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16

老子今天写个菜谱,有种你就屏蔽我啊!!!

本话:震惊!六代目火影变身大厨!带土和六代终于相遇!原因竟是因为带土身上的某样东西……

印调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 @天藏 

---

匿名用户:

在这里能找到六代目吗请问各位

萌新第一次上论坛大脑一片空白


木叶公干:

有人说六代每天都来乱逛,不知道真假,但六代目大号通常只回复@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的楼是真的。

不如你艾特下宇智皮大大


粉红漂漂拳:

说到宇智皮,你们知道他最近开发了新的业务吗???


甜食毁灭者:

业务?


粉红漂漂拳:

看来你们都不知道……

宇智皮的新业务就是把账号出租……因为他的账号被六代目翻拍的几率比较大,而六代目有很多迷妹迷弟……

类似于出租一小时给别人赚十两,如果真的翻牌再给五两,这样的策略


奈良鹿丸:

假公济私啊这是


优秀老年摄影师:

别啊,留着他还挺有意思的


奈良鹿丸:

楼上口味真重


鼻孔吸拉面:

讲真你们不觉得如果宇智皮真的开发出这个业务

六代会暗搓搓的过去窥屏吗?

光明正大的监督战犯的浏览记录什么的。反正根据火之国隐私公约,我们实际上看不到带土到底在看啥不是吗……


奈良鹿丸:

哦,有意思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卧槽?????

卧槽???????????

我前几天去看了耽美区啊尼玛

还有这种操作????

你们木叶不管管????????

我他妈没脸做人了


心灵捕手:

那你就死去啊


奈良鹿丸:

关我们屁事,你自己把自己账号卖了的啊亲


甜食毁灭者:

你个老不要脸的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另外隔壁 lgbt 区版主能不能把我发帖记录删了


甜食毁灭者:

???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泣)


甜食毁灭者:

切腹谢罪吧


心灵捕手:

问题的关键在于,你真的靠六代目的光辉加成赚到钱了嘛??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呵呵不想说


心灵捕手:

啧啧


粉红漂漂拳:

估计六代目根本没有翻过他的牌子

六代目上线我这里有特别提示,老头除了看看经济板块基本不看别的。

大家都被宇智皮骗了哦


科技改变生活:

六代也逛文学区,隔壁有个坑货坑了半年的文章他点过赞


粉红漂漂拳:

您对六代目还真是感兴趣呢。


科技改变生活:

不敢不敢,真的不敢,怕了怕了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打你脸!

看见没,六代目回复我的账号是有铁证的!

呵呵

你们也就是追着他的上网记录看看吧。

想要六代目回复的筒子过来私信我

一波强势硬广,

带土出品,必属精品。


粉红漂漂拳:

嗯嗯


奈良鹿丸:

我算了一下大概够了

干得好两位美女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够啥???


心灵捕手:

非法经营罪,起刑点。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 ̄▽ ̄"")╭

真假?


甜食毁灭者:

人格担保,确凿无疑。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卧槽不带这么玩的吧

你们这是坑我啊


心灵捕手:

对啊。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


鼻孔吸拉面:

所以开楼那个萌新想问什么,我和六代目也挺熟的,可以帮你看看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你算老几……


鼻孔吸拉面:

认真来讲我可能是老大吧。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你真敢吹牛逼阿鼻孔……我侄子的朋友是七代火影你知不知道……


鼻孔吸拉面:

(ーー;)

萌新呢?


匿名用户:

啊这样的大大

其实我忍者学校还没毕业啦

上次家政课上六代目空降了

教我们烧菜,我想知道他那道味噌茄子怎么做的……


粉红漂漂拳:

他去学校代理家政课了???

不来体检去烧菜做饭?

鼻孔和甜食你们俩给我盯好了他,一出现在木叶立刻拿下扭送到我这里


鼻孔吸拉面:

……好


甜食毁灭者:

你下手轻点……


匿名用户:

楼上三位好像和六代目很熟的样子……可以帮我传达一下吗……


旗木卡卡西:

啊谢谢你喜欢我烧的菜

但是那天我没有做味噌茄子啊,那天刚好熟人送了海鲜过来,我烧了味噌螃蟹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六代目回复我了我先截图我的天我在哪我是谁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我也想吃!


木叶公干:

我的天,你们六代目这么亲民的吗,还给学生做家政课?


匿名用户:

对呀六代目爷爷超棒的呢


云隐上忍:

我老婆刚买了螃蟹……

你说巧不巧,

在线等做法,

感恩六火


恨嫁家族:

木叶的螃蟹怎么能跟我们雾隐的比啊科科

可惜我们这里的好男人太少

我自己做自己吃!

坐等火影上传菜谱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炸出好多人,你们都走开,我六岁的时候就吃过卡卡西的饭了!

你们都走开!


鹿丸:

再闹封号。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祝大家玩得开心,吃得开心!

宇智皮带土开发了神威快递一日鲜业务!

保证螃蟹送到您家门口还在蹬腿!

详情联系 876****9988


鼻孔吸拉面:

带土最近觉醒了一样


甜食毁灭者:

这叫想钱想疯了


旗木卡卡西:

首先你要有螃蟹,和味噌。最好是浓味噌,不然会口味会比较淡。

以及鲣鱼花,用来烧汤。

喜欢的话可以加些淡味蔬菜。


甜食毁灭者:

你闲疯了吧

还真的教他们做饭?


鼻孔吸拉面:

可以加拉面汤嘛?


旗木卡卡西:

不行。


甜食毁灭者:

……鼻孔你这么配合他?你下班了?


云隐上忍:

卧槽冲出去买的豆腐我回来了


恨嫁家族:

加葱可以吗?


旗木卡卡西:

可以。葱和豆腐要最后放才行哦。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可以加甜味的辅料吗?


旗木卡卡西:

把螃蟹洗净,切块,最好把螃蟹清理一下。

用烧酒(没有也可以哦)烧螃蟹,蟹肉稍微泛白就可以捞出来了


甜食毁灭者:

怀疑人生

究竟是我疯了还是你疯了


眼睛很大怎么了:

没想到能在网上跟着前辈做料理,感谢互联网,感谢六代目火影,感谢卡卡西前辈,感谢螃蟹


旗木卡卡西:

然后把螃蟹和鲣鱼放到锅里煮,煮熟后加味噌进去。溶解味噌的时候要注意时间哦。


云隐上忍:

哦哦,清酒煮过之后没什么腥味了。


旗木卡卡西:

对,去腥的。


云隐上忍:

感谢


甜食毁灭者:

看不下去你们一个个的


旗木卡卡西:

味噌溶解之后把豆腐切块放进锅里

要小心轻放哦

不然豆腐会碎掉的


鼻孔吸拉面:

啊!看我风遁切豆腐!


旗木卡卡西:

你在家的时候收敛一点


鼻孔吸拉面:

好的……


粉红漂漂拳:

靠,什么时候放葱啊


旗木卡卡西:

别着急嘛(^ ^)

在等两分钟,记得要把葱切成好看的同心圆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我日,切成葱段了怎么办啊六代目


旗木卡卡西:

切腹谢罪吧


恨嫁家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鼻孔吸拉面:

好了!

不知道好不好吃,第一次做味噌蟹


鼻孔吸拉面:

卧槽好吃!

神了


甜食毁灭者:

呵呵 


粉红漂漂拳:

你呵呵个屁,你不也吃得挺开心的


旗木卡卡西:

啊,祝大家吃得开心。我还要开个经济研讨会,就先走了。

👋


匿名用户:

呜哇我的六代目好温柔

哭泣

以后每天都吃味噌蟹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宇智波一日鲜业务折扣促销中!

绝赞发售!


甜食毁灭者:

呵呵哒回去吧,都没人理你。


旗木卡卡西:

嗯我想了一下,让你过来送快递也是不错的主意,

尤其是同城快递。

反正你也累不死

这样吧明天给你个任务你过来木叶,让我看看你能跑多快

合格的话以后不用去山里挖煤

回木叶送快递。


鼻孔吸拉面:

!!机智!


云隐上忍:

楼上跪舔六代要有个度


鼻孔吸拉面:

你不懂总之六代就是各种机智


木叶公干:

是蛮好喝的,我冬天熬汤可能更好喝。

话说 boss 怎么不吭声了


木叶小透明:

啊……

我喝了一口鼻孔的汤,一般吧。老夫不喜欢海鲜。


匿名用户:

……诸君,我在第二演习场,靠近 boss 挖煤的地洞……

刚才我听见了震天动地的嚎叫……

是 boss 嘛……

喜极而嚎了吗??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嗯。老子的狗都被吓醒了。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你想吃啥,说


---

tbc

香蕉回归!

大家喜欢看现代 au 吗!

喜欢请给香蕉打赏!支付宝扫描香蕉头像自由打赏!

 打赏点梗请附在留言里!我会看到!然后安排进下面的剧情!

 请大家支付宝扫一扫香蕉头像!!!!!!

 香蕉好不容易回归!!!

 香蕉有新的长篇要更!!

 香蕉需要动力!!!

 谢谢大家。



评论(21)
热度(6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