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08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 @天藏

————————————

 匿名提问:

所以谁来给我科普一下,最近木叶为什么全城戒严,鸡飞狗跳的?外围人员想来旅游被吓着了。


@木叶公干回复:

不知道,但木叶好像出大事了。上次四战 boss 嗷嗷叫着冲进城都没这么紧张。


@云隐上忍回复:

所以上次 boss 真的冲进木叶了?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打算等死回复:

七代目早有准备

Boss 刚一落地就被封印班的人给绑起来了

一个反向传送

Boss 当即被送回去挖煤,so easy


@木叶公干回复:

不过我听到的消息貌似是,六代火影私生子神秘出现,而六代火影本人失踪。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回复:

亲爱的,别瞎猜了……

六代火影是个孤寡老人

最近唯一的爱好是去河边钓鱼

身后跟着五个暗部


@木叶公干回复:

而我同学在火影楼里见到了一个炸毛的小白毛

小白毛不是重点

关键是个炸毛

木叶有几个白炸毛?


@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干掉老公回复:

二代火影啊,

专注和宇智波搞基一万年


@云隐上忍回复:

……卧槽


@木叶公干回复:

。。。所以小白毛是谁。。。


@谁说我是宇智波带土回复:

小白毛??????


@小透明护士一枚回复:

斗胆来透露一点内幕

冒着被干掉的风险


前天凌晨我们收治了一名 VIP 患者

超级 VIP 樱大人亲自护送过来的

本来是绝对保密的

但那个病人嗷嗷叫的声音太大

我们分分钟听出来那是七代目本人

医院戒严

火影被袭击了诶,怕怕的

鹿丸大人马上去找六火

六火失踪!!!!!!

七火被无名氏捅穿了一个洞!

这才木叶都戒严了


我就知道这些

来知情的大家都来说说


@鼻孔吸拉面回复:

七火并没有嗷嗷叫

七火只是表达一种复杂的思想感情

你不懂。


@木叶门卫回复:

我日你说七火是几点钟被送到医院的

我们木叶正门

凌晨三点二十的时候

一条黑影嗖的闪出去了

我们连忙出去拦截

结果被打倒了一半人

剩下的不敢再追了

妈的怎么回事


@木叶公干回复:

所以说,是有人袭击七火

然后从正门逃逸。

那就奇怪了,

他是怎么进来的?

那人身份特征你记得吗?


@木叶门卫回复:

一个小孩,很瘦小

一身黑衣服,没带护额


@善后屋老板回复: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大蛇丸,你的锅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回复:

我错了


@木叶公干回复:

????

这事儿和大蛇丸有关?

你还想再搞死一个火影?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回复:

我不敢


@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干掉老公

你们俩的锅,谁都别想跑!

一个情报贩子,一个耍蛇的

看着就不像好人。

我也透露一点吧

大蛇丸和他基友(也就是那个老板)

想要玩时空忍术

他基友想用时空忍术买彩票

大蛇丸想偷窥一下未来科技

他们俩就偷偷玩起来了

我老公怎么拦也拦不住

然后不知道怎么就出错了。


@善后屋老板回复:

醉了

不懂别装懂

根据测不准原理

我和大蛇丸的时空忍术在时间和空间两个坐标只能算准一个

时间还好说,我们俩要是空间算错了

掉进火山就傻逼了

所以我们试探性的把空间设置成了火影办公室门口

大半夜试的

因为没人路过

还是比较安全的

然后我就回去睡觉了

之后出什么事就是大蛇的问题了。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回复:

这锅甩的真好,我想给你鼓掌

在夜里两点到三点走进这个时空忍术的人

会被置换到四十年前

二十四小时之后自动失效

火影楼里没几个超过四十岁的

所以还挺安全的

然后六火不知道从哪冒出来……

就……

我错了……

请别杀我……

杀了我也没用……


@木叶公干回复:

那小白毛竟然是???


@粉红漂漂拳回复:

你们八卦的累不累,呵呵

我来爆一个大的


的确,踩进时空忍术里的人就是六火

五十多岁的六火现在按照善后屋老板的计算

在无意识空间漂浮

六火出一点问题

我都会弄死他和大蛇丸

但十二三的六火在我们现在这个时空里

七火听见外面有声音,一开门

看见一个和六火八成相似的小白毛

下意识想拉住他

小白毛警惕的要死

问他什么四代目在哪里

鸣人说我爹早就死了啊你是卡卡西老师的私生子吗?

小白毛大怒

当即证明了自己是卡卡西本人

他一个千鸟把鸣人给捅了

当然鸣人已经被千鸟捅习惯了

一边吐血一边追小白毛

小白毛分分钟就没影了

鸣人默默自己去了医院

樱大人用高明的忍术救活了他。


@云隐上忍回复:

我勒个大槽,真特么精彩

所以小白毛就是六火,抓住有赏吗?


@奈良鹿丸回复:

I’m watching you.

六火不是你们能抓到的,也不是你们敢随便抓的。哪怕是超级可爱的小六火。

极度危险。

异常凶暴。

能把宇智波搞得没脾气。


@云隐上忍回复:

我错了,请不要杀我。


@木叶门卫回复:

所以是谁把六火带回来的……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回复:

废话

当然是宇智波

村子里还有能和他玩眼睛的吗?

难不成想让佐良娜上?

六火那个年纪杀人如麻,现在的小孩不是对手。


@木叶公干回复:

所以又把宇智波佐助请回来了。

心疼佐助


@甜食毁灭者回复:

我也很心疼佐助

没一个省心的。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回复:

其实本来也不想叫他回来

但他老婆写信跟他吐槽

佐助就一脸懵逼的回来了

当时谁都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佐助还以为自己梦游回村子打鸣人

后来大蛇丸自首了 

我们全体懵逼……

随后门卫急报

有个人叛逃了

当时我们压住了消息

毕竟是前代火影叛逃

这消息有点生猛

怕你们接受不了


宇智波马上就被推选出去找人了

因为他大概是唯一一个能和他老师玩眼睛的

宇智波就默默的冲出去找老师了

被他老师和他队友找了这么多年

现在角色对掉不知道你心情如何


总之过了足足四个小时

宇智波才回来

他随身穿着的窗帘里

藏着一个凶相毕露的小白毛


我第一次在宇智波佐助脸上看到一种

生不如死,杀了我算了,我认了

这就是命,的混合表情


没错

他没能说服小白毛

但小白毛体力差

查克拉少

被他徒弟耗没电了才带回来的

宇智波也是惨不忍睹

浑身是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回复:

哦呼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回复:

……



@小透明护士一枚回复:

我在医院给佐助大人疗伤

听见他和樱大人的对话了

佐助大人说他为了证明自己真是小白毛未来的学生

用了一次千鸟

小白毛懵了一下

因为千鸟这个等级的忍术不可能被写轮眼复制

就在佐助大人以为小白毛想通了的时候

小白毛提刀冲上来了

佐助大人不好意思拿千鸟捅他

两人拼刀子

小白毛被他气炸了

质问他为什么手下留情

佐助大人竟然说不出来你是我老师这句话

小白毛特别凶暴

佐助大人打得特别无可奈何

大意了容易被小白毛砍死

认真起来怕把他打伤

最后机智的佐助大人只能靠拖延战

一个三四十岁的大人愣是把十几岁的小孩子拖垮了

小白毛累倒之后

佐助大人开始说教

说教失败

强行带回


Ps 我看见了小白毛

超级可爱

超级超级可爱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回复:

他再小一点更可爱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回复:

哦呼


@粉红漂漂拳回复:

楼上这个死变态


@鼻孔吸拉面回复:

总之六火被带回来之后

我们花了很大很大力气才说服他

这里真的是未来的木叶

小白毛几乎不说话

就在那里坐着不动

小白毛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忍不住抱了他

他忍着没打我

特别感动


---


支付宝扫一扫头像点梗打钱

主要是最近没思路了

谢谢,

端午节三天是我难得的假期

多打钱多产出

谢谢。

评论(31)
热度(132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