和鸣人,画面转的我快吐了

走不出来直线 求助


甜食毁灭者:

打辅助 小樱还在


善后屋老板:

机智

啊我回了一点点血 带土你不能走过来救我吗 非得我走过去 这二十米真的我走了快十分钟

幻觉出现之后地上有怪,蹭一下掉两血,我已经被打吐血了,六火要完


奈良鹿丸:

……


善后屋老板:

我一边躲避一边认路,还要抵抗幻觉鸣人一声声的卡卡西老师

然后挂了

死在小樱怀里了

我心疼小樱

重练!


粉红漂漂拳:

我也心疼小樱 


鼻孔吸拉面:

开局快跑,长点记性


优秀老年摄影师:

意义何在?

找虐?


木叶公干:

我按照你说的方法也打出这个结局了

在升级到轮回眼卡卡西之后立即切换第三人视角,就听不到噪音了……你试试


善后屋老板:

收到!

好我切换了,卡卡西开始找他的奶带土,我直接切换小樱视角了……好打了一点

轮回卡特别虚,那只眼睛到他身上就开始吸蓝,本来就残血,现在倒在地上动不了了

不管了,把卡卡西扔这里,我去口带土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 ̄∇ ̄)

口我


甜食毁灭者:

你把残血卡卡西放置在两具尸体旁边,掉精神值掉的暴快……几分钟就疯了


善后屋老板:

不早说 我现在扛着卡卡西跑呢,可以了吧,没那么多屁事了吧

好的,带土被我成功说服,开始给我补蓝

切换回卡卡西视角

幻觉还在,但怪没了

我擦,体力回来之后轮回眼卡卡西会抠眼睛,不马上按 E 就自残了

这也太他妈虐心了


木叶公干:

在鸣佐尸体旁边停留超过三十秒,自动触发回忆杀,精神值血崩,直接崩溃挖眼睛。我已经放弃了,不虐自己


天藏:

带土,禁止淫秽词语,不然封号。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我想打的是「哦」!


鼻孔吸拉面:

然后呢?

无限月读一定要解开啊,不然无法直视后面的剧情


旗木卡卡西:

啊,什么剧情?


木叶公干:

天哪正主出现!


老子是卡卡西第一迷弟谁都别跟老子抢:

前辈您来了!需要我为你加上荣耀红让您的发言更耀眼吗??


奈良鹿丸:

……

六代,我们在直播游戏,您不玩的,估计没什么兴趣。


旗木卡卡西:

哦。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你来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一激动上错号了

卡卡西你来了!!!这个游戏你玩吗!特别好玩!我教你玩!

我觉得吧,这个游戏是无限月读的人畜无害版!我当时怎么就没想到这么干呢?开发这个游戏还能吸金,就不用角都那个老傻逼到处投资理财了

卡卡西你说对不对


奈良鹿丸:

放弃吧,六代去遛狗了

鼻孔看见他来就跑了,怂冠三军。


老子是卡卡西第一迷弟谁都别跟老子抢:

我已经锁定了六代目大人的 IP,谨防六代目大人身陷险境。


甜食毁灭者:

……你们可真无聊

善后屋人贩子呢,你打到哪了?


善后屋老板:

请不要叫我人贩子

卡卡西精神值已经掉到极限了,我也要疯了


云隐上忍:

六代精神值 300+

其他人物 哪怕 ssr 精神值最高才 250

带土精神值 31

所以你说谁疯了我都信,卡卡西疯了我是不信的……


奈良鹿丸:

精神值就是精神力,和忍耐力、智力、稳定性都有关系

带土 31,有点高了。


善后屋老板:

确认鸣人死了掉 85

确认佐助死了掉 79

大战之后剩下精神值不到 220

你说我怎么玩


鼻孔吸拉面:


甜食毁灭者:

……


善后屋老板:

醉了……

卡卡西开始洗手了,朋友们,我又要重练了


木叶公干:

洗手是什么意思……


善后屋老板:

不知道,总之是精神值狂掉的副作用。

满手鲜血之类的隐喻吧。

而且他又看见四代了,四代面容狰狞,吓死我了,一秒变灵异游戏


鼻孔吸拉面:

四代???????

狰狞?????


善后屋老板:

没遵守诺言保护鸣人啊,这都想不明白?


木叶公干:

……我去刷正常的主线了,我现在觉得刷六火卡批文件都那么幸福


鼻孔吸拉面:

啊……触景生情,不行我要去找我老师缓缓

我的精神值也掉了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下次你试试直接解开无限月读会怎样?


甜食毁灭者:

无聊至极


善后屋老板:

第四次重练,毫不犹豫要眼睛,手术,出现幻觉之后立刻切换小樱,小樱扶着他去补蓝,我现在刚刚补回三分之一的蓝


甜食毁灭者:

就你那蓝根本不够的,起码要回满。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你很有经验啊小伙子

我的蓝肯定比弱鸡卡卡西多,别操心了


善后屋老板:

带土很给力,写轮眼都关了给我加蓝,但我血和精神还在掉……

小樱在给我回血,选项:拒绝/拒绝

我日,为什么不直接给单选!

卡卡西拒绝了……

所以为什么拒绝……人工制造难度吗?


老年优秀摄影师:

他想放轮回天生,施术之后活不了几分钟,所以没必要


木叶公干:

what……

楼上大佬已经玩通关了??


云隐上忍:

他会死的吧


鼻孔吸拉面:

……不我觉得鸣人不想看到这些


甜食毁灭者:

省省吧,你没那么多蓝


木叶小透明:

恕我直言,楼上几位怎么知道六火和七火当时是怎么想的呢……还是看老板直播吧。


优秀老年摄影师:

六火的心思很好猜呀(^ ^)


云隐上忍:

楼上,你敢重复一遍吗?六火好猜?你厉害哦

六火都快活成人精了,好猜?


优秀老年摄影师:

我是说他这里的心思很好猜

其他时候你们确实猜不太到,连边儿都摸不着。


老子是卡卡西第一迷弟谁都不许和老子抢:

对!


善后屋老板:

蓝满了,我要放大了


粉红漂漂拳:

竟然有点期待


善后屋老板:

我放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其实卡卡西放不出来,官方爸爸一贯虐心

但卡卡西成功解除幻术了

接下来要再放一个大……

这个真的悬了


木叶小透明:

……轮回天生???

真放啊?


善后屋老板:

对话框,是否释放技能轮回天生:是/好

我服了,我能歇一会吗,卡卡西又站不住了


鼻孔吸拉面:

别啊……不理他试试


善后屋老板:

反正我快死了,血几乎到底,我选了好

卧槽


老年优秀摄影师:

你看吧……

何必呢……


粉红漂漂拳:

能不能别一惊一乍的!!!


木叶小透明:

我是老板饭,他在隔壁恐怖游戏直播区很火的,以怂出名,习惯就好。

打这个游戏他还没嗷嗷叫呢


善后屋老板:

我开了轮回天生

强制进幻觉,谁都没死,鸣人是火影

回到游戏,卡卡西瞬间暴瘦……和骷髅差不多

然后倒地,带土看上去也要 GG 了,查克拉耗竭

小樱抱着卡卡西,卧槽,卧槽,鸣佐貌似没活!


木叶公干:

我要摔键盘了


擅长建造沙城堡:

我无声地围观这么久,真是日了狗了,游戏还有人性吗

我心疼六代目五分钟。


心灵捕手:

………………………………


吃不胖:

等几分钟,轮回天生复活你以为是打兴奋剂啊


善后屋老板:

我貌似没几分钟可等了……

无法切换第三人视角,屏幕变暗,小樱一直抱着他

卧槽我什么都看不见了


粉红漂漂拳:

……不

小樱对大叔不感兴趣


鼻孔吸拉面:

谁制作的这个游戏,良心还好吗?


奈良鹿丸:

七代火影的良心可能被九喇嘛下酒了


甜食毁灭者:

然后呢?


善后屋老板:

死了……


甜食毁灭者:

无聊至极!!!!!!


善后屋老板:

字幕提示鸣佐活了,但卡卡西没看见就死了

带土没死……带土真是特别抗打

有个第三视角动画,佐助在一边发呆,鸣人抱着尸体号啕大哭,然后这段剧情就算打完了。之后是没有老师的七班的剧情……

很猛,这个游戏,竟然敢把还活蹦乱跳的六代给写死……


木叶公干:

死得也太惨了


粉红漂漂拳:

……垃圾游戏


吃不胖:

总之珍惜有老师的日子吧(


鼻孔吸拉面:

……我决定今晚去陪我老师遛狗……


优秀老年摄影师:

你还是回去上班吧

我都告诉过你们了不要玩这个支线,何必呢


奈良鹿丸:

我回去和技术部门说一下,把这个剧情改一改……

下一步打算加入人物养成属性,不是单纯战斗游戏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粉红漂漂拳:

养成?


我爸怎么就是不回家:

结婚那种嘛?


奈良鹿丸: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哦吼???

赞成!


旗木卡卡西:

我倒是建议你们再考虑一下


---

TBC

【【【【【打钱就继续写 Riddit】】】】】

请大家给我打钱!!!

请大家给我打钱!!!!!

香蕉的话费就指望你们给我打钱了!!!!

谢谢大家!不然香蕉要断网!!!

请大家给香蕉支付宝打钱!!!

请大家给香蕉打钱!

请大家支付宝扫一扫头像!

请大家给回旋香蕉支付宝扫一扫头像打钱

不打没动力

可能会坑

请打五块钱支持一下

点梗的话打多点

谢谢大家

请大家给香蕉打钱

香蕉谢谢大家了

记得是支付宝扫描头像!!!!! 





评论(36)
热度(9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