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10

Riddit 系列真正的老祖宗,给  @URURU 写的 guest 文。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第三十二期:如何避免外勤任务中和指导上忍睡在一起?


提问者:nameless


问题补充 1: 不要想歪,只是我们不想和一个变态大叔睡在同一片天空下。觉得怪恶心的。

问题补充 2: 任务执行地点我不能说,只能告诉你们那里比较荒,而且雨水有点大。


---


精选答案:


@鼻孔吸拉面:

除非你随身携带一个木遁忍者,并且有能力随时能在野外造出一个四室一厅的房子来,否则……

你们指导老师对你们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吗?私信我,我可以跟上面反应一下。

———nameless 回复 3min———

提点有用的建议,谢谢。而且我一个队友和火影的私人关系肯定比你近,不用想了。

—@鼻孔吸拉面回复 5min—

上忍都是很奇怪的人,你习惯就好……以前我们的指导上忍当着我们的面看工口读物,我们也是习惯了。

———nameless 回复 6min———

(凝重式鼓掌)请讲出你的故事……

———@鼻孔吸拉面回复 1day———

不好意思,今天有点忙,才抽出时间回复。

我和我的指导上忍在一起睡了 N 次了,这是真的,我一开始也不习惯这个猥琐的小黄书持有者。那年我们才十二岁,纯洁无瑕宛如花朵的年纪,就这样被他糟蹋了。不过因为他很强,而且告诉我做坏事无所谓,别被抓包就行,我就开始慢慢喜欢上他了。

是''喜欢上,他''不是''喜欢,上,他''。

主要是一起出任务的话,在一起过夜是无法避免的啊……如果有一张床,那床肯定是我们队里唯一的女孩子的……如果有一顶帐篷,那也肯定不是我们的……老师实在是太宠她了,我很嫉妒。而且我时常感觉老师最讨厌的人是我,因为他还教了另外一个非常惹人讨厌的黑毛一招绝技,你知道那个黑毛自从学会这招之后就天天用天天用一用就是二十多年吗?

不腻么????


回到主题。

我印象比较深刻的一次是下忍第一年,我们去雷之国北边出任务(如果你要去的话,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嫌麻烦,一定要多带保暖毯)。我当时是比较年轻的,没有现在这么成熟,为了耍帅,我不想背那么重的背包,就把保暖毯偷偷换成了普通的行军毯。

任务过程不太顺利,本来我们预计一天就可以回来,但是拖了很久。第一天晚上我咬着硬抗,好歹捱过去了,但是第二天早上从不生病的我开始有重感冒的迹象。在高原上感冒是有生命危险的,我的老师发现我生病之后果断决定放弃任务。但是委托人不同意,说这次任务是必须完成的,被偷掉的佛像必须追回来,不然祭奠就办不成了。

我的老师是个脾气特别好的人,我怎么惹他他都没真的发过火。那次我觉得老师是很想发火的,但他和委托人协调了一下,联系木叶派出了在附近的另一个中忍小队过来执行任务,然后拿刀威胁了他一下,就顺利带我们走了。我的黑毛队友似乎很不爽的样子,但他什么都没说,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唯有一句话想送给他(如果你也在看的话):下次耍帅,我会斟酌一下时间地点的。

那天晚上老师把他的睡袋换给我了,但我当然也不忍心让他冻着,就提出我们一起睡。老师的第一反应是拒绝的,我本来以为是出于礼貌,但老师解释说我睡相不太好,而他睡觉特别轻,让我和他一个睡袋还不如冻着。

我好气啊!

老师看见我的表情,可能误解成内疚,就默默躺过来了。总之,虽然我的这个上忍指导老师平时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但他真的好好抱啊!舒服到我回了木叶之后,按照他的样子做了个等身抱枕……

不过后来我和他再出任务的时候,老师永远多带一个厚睡袋,说是给我准备的。可能我的睡相真的不太好。

不过和他一起出任务,宿营的时候最大的感触还是安全感,有老师在我们小队夜里永远都能睡个踏实觉。比较恐怖的一点是,就算他睡着了,其实他也是清醒的……有一次我们想给他一个惊喜,我化妆成一个女孩子飞扑过来,老师连眼睛都没睁开就把我扔到一边了。我的黑毛队友分析说这是因为他的嗅觉过于敏感的缘故。

总之和老师一起无论干什么都很开心啦!

———@粉红漂漂拳回复 3min———

你那不是化妆,你那叫变装。

另外你是不是忘说你喝酒那次了?那才是真的经典。

———@甜食毁灭者回复 4min———

呵呵

———@鼻孔吸拉面回复 @粉红漂漂拳 2h ———

那次的经历太糟糕了,已经记不清楚了,所以我还是选择让自己继续纯洁的活下去。

———@粉红漂漂拳回复 @鼻孔吸拉面 1min ———

我讲。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拉面队里那个''备受宠爱''的少女。虽然我并不觉得我有多受宠爱,因为老师基本是在放养我。对那个帅队友(黑毛君),老师教给他独门绝技,犯事了第一个冲过去擦屁股,你在外面乱跑的时候担心你担心到失眠;对拉面,老师先是教他完善一个独门绝技(你也用了二十多年,你好意思说别人???),又手把手带经验直到拉面找到正式工作,拉面结婚之前连蔬菜都是他送……

我这么辛辛苦苦的是图什么……作为队里唯一一个医生,你们把老师给折腾病了还得我照顾他。

我曾经和老师抱怨过这种不公平待遇,结果老师下定决心说虽然他一把年纪了学习医疗忍术再教我怕是来不及了……老师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回复 @粉红漂漂拳 10s ———

@吃不胖

@心灵捕手

@孩子大了工作稳定准备干掉老公

快,速度围观

———nameless 回复 @粉红漂漂拳 1min ———

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

不过请讲出你的故事!

———@粉红漂漂拳回复 3h ———

醉酒那次实在是太经典了。那时候拉面还没结婚,出去和一群朋友喝酒,忍者工作性质你们都懂,总之就是尽量避免喝醉。当时他刚出完一个任务回来,身上还有伤,老师很心疼他的当时全木叶都忙成狗,只有他和我帅队友没什么任务。他就拉着我帅队友去和酒馆了,我帅队友酒量比较好,喝完了都不带打晃的就自己走回来了,这个拉面酒量非常之差,酒品比酒量还差。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给他丢到他女朋友那里,还能期待一个酒后乱性的大戏,但是那天他女朋友回家住了。

我们谁都不想收留喝多的拉面,他喝多了真·拆房子。上次那个养狗的朋友收留了他,结果他把狗打了一顿,气的养狗男差点和他绝交。

所以我们之中最聪明的人出了主意,我们把拉面扔到老师的公寓去了……

总之据疯狂健身男所说,他们当时敲开老师的门时是战战兢兢的,因为拉面实在是太吵了……而我老师当时工作特别忙,很珍惜睡觉时间。不过我老师马上过来开门了,当时深夜两点。他们看见老师把拉面拖进去之后就走了。


第二天早上拉面女朋友去我老师的公寓找拉面了。

第一个惊悚是……她说她看见了我那个老师的脸……你们可能没看明白,但我那个指导上忍最大的爱好就是把自己的全身盖住,他当上我们所有人的 boss 之后换了个制服,基本上就能看见几根脚趾。如果是穿那种新款的不露脚趾的靴子,那我们连他的皮肤都看不到,和白化病人一样。

对于我那个神秘老师的长相,拉面女朋友用很多个帅来形容。

第二个惊悚在于,她看见我的老师被我的队友拉面死死地抱住,类似于八爪鱼那样紧紧缠绕着。拉面的外套不见了,而被他抱着的人只穿着一件贴身T恤和黑色睡裤。对于一个平时穿的和白化病人差不多的人来说,只穿贴身T恤和全裸可以划等号了。

第三个惊悚在于,我老师和我队友是倒在地上的,床上乱七八糟,空空荡荡。

拉面女朋友都惊呆了!!!她也知道我们老师睡觉特别轻,所以现在他们俩抱着还睡的这么死是什么意思!?

我如果是拉面女朋友已经脑补三四个家庭伦理剧外加两个暑期院线大片了。

醉酒的拉面除非让我那个帅队友来暴打,是根本弄不醒的,所以拉面女朋友颤抖着选择拍醒我们老师(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老师睡的那么死,是因为他睡眠很差,所以我给他开了强效安眠药。这种药吃完了之后就跟死了一样没知觉,想必是那天拉面把他烦的不行,他加倍服用了安眠药。)我们老师也不是那么容易拍醒的(我配的药真的很厉害),拉面女朋友推了他一分钟才把他弄醒。

我们的老师坐起来后,眼神空虚,目不对焦,发了五秒钟的呆,拉面女朋友说那五秒她的内心是崩溃的。传说中的三个人有两个都觉得自己是灯泡的修罗场。

但我老师不愧久经沙场单肛 boss 的男人,全程面无表情,用一只手捂着脸,一只手把拉面拎起来扔回床上,套上一件外套就开始洗漱,期间还抽空问拉面女朋友有没有什么会议安排。

拉面的女朋友不愧是大家闺秀,修养特别好,非常自然的接上了台词。我老师就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非常速度的洗漱完毕换上制服直奔会场了。

留下拉面的女朋友在我老师家面对着自己熟睡的男朋友思考人生。


这件事当时在我们圈子里都传疯了……我在这里澄清一个谣言,我们的指导上忍,你们的总 boss 在下午来找我看病不是因为不可告人的事情,是因为他晚上睡落枕了。

拉面,是你把他踢下去的吧!

———@孩子大了工作稳定准备干掉老公回复 10s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擅长使用沙子

你快看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回复 15s ———

作为拉面指导上忍的副手我来插一句,那天你们老师一直在抱怨腰疼,我们全员噤若寒蝉。

———@甜食毁灭者回复 20s ———

我是帅队友。

事情的经过你不记得了?那我也来插一句。

你先是把那个人抱的喘不过气来,然后一脚给他踹下床,那个人说你刚好踢在他腰上,有旧伤的……

他就这么被你踹下去了,躺在地上松了口气。没想到你也跟着滚下来了,把他抱的更死了,他就生无可恋的加倍喝了安眠药。

早上他醒来的时候内心比你老婆还崩溃。

主要是脖子太疼了,而且腰也疼。

———@心灵捕手回复 4min ———

管理员!赶快把帖子权限改了,未满二十岁禁止入内!这么火辣的内容只能我们自己看!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回复 @鼻孔吸拉面 1s ———

所以你小子还是把你老师给睡了啊

———@粉红漂漂拳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3s ———

楼上什么情况,这帖子怎么都被你找到了!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回复 @粉红漂漂拳 2s ———

无主问题啊,自由编辑,我就是随便逛一下这么火爆的帖子怎能错过

———@粉红漂漂拳回复 @心灵捕手 3s———

你让管理员把年龄权限改了,别把题主踢出去啊!没有题主就变成公开问题了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回复 @粉红漂漂拳 5s ———

我检查了一下,管理员操作没问题

………………

是提问题那个匿名用户年龄权限不够……

整个帖子这么多人系统就踢了他一个也是巧了……

———@粉红漂漂拳回复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 3s ———

那没办法了,等拉面开完会让他认领问题,然后把权限改成私密吧。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回复 @粉红漂漂拳 5s ———

可以的,那晚上再见。我先让管理员把权限冻住。


******本帖已被管理员冻结,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read more)******



评论(22)
热度(105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