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12 你们这些欧皇是怎么抽到卡卡西的?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 @天藏 

——————————————

匿名用户:

最近大家不是都在玩那个抽卡手游木叶忍传吗,我想问下大家是怎么抽到六代的……六代为什么这么难抽


木叶公干:

我朋友抽出来过……讲真你不氪金还是不要想了,太艰难了

我朋友氪了一万多。


奈良鹿丸:

感谢楼上的朋友,养活了木叶的互联网经济。希望多一点楼上的朋友,世界会更美好。


木叶公干:

………………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你要是真想知道的话,我给你教程。我拿到这个游戏首测之后就开始没日没夜的玩,日均杀敌七千,一直玩到现在,终于嗑到了六代目火影!!!


云隐上忍:

宇智皮你好。


木叶小透明:

宇智皮你好


我爹怎么就是不回家:

滚。


匿名用户:

……你这样真的会被佐助叔叔暴打的……


优秀老年摄影师:

我也在玩,请问怎么氪到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

请大大指路!


木叶公干:

我都说了你们最好氪金,不氪金出不来六代。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

这个游戏设定很复杂,我同意楼上说的氪金。 听人说这游戏有个规律,就是越往后面的新人物越难解锁……所以设定这么坑爹的游戏有什么好玩的

我儿子把所有的零花钱都氪了,我老婆把他暴打一顿,然后没收了我儿子的手机。然后前天我看见她在拿我儿子账号练级,黑人问号。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呵呵,叫爸爸,不叫不给攻略。


鼻孔吸拉面:

楼上最好收敛点……有时候匿名还是挺可怕的,你永远都不知道跟你说话的是一条狗还是一条老狐狸


粉红漂漂拳:

楼上你自己也保重吧。我看见老师露出迷之微笑了。


鼻孔吸拉面:

什么!!

我刚才看见他在会议室开会!


粉红漂漂拳:

你真的认为他在会议室里不玩手机吗?


木叶公干:

你们老师真是不务正业啊,现在可是上班时间


粉红漂漂拳:

他退休了


匿名用户:

说正事好吗……

我真的急求抽中卡卡西的攻略,我是学生没什么钱,最好少氪,不然我妈非打死我不可。

而且我不是给我自己抽的,我跟我爹在闹别扭,我妈说认错的话应该有诚意,我爹最近氪木叶忍传这个手游氪的昏天黑地……他是卡卡西迷弟,但貌似死都没抽出来,所以我想送他一张卡……

谁知道卡卡西这么难抽,我都要疯了,我拿我妈我发小以及我师傅的手机轮着抽,抽出来四十多张九尾了,卡卡西还是没影……


木叶公干:

四十张九尾!很欧了好吗!!!

九张九尾就可以强行召唤一波九尾鸣人了!

九尾鸣人加两张史诗级蛤蟆就可以召唤普通仙人模式的鸣人了!

普通仙人模式的鸣人加上召唤符就可以硬肛大 boss 了啊!!!

然后掉宝箱!!一定记得去山顶刷树,把树刷爆掉传奇宝箱,大概率刷出六代,虽然是残血六代,只有一滴血……

这时候如果出小怪的话鸣人一定要帮六代打,打完了就可以换普通模式的六代了………………这是最多人用的方法!!


我爸怎么就是不回家:

想多了好吗!!

你知道那两个蛤蟆多难抽吗!一定要一公一母!不能搞基!难到自杀!


云隐上忍:

醉了醉了,本来六代就精少废怎么还出来个一滴血,这还能玩吗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

六代剧情杀,那时候已经死了。

如果你不去刷树直接把 boss 彻底灭了,就刷不出来六代了……你会刷出板上钉钉的 bad ending

九尾鸣人没回血成为暴走鸣人,不分敌我,木叶 GG;

但如果刷出六代,九尾鸣人精力值超速加满,九尾状态消失,good ending。

但那两个蛤蟆确实难抽,我老婆都放弃了……因为男性蛤蟆仙人有个隐藏剧情,不打支线任务刷不出来。


匿名用户:

四十张九尾我全给我师傅了,我师傅没事就召唤出几个九尾鸣人砍几刀,然后露出愉悦的表情……

我师傅貌似也想刷出六代目,但是我师傅连氪金都不会,真是愁人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哈wait 谁是卡卡西迷弟???

为什么要迷一个退休的老头?

不好


优秀老年摄影师:

通过鸣人间接召唤卡卡西是好啦,但是很麻烦,鸣人的作用并不是为了召唤某个特殊角色。

残血六代要修养很久,又要春野樱消耗查克拉点数才能把他的血加满,所以大家还不如氪金。


甜食毁灭者:

是啊,麻烦死了,木叶忍传不需要六代也可以玩。

召唤火影卡卡西需要消耗一个完全九尾鸣人,一个轮回写轮眼佐助,一个百豪樱……火影卡卡西最后也就是送了个助攻而已,得不偿失。

轮回写轮眼佐助实在是太难玩了……我打到绝望,这个游戏的设计者是不是不懂历史,佐助关设计的变态难,连支线任务都那么变态,与历史不符,呵呵


粉红漂漂拳:

也不知道是谁熬夜看攻略打暗部卡卡西


优秀老年摄影师:

o(*////▽////*)q


甜食毁灭者:

我是为了打暗部支线任务


优秀老年摄影师:

(泣)


匿名用户:

回到主题,拜托了。


云隐上忍:

我已经氪到肾虚了,感觉我一个人养活了木叶的一个产业链。


奈良鹿丸:

谢谢谢谢


木叶公干:

讲一个不幸的故事,我朋友虽然氪金手气好,但是无奈卡卡西血薄,在武士桥被另一个匿名玩家的佐助+阿飞组合干死了……

点蜡

话说这么不和谐的内容木叶也做出来了???


甜食毁灭者:

……

什么鬼

你朋友走位不行吧 武士桥卡卡西我打过好几次了

手速够快可以无伤通关 甚至把佐助打掉血

就是会肾虚 这个真的太废了 他现实生活中也一样废 完美还原啊呵呵

而且佐助不会跟阿飞一起打卡卡西好吧

肯定是自己打啊


我不是宇智皮带土:

我有罪


奈良鹿丸:

不加这个剧情拿不到完全写轮眼佐助,你说呢

而且当事人都同意可以加进游戏里。


木叶公干:

……好

可为什么暴躁的甜食君刚才突然变话痨

难道也是六代迷弟?


鼻孔吸拉面:

他是

作为原教旨六代迷弟我是从最开始打起的,剧情太暗黑了,玩到我见到六代目真人都想抱着他哭

后来玩到六代暗中保护玖辛奈和她的孩子,我感动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六代为什么这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抱他啊啊啊啊啊啊

可能是我的眼神太奇怪了,六代目最近看到我就跑

总之我现在还没通关暗部卡,我真心对密码破译之类无力……卡了一个月了……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前面的你再这样我就报警了


粉红漂漂拳:

你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


优秀老年摄影师:

(ーー;)


匿名用户:

对了我还想知道佐助怎么打啊!


木叶公干:

这个我抽出来过,是这样的:

首先要有幼年佐助,标配幼年七班,青年卡卡西。注意青年卡卡西不能是走神无毗桥 good ending 的,不然没有写轮眼组不了七班。

不过很少人能打出神无毗桥 good ending,好结局剧情成谜。

然后就按部就班的做任务吧,在第一次终结之谷那里要跑快点,不然青年卡卡西会在后面穷追不舍,你就打不出后面的任务了……

之后和大蛇丸练级,手速一定要快!!!要快!!!要快!!!

基本上没达到血不沾衣的效果都要废了重练……虐心程度和六代暗部时期不相上下……


甜食毁灭者:

大蛇丸那关最难的我都没过去,服了你们了


优秀老年摄影师:

啊,我过了


鼻孔吸拉面:

……鸣人风遁螺旋丸那关你过去了吗?


木叶公干:

那个对手速要求更高,我还迷之玩出左手画圆右手画方的感觉,氪金过的。


甜食毁灭者:

……我过了


优秀老年摄影师:

过了


鼻孔吸拉面:

(再见)

我没过去。


粉红漂漂拳:

豹笑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善后屋老板:

诸君,我刚才玩出了一个大胆的结局!

鸣佐团灭,世界只剩卡卡西和春野樱!

哦还有带土


TBC


---

请大家给香蕉打钱!

请大家支付宝扫一扫头像!

请大家给回旋香蕉支付宝扫一扫头像打钱

不打没动力

可能会坑

请打三块钱支持一下

点梗的话打多点

谢谢大家

请大家给香蕉打钱

香蕉谢谢大家了

记得是支付宝扫描头像!!!!!




评论(29)
热度(110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