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14 带孩子需要注意什么,特指那些有心理阴影的

印调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 @天藏 


匿名用户:

背景:我是长期出差的外勤人员,有一次在国外接到了火影命令,我的一个熟人和他的护卫经过我所在的区域附近,让我过去策应

去了之后,打斗过程略。总之他带的人很菜,性格冲动,身为护卫不执行命令擅自行动。那个熟人多少算是我一个老师,他受伤或者殉职的话在我这里也说不过去。所以说是“照应一下”,实际上就是直接干涉。

干涉过程略,最后的结果是担任护卫的忍者毫发无伤,但我那个同样很菜的老师为了保护她腿上中了一刀。不轻不重,没有性命之虞,但也失去战斗力了。

我很想吐槽,但我什么都不说。总之找到了一个野外宿营地,我给他包扎伤口,又给他打解毒剂,忙了半天终于把这个老弱病残安顿好了。期间这个老弱病残非常之恬不知耻,说接下来回去的路恐怕要让我背他走了。

我并没有说话,因为真的有这个可能。我不愿意去想。

守夜过程略。总之在我出去加柴火再回来之后,那个病号消失了。我必须要说一句病号地位其实很高,所以看见他躺着的地方就剩下一件外套(还是我的)的时候,我内心跑过了一千万只九尾狐。

搜索过程略。我花了一分钟冷静下来,幸亏他受伤了,我沿着血迹一路追踪,终于在一棵树下找到了………………一个………………大概三四岁的小男孩。

该怎么形容我当时的心情呢。

我荒无人烟的内心慢慢跑过一只九尾。

首先,我老师去哪了。

其次,这个男孩是谁。

最后,为什么他们两个腿上有一模一样的伤口。

小男孩一头白毛,脸上独特的装饰物和那个老弱病残完全相同,他身上披着一件对他来说非常肥大的成年人的衣服。我可以通过衣服上的老人臭来确定,这家伙穿的是我老师的衣服。

我只能确定这是一种时空忍术,把这个老不正经的私生子换到我面前了。大概是某个阴谋。

我非常罕见地站住了,浮想联翩了一会这个没正形的人的私生子问题。这小白毛还是挺可爱的,除了被我的气息惊醒,正一脸警惕的瞪着我。

小白毛问我是谁,他在哪。

我都实话说了。然后问他要不要帮他包扎腿上的伤,小白毛拒绝。

我(刀刃对着我自己)递给他一把短刀,告诉他我就算稍微露出杀意,他都可以杀了我,但你的伤口再不包扎就会被敌人闻见味道追过来。

小白毛接过刀子,我本来以为他会客气一下,没想到这熊孩子真的拿刀尖顶我脖子。我一边想着回去要好好跟那个老不正经聊一下育儿的问题,一边给他绑紧伤口。

小白毛又问我他爹在哪里。

我诚恳地告诉他,我也想知道你爹在哪里,我好跟他算帐。

小白毛就不吭声了。小白毛盯着黑漆漆的林子看。

这时候小白毛说了一句话:

“这里是战场吗?第三次忍界大战还是打起来了么?”

我没回答他,因为我正在震惊之中,小白毛的血的味道和我老师的味道一模一样,查克拉的感觉也是一模一样。所以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很可能,这孩子就是我老师。

无论这个想法看起来多么不切实际,总有办法可以验证的。我问那个小白毛会不会通灵之术,然后觉得我这个问法很傻,通灵之术这种 A 级忍术他怎么可能会。

但是小白毛用沾了血的手往地上一拍……

一只我非常熟悉的丑狗蹲在那揉眼睛。

丑狗看见小白毛之后一声惨叫,开始疯狂揉眼睛。我拉住他问这个人是谁。

丑狗说,这肯定是 xx 家的孩子没错,因为只有他们家族签订了契约。

然后我们一同陷入沉默,因为这个著名的孤寡家族就剩下一个活人了。我们发呆的时候小白毛说话了,他先是叫了狗的名字,然后说我是 xxx 呀,你怎么了?你为什么认识这个来历不明的黑袍大叔?

我训练有素的大脑压抑住此刻的天翻地覆,xxx 是我那个老弱病残的老师的名字。我现在可以确定,有人弄了阴谋来搞我的可能性已经小于我老师真的变小了这个可能。

狗已经不知道怎么解释我和他的关系了,总之先骗他说我是他老爹的朋友,是来保护他的。

小白毛非常冷静地说,拿出证据来。

我诚实地告诉他,拿不出来。但如果你不信我的话,你就得死在这。

小白毛并不信我,他信的是那只狗……人生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人不如狗,狗告诉他我可以信任,他才让我背着他走。

回去之后把经过告诉他的护卫,那姑娘一脸不信,直到小白毛从我怀里探出一个头,露出标志性的死鱼眼,她立马就信了。看来年轻人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度比较高。

不清楚那个老头到底出了什么事,我们决定连夜开拔回村。路上那姑娘也想抱抱小白毛,但小白毛很凶的看着她……她就只能抱狗了。

赶路过程略。总之为了保密我们没和火影汇报这件事,直接把他藏在衣服里走私进去了。

小白毛已经完全呆住了,如果他真是那个不正经的大叔的幼年版,那村子在他眼里一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害怕是正常的。小白毛努力掩饰着自己的恐惧(我竟然有点心疼他),问我他爸爸在哪,你不是要找他算账吗?

我说,这件事解释起来很乱,总之先带你去见火影。

小白毛一路震惊地看着火影岩,他小时候估计是三代目吧,现在都七代了。他盯着岩石上自己那张老脸,看起来已经快崩溃了,一直在努力给自己解除幻术。

见到火影之后小白毛彻底崩溃,大概是因为他心目中法相庄严的火影把门一关就开始疯狂玩弄他的缘故吧。

……真的不想吐槽了。我黄毛队友看见小白毛的第一反应和我一模一样,也以为这孩子是他的私生子之类的。但越想这事儿越严重,就叫来了见过他小时候模样的两个人来鉴定。

这两人一个好赌,一个好毒,我都没太大好感。那个热衷嗑药的人还自称是我师傅,我也蛮烦的。就叫他俩耍蛇仔和赌博师奶好了。耍蛇仔看见小白毛之后两眼冒光,脖子伸长了一米多,把小白毛吓得直往后退;赌博师奶按着小白毛的头狂亲,掐他脸,把小白毛折腾的眼泪汪汪。

小白毛显然是认识这两位的,他一边往后退一边威胁他们要找他爸爸。

然后耍蛇仔和赌博师奶就不说话了。

我唯一靠谱的粉色头发队友把小白毛抱走,严厉斥责了耍蛇仔、赌博师奶、黄毛白痴等人猥亵儿童的行为,并且提出了严重抗议,让他们好好想想,老师现在肯定很害怕。不仅当年的熟人都死光了,现在家都没了,换做是你们有心情被玩来玩去吗?

尴尬的沉默。

小白毛举手,问他爸爸是做了六代目火影之后牺牲了吗?

他看着我……其他人也都看着我,我只好回答你爸爸真的不是六代,但六代活得很好,六代和平隐退……

小白毛一脸懵逼。

小白毛问,现在是几代目……

黄毛说:七代。

小白毛说:七代是谁……

火影说:七代是六代的学生。

小白毛非常震惊地问黄毛,那你是谁?

黄毛说:我是你的学生……

粉毛说:我也

然后我被踢了一下,我:我勉强算吧。

小白毛做扶额状:那我爸爸是不是死了?

耍蛇仔说,好了我们不谈这个问题,我们先搞清楚你是中了什么术。他拉着小白毛开始检查,而且是毫无必要的身体检查。我看不下去把小白毛拉过来,让耍蛇仔别碰他。

耍蛇仔马上就老实了。

小白毛需要监护人,监护人毫无疑问要从我们三个里选。我们让小白毛自己选……小白毛看了一圈,最后走过来拉了我的手。

黄毛当场就要和我争抚养权。太丢人了,太丢人了。这小白毛日后是个当众阅读工口读物的大叔,有什么可争的。

耍蛇仔一脸凝重地告诉我,小白毛可挺不好带的,让我小心。

我只能说好。

于是他们开始开会讨论小白毛的情况,我带着小白毛回去了。

我并没告诉我女儿小白毛是谁,只是说这是火影暂时要我照顾的小孩子,我女儿就一副很嫉妒的样子……哎,女人心。

我给小白毛换衣服,给腿上的伤口换药,小白毛全程发呆,一句话都不说,估计是今天受到了冲击吧。

给他洗澡的时候他终于开口说话了,他问我是谁。

我说了我的姓氏,小白毛很淡定地说,他认得我的一个同族,然后说了那个名字,问他死了吗?

……这叫我怎么回答,我说,活着,你想见他吗?

小白毛说,……算了。

我不想给他讲太多未来的事情,很多细节我都是一笔带过,小白毛精明得很,看我不说,他就不问了。

给他吹干头发,换上睡衣之后,小白毛抹抹眼睛,红着眼圈问我他爸爸是怎么死的。

……这叫我怎么回答。虽然老白毛在喝酒的时候给我说过一点他过去的事情,但我怎么忍心告诉小白毛……

老年版的他跟我说过小时候因为战争原因,频繁跳级,六岁就上战场,所以没有多少朋友。想到这里竟然还有点心疼他。

不过我习惯了青年版和老年版小白毛吊儿郎当的形象,小白毛把真实的感受表现在脸上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应对……

如果是老白毛跟我说这些往事,我们喝几杯就可以了;但我很担心一句话说错让这孩子留下终生阴影……

所以来论坛求助,怎么带孩子,尤其是这种心理阴影的孩子?


云隐上忍:

看得我目瞪口呆

小白毛是谁啊?


六代目首席迷弟:

我马上去你家


木叶公干:

楼上什么情况?

小白毛难道是六代目?

话说楼主真是个较真儿的人,一个背景介绍写了几千字,其实你一句话就可以的啊。


匿名用户:

……


木叶公干:

[帖子编辑历史]-[更改记录]-[12:40 匿名用户将文本内容锁定]-[点击查看原文]

楼主大大,你就算把这个贴锁住,我们从历史记录里还是能看见……


鼻孔吸拉面:

没办法,他不太懂电脑,老古董一个。所以他有什么资格带小白毛,想把小白毛带成老白毛吗?


匿名用户:

闭嘴吧你

本来就是老白毛

我要不要把他的书拿来给他看??


耍蛇仔呵呵:


赌博师奶就是我:

不要


粉红漂漂拳:

不行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

千万别


匿名用户:

………………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哦、、、、哦、、、、、哦呼!!!!!!!!


粉红漂漂拳:

恋童癖来了


六代目首席迷弟:

带土,你克制一点。我的分身就在你附近盯着你。


木叶小透明:

所以小白毛现在在干嘛?


匿名用户:

发呆,我陪着他发呆……他让我讲故事我绝不陪他玩手里剑,让我陪他出去散步绝不给他讲故事,这辈子没这么听话过。


粉红漂漂拳:

报应啊,报应


鼻孔吸拉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我的天使

求生写


匿名用户:

……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求生写求烧普,重金酬谢


善后屋老板:

我和那位连名字都不能提的长脖子变态探讨了一下,我们俩都觉得这是一种时空忍术。


匿名用户:

小白毛问我他当年有没有说过为什么会给下忍当保姆………………

小白毛和老白毛真是判若两人

个性让人抓狂


粉红漂漂拳: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鼻孔吸拉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现在知道你小时候多烦人了吧!


匿名用户:

闭嘴………………


鼻孔吸拉面:

让小白毛闭嘴啊 你敢吗


六代目首席迷弟:

不可以


匿名用户:

输给你们了

小白毛现在睡在我家客房,我守着呢,寸步不离,这辈子没这么委屈过


赌博师奶:

委屈什么

总比你守着一脸褶子的老白毛强

小白毛多可爱,你把他灌醉了更可爱呢~!


匿名用户:

……


木叶公干:

恕我直言,六代目五十多了也没褶子……


赌博师奶:

他那颗年迈的心中满是伤痕


木叶公干:

唱、唱出来了!


匿名用户:

说正经的行吗?


云隐上忍:

你这个主题让人正经不起来……

那个脖子 biu 一下弹射出去的,是大蛇丸大大吗?


耍蛇仔:

并不是!


匿名用户:

少废话,你和那个人贩子刚才探讨出什么了?


耍蛇仔:

我说,我说

我们俩怀疑这是时空错乱,对未来和过去的影响还不好说。

持续时间不清楚,有人说三天也有人说三小时,但最长纪录是三周。术的效果貌似也不太稳定……现在是八岁,等下有可能跳到八十岁……

我知道有战国时期的萨满利用这种术来预知未来,按说应该没传下来才对。总之我们俩切磋了半天就搓出来这些,希望网友集思广益,谢谢大家


匿名用户:

………………

小白毛不见了


---

TBC

服刑之前最后一更,谢谢大家捧场

大家抓紧机会给我打钱,香蕉能氪金的话,还能更点小段子

香蕉的话费就指望你们给我打钱了!!!!

谢谢大家!不然香蕉要断网!!!

请大家给香蕉支付宝打钱!!!

请大家给香蕉打钱!

评论(13)
热度(92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