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中 | 不可描述 (很甜无刀放心读)

''……我躺在这里没问题的,就像你吃拉面这么多年也没吃死一样。''卡卡西抬眼看了看外面的天气,''今天确实是个好天气,辛苦你了。''

鸣人拉着他的胳膊,他能轻易把这个人带出去,但他不敢这么做,''小樱说你得晒晒太阳,老师已经苍白的和纸片一样了。''

''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那本书又举起来,挡住那张脸。鸣人看着封皮上的字,''嗯,论地缘政治风险?什么是地缘政治?''

那本书又放下,''……鸣人。我真的不想出去。''

他看起来有点令人生畏,这个表情或许能把年轻的后辈们吓到不敢出声,但鸣人反倒坐的更近了。他几乎贴在他的老师身上,''那我就不走了。''

卡卡西看着他,久到鸣人有点不太清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没干劲,''老师?''

''举着。''卡卡西把书塞给他,自己往后一靠,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你不是想陪着我吗?''

鸣人立即坐直,默默地充当人肉书架。

''翻页。''

鸣人立即翻过一页。

''……翻。''

鸣人再翻过一页。

''……翻。''

鸣人又翻页。

床上的人已经懒得说话了,他动动手指。

鸣人翻页。

''反了,你翻回去了。用点心,我现在是病人。''

鸣人默默地倒回两页。

---

本以为卡卡西只是想看一小会,但鸣人低估了他,他就这样举了快四十分钟,两手酸痛。换作其他人可能就无言忍受了,比如说鸣人能想象大和队长压抑着内心的狂喜跪坐在床边给卡卡西老师举着书的样子,他甚至也能想象鹿丸迫于六代目的淫威而给他读书的样子。

但鸣人在对付老师这件事上一直都有无师自通的天赋,更巧的是他特别擅长对付这位陪了他二十多年的老师,虽然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份隐蔽的才能。

鸣人身子一转,也倒在床上,和老师一起看着那本书。卡卡西不顾身体虚弱,立即往旁边挪了挪,但鸣人马上跟过来,''老师,什么是'把国家作为一种空间现象'?''

他真诚地看着老师那双无神的眼睛。

卡卡西又努力往旁边挪动一下,鸣人拉住他的胳膊,''还有还有,什么是地缘安全体系?''

沉默。

见他一直不说话,鸣人的眼睛黯淡下来,''……对不起,我知道我的头脑没那么聪明,老师更喜欢头脑敏捷的人,比如佐助和小樱。我不该来打扰您。''

卡卡西看了一眼页码,记住了阅读进度,叹了口气,''……我只是要先想明白才能给你解释,对不对?''

''所以老师真的更喜欢佐助,''鸣人伤心地看着他,''可我最喜欢老师啊!''

沉默。

突然之间推门进来的人恰巧就是佐助,带着佐良娜。他表情古怪地看着床上靠的很近气氛诡异的两个人,伸手捂住佐良娜的眼睛,转身扬长而去。

卡卡西挣扎着坐起来,拿起拐杖,两眼无神,''喜欢你喜欢你,老师最喜欢你啦。''

鸣人呆呆地看着他,并没有起身的意思。

''出去散步吧。''卡卡西叹了口气,''老师身体不太好,你可要扶着我。''

---

''都做了这么久的火影,不要这么幼稚了。''卡卡西说,他请鸣人吃了三色冰激凌。

''你不吃吗?''鸣人把冰激凌转了一圈,''这边我没咬过。''

''不爱吃,''卡卡西眯眼看了看太阳,阳光让人感觉很舒服,''所以说,听见我的话没有?''

''当火影是很累的啊。''鸣人吸溜着冰激凌,''我唯一能撒娇的人就是老师你啊,和老师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想做原来那个捣蛋鬼鸣人啊。''

卡卡西看着他,''……你要吃团子吗?''

---

''爸,''佐良娜拉拉佐助的衣袖,''所以七代目和六代目在一起干什么呢?''

她指指公园长椅上的两个人。

''……火影在关爱孤寡老人。''

''可是……为什么……''

''我会让他跪下来解释的。''佐助冷冷地说。

评论(11)
热度(2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