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06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前文:01 02 03 04 05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 @奈良鹿丸 

————————————

---@优秀老年摄影师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打扰了,请问,

您对文中的 k 老师有什么意见吗?


---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优秀老年摄影师:

我能有啥意见,我是个搬砖的

我就是义愤填膺,虽然我是一路人

但那个粉红的老师也不能这么对待黄毛吧

傲娇有个度好吗 不然让人看了想揍他

就跟我以前那个二逼队友一样


---优秀老年摄影师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这啥意思

这是什么符吗


---甜食毁灭者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家出了你这么一个玩意

真是天要亡我

你侧过来看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是一个笑脸!


---雾隐上忍:

………………

………………


---云隐带队上忍:

四战boss 的智商是粘在面具上的

六代目火影亲口说的。


---粉红漂漂拳:

我们老师傲娇吗?

他不是一直都是脾气好好笑眯眯的

我黑毛队友才傲娇好嘛!!!

…………

你看我一提他的黑历史,

他就匿了

刚才还在的。


---善后屋老板(知名情报贩子,买药加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真是卧虎藏龙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你可真是个傻逼

@科技改变生活

大蛇丸你快来看!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信不信我分分钟神威过去弄死你


---奈良鹿丸:

懒得艾特了,但是楼上的楼上

把你 ID 改了。

这里禁止发广告。


---善后屋老板:

好的没问题我改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粉红漂漂拳:

你黑毛队友很傲娇吗

我当年一个队友也傲娇

等我匿名吐槽一下


---鼻孔吸拉面:

你都说出来了

你匿名还有什么意义!!!


---粉红漂漂拳:

别拦着他

我想看看这个人的智商下限


---匿名用户:

我是来自木叶的一个普通忍者

我小时候的队友才叫傲娇

但是他很可爱

在微妙的地方很可爱

有一次我们去出任务

路边有一个算命的老奶奶

我对这种东西是非常不屑的

我从小就是个硬汉

我队友就不一样了

我队友心思细腻,很柔弱

非要去算一下

那个奶奶据说是可以看到人的未来

先给我们老师算

结果看到老师穿上御神袍战斗的样子

分分钟要当上火影啊!!!

我们都超激动

算我呢

是成为了……穿着很酷的黑袍的人

???虽然当时很莫名其妙

但是我觉得很厉害

酷到飞起

我喜欢的那个女孩子

拒绝算命

她说她不喜欢剧透

那就没办法了

我那个柔弱的队友最后也去算了一下

结果是

带着三个孩子的人

……

我快笑疯了

你知道我这个队友是很严肃的

从来不笑

从来不开玩笑

有关幽默感那个神经已经死绝了

整个人非常阴沉

然后说道他以后会生三个小孩

成为一个奶爸

违和感突破宇宙

我连他结婚都无法想象

你们感受一下

这个突破宇宙的尴尬

我那个队友都懵逼了几秒

重新算

还是非常清晰的

带三个娃

我们老师笑完了之后告诉我们结婚生子没什么可笑的

我知道

利益相关嘛

你也快结婚生子了。

我那个队友就变得很消沉

因为这次那个奶奶看出来更多的东西

说这三个娃头发的颜色不一样

那………………

也就是说他被绿了吧。

还被绿了好几次。

大概。

我笑的快昏迷不醒了

然后我那个傲娇队友开始暴打我

我靠

讲点道理

什么思路

你不应该去暴打老奶奶吗

我打不过我这个队友的

他很厉害

呵呵现在更是不敢打他了

我碰他一下

我侄子就要过来打我

什么道理

我自己家的人不帮我

呵呵哒

之后这个被绿三次就成了我们的梗

每次想刺激他都说一遍

后来我队友就自暴自弃了

大概是认了……

当时老奶奶说了一个细节

就是其中一个男孩的头发是黑色的

而我就是黑毛

我队友之后就经常用消沉的眼神看我

我当时还没想明白

后来才反应过来

我在这里要和我队友说一句:

我不会睡你老婆的

我只想ksgjw3298t-t0[fesokd;lk


---粉红漂漂拳:

看得我惊心动魄

你只想干嘛!!!


---奈良鹿丸:

服气了

带土

匿名用户不是这么设置的

你得申请个匿名账号

不是把你 ID 改成匿名用户四个字

我们点进你 ID 能清晰地看到你所有的记录

你这个码打得

有多么失败

我已经不想吐槽了


---优秀老年摄影师:

……


---漩涡鸣人:

等会,也就是说我老师被绿了。

谁干的?


---雾隐上忍:

喷了

又一个主动掉马的!


---木叶公干:

可以的,可以的

吃瓜吃的风生水起

这瓜买的值啊!!!


---奈良鹿丸:


---木叶公干:

鹿丸已经心力交瘁了


---奈良鹿丸:

嗯。


---善后屋老板:

所以,带土你只想干嘛

你只想对六代目干嘛


---科技改变生活:

还能干嘛。


---粉红漂漂拳:

楼上注意点哈


---科技改变生活:

……所以带土现在还活着吗?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是的,

我还在喘气,谢谢大家关心。


---木叶公干:

画风突变啊

怀疑被撕票了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我现在很好

谢谢大家关心


---善后屋老板:

你看,说话都利索了

应该是被撕票了

今晚要去喝酒庆祝一下。


---优秀老年摄影师:

楼上真的要喝酒吗?

喝酒对身体不好哦:)

你明天还要和木叶病院的院长一起做手术吧?

你要是失败了会有什么下场

你自己知道。


---粉红漂漂拳:

对。


---木叶公干:

这个老年摄影师真是画风清奇

前半句还在萌萌哒

最后一句带出一种杀人如麻的气息

感觉也是个人物

暗部情报科的吧?


---善后屋老板:

我错了

我错了,

我有罪


---鼻孔吸拉面:

所以老师什么时候结婚生子了啊!!!!

为什么不让我们知道!


---奈良鹿丸:

这管理员我是干不下去了


问题已被管理员(天藏)关闭,关闭原因:解答完毕。

---

未完待续

这是一个系列,打算慢慢的写……

这个系列不会虐放心……

微信扫一扫头像给我打两块钱支付下个月话费!

香蕉谢谢你们了!

香蕉爱你们!

这个系列欢迎点梗!

点梗会以问题形式直接上墙

求求大家给我打钱!

香蕉这么忙还更新了!

是不是值得鼓励!

请大家给我打钱!!





评论(29)
热度(120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