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oddit

手机写的 太不容易 真的得给我打钱了


须佐2

---

宇智皮带土:

好奇有罪?呵呵

---

奈良鹿丸:

……

木叶小透明:

boss 还理直气壮啊

鼻孔吸拉面:

不要在意他了,赶紧修好服务器吧,我急着嗑呢

不然去找七代投诉了!!!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死鬼):

你就别添乱了祖宗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死鬼):

嗯?

木叶小透明(九喇嘛):

ID 后面的括号怎么回事?

木叶小透明(九喇嘛):

卧槽

木叶小透明(爹的狐):

匿了匿了

木叶公干(可爱的学弟):

卧槽这括号里显示的是别人的备注吗?

妈的楼上是九尾大大!?!?

鼻孔吸拉面(爹):

………怎么回事老师

鼻孔吸拉面(生徒1):

………………儿子对我的备注真是简洁啊

鼻孔吸拉面(黄毛):

………………………老师你对我的备注怎么这么性冷淡

鼻孔吸拉面(白痴):

………黄毛怎么了

奈良鹿丸(前几年还好最近看起来像五十岁):

带土你真的完了

宇智皮带土(gay里gay气):

( ̄∇ ̄)

又咋啦

宇智皮带土(四战战犯,很帅,爱逼逼,在挖煤):

卧槽你才 gay

宇智皮带土(六代基友):

谁!?备注写这么长干啥!

宇智皮带土(氪金大大):

……

鹿丸!怎么回事!

甜食毁灭者(生徒2 ps最近胖了):

甜食毁灭者(离家出走的爹):

……

奈良鹿丸(死鬼快修服务器!):

你把服务器烧了,影响到另外一个扇区,现在会随机显示别人对你的备注名。

集体掉码,懂?

宇智皮带土(可进可出):

( ̄∇ ̄)

宇智皮带土(家族耻辱):

可进可出那个你站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奈良鹿丸(死鬼快修服务器啊啊啊啊啊):

我在修了…………

这锅真不是我的

宇智皮带土(可进可出):

(; ̄ェ ̄)

想看看 @旗木卡卡西(老师)的备注

宇智皮带土(一夜白头):

哈哈哈哈这样也行!

奈良鹿丸(我知道不是你的锅但你还是要修服务器死鬼):

我劝你悠着点哈。

宇智皮带土(热爱裸奔):

╮(╯▽╰)╭

没事没事

@旗木卡卡西(别人遛鸟他遛狗)

@旗木卡卡西(最伟大的前辈最英俊的火影本世纪最伟大的经济学家)

鼻孔吸拉面(嘴炮达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智皮带土(胸肌比我屁股大):

我错了

宇智皮带土(精分):

但我还是要艾特

@旗木卡卡西(少年白头老来俏)

宇智皮带土(精分):

(; ̄ェ ̄)

我是不是可以写遗言了?

旗木卡卡西(知名孤寡老人)

知道就好。

———

TBC

支付宝扫头像打钱。

以后改格式。


评论(17)
热度(5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