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 我就想问一句,你们谁打出须佐六代了

# 我就想问一句,你们谁打出须佐六代了

手机码字 格式吃屎 日后再改 毕竟断网 流量发文 且看且珍惜

木叶公干:

如题。

前天木叶忍传不是出了须佐限量版吗,我刚刷出止水须佐,刚想刷出六代高达就崩了,一进游戏就黑屏,我朋友也这样,你们呢……

云隐上忍:

没有

奈良鹿丸:

刷不出来就对了

心灵捕手:

啥意思,你说明白……我急着开高达

奈良鹿丸:

情况是这样的。

刚刚推出须佐鼬的时候(就是前天),周五上线的,内测时间比较短,有个 bug 没抓出来。因为赶项目就打算先公测再改,反正也不是特别明显的 bug,不影响游戏体验  

鼻孔吸拉面:

我也饱受游戏黑屏之苦!希望开发人员能够早日解决问题!不然我要向火影投诉!

粉红漂漂拳:

楼上闭嘴

奈良鹿丸:

[咸鱼抽烟]

然后呢,我们就上线了。其实应该听六代目的,他早建议我们周三上线,周四周五改改 bug 还能享受一个周末,结果现在。呵呵。

我作为项目经理陪着熬两天了,已经懒得换小号了,就用大号控诉吧。

木叶公干:

卧槽六代连游戏开发都懂吗!?

奈良鹿丸:

他日常人精而已。

接着吐槽。

这个 bug 是鼬高达的设置问题……我们一个产品经理一个脑抽把「突破一切防御最强之剑」和「反射一切攻击最强之镜」两个 ssr 级别的武器都给鼬了……简单说就是最强武器和最强防御的结合。

估计是个迷弟,现在跪着写代码呢。

我们本来以为这没啥反正大家都得刷出第二个高达才能开始游戏,不然一个高达是想怎样,自己和自己玩泥巴?

你们嗷嗷叫着刷第二个高达的时间就是我们(原计划)暗搓搓改代码的机会。

万万没想到有个傻逼玩家,熬夜刷出鼬之后,自己跟自己玩了半天,最后灵机一动,拿自己的剑戳自己的盾!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云隐上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喷鼻涕

鼻孔吸拉面:

没看明白?

what?

自己打自己怎么了?

优秀老年摄影师:

这会产生一个悖论。

逻辑漩涡,数据溢出,搞不好会烧服务器的。

奈良鹿丸:

对。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的道理,机器没那么智能,绕不开逻辑悖论,就一直在那里算啊算,直接过热,烧了。

粉红漂漂拳:

也就是说这个玩家一动手指就把服务器给干掉了?

奈良鹿丸:

牛逼不

粉红漂漂拳:

……打死他!

木叶公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奈良鹿丸:

七代不在村子。昨晚服务器机房失火,还是请六代目帮忙水遁灭火。真是操碎心

鼻孔吸拉面:

是啊,七代目在村子就好了。六代真的太累了

奈良鹿丸:

我的意思是,操碎心的是我。他一个水遁精确灭火大概也就花了五分钟吧,就回去接着睡觉了。

之后的烂摊子全是我的。

组织现场勘验,做笔录,报损,一个个打电话叫程序员来加班,做安全日志,巴拉巴拉。

粉红漂漂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叶公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云隐上忍:

笑出猪叫

匿名用户:

字里行间满是怨气

鼻孔吸拉面:

所以这个玩家是谁……要不要处理一下?

奈良鹿丸:

他只是傻逼而已,还真没犯什么错。

粉红漂漂拳:

同好奇这个人是谁

奈良鹿丸:

为保护用户隐私我们不方便透露隐私信息。

所以你们自己问他吧。

@宇智皮带土

别眯着,出来讲两句吧。

粉红漂漂拳:

……………………╮( ̄▽ ̄"")╭

云隐上忍:

(苦笑)

宇智皮带土:

想怎样

还不让人好奇一下了啊?!

tbc

请给香蕉打钱

支付宝扫描头像打钱

太忙了……我躲在厕所里手机码字……

真的太惨了……

请赞赏香蕉

赞赏香蕉香蕉就继续写

躲厕所里写……


评论(17)
热度(6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