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短 | 小对话 25、26、27、28

佐良娜:哼你不会开白眼的
佐良娜:但我一定会开写轮眼
博人:谁、谁说的!!
博人:我也有白眼!
博人:白眼!
博人:(双眼上翻)
佐良娜:(捏拳)
———
鹿丸:老师我知道一年级小孩子打架的事情你不想操心
鹿丸:但是他们的家长快把学校拆了
鹿丸:女孩的母亲在暴打男孩的父亲
鹿丸:您必须出面了
六火(放下书):我很忙的
六火:家长没教育好孩子和我没多大关系。(拿起书)
鹿丸:其实还是有关系的
鹿丸:……
鹿丸:没记错的话您负责教育他们的家长
六火:………………………
六火:辛苦了
六火:袍子递我,我要穿的正式一点
———
六火(缓缓走近怒目而视的博娜):听说你们打架了啊
六火:为这种事情打架不值得
六火:写轮眼有毒副作用
六火:白眼后期走穴率低
鹿丸:您由内而外地散发着唯恐天下不乱的气息
佐良娜&博人(大哭着扑向六火)
六火(抱住):嗯嗯不哭了
六火(温柔):嗯六代目爷爷最喜欢佐良娜啦~
六火(加倍温柔):……也喜欢博人~
六火(对鹿丸):好了小的搞定!大的呢?
鹿丸(无声指路)
———
六火(缓慢走近)
六火(一把抱住两个)
六火(棒读):老师最喜欢小樱和鸣人啦。
小樱:恶心
鸣人(悲愤):卡卡西老
六火(放开):不打架了吧
六火:搞定。
六火(飘然而去)
鹿丸:鸣人,倒是跟这条老狐狸好好学学啊

评论(10)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