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剧情向】华盖相交 01-1 (即刚才的未命名)

有私设 有原创人物
--------------------
''我们在这里借宿的消息泄露了。''年轻人紧张地掀起门帘,手里紧握着苦无。
''·······哦?''一个漫不经心的声音响起来。
''我刚刚注意到这家宾馆多了两个陌生人,他们的脸没出现在登记簿上。''猿飞未来说,手心已经满是冷汗。
''·······哦。''这声音比刚才还要漫不经心。
猿飞未来还是不习惯他这懒散的态度,她又抽出一把飞刀,这是阿斯玛的遗物,''请您紧张起来!''
刚才说话的人眼神也是虚的,未来一时间弄不清他到底有没有看她。''别紧张。''他微笑着说,''如果暴露了,来的人绝对不止两个。我虽然年纪大了点,但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未来盯着他在灯光下露出的那半张脸,咽了口唾沫。
栗色头发的男人做了个请的手势,低头继续看书。
未来深呼吸,她还不大习惯男人的变装和发色,继续释放出感知查克拉,聚精会神地监视着对面两个人的动向。男人并不说话,看起来专心致志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这是她第二次担任第六代火影的护卫工作了,虽然每次出去都以旅行为借口,但未来知道六代目火影虽然已经退居二线,但仍然肩负机密任务。她并不知道这次任务的目的是什么,也很明智地并不开口去问,她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护卫。
走廊尽头传来脚步声,踢踢踏踏,并不掩饰自己的气息,这是个平民。未来从气味上就能判断出这个人的身份,是温泉旅店的服务生,果然,她颤微微的声音伴随着敲门声一同想起来,''打扰了,客人有垃圾需要清理吗?''
未来回头看着他,男人略一点头。未来把刀子塞进衣服里,拉开房门,''辛苦您了。''
他们并没有垃圾,忍者出行并不会产生很多会暴露身份的废弃物,但六代目之前就已经暗示她买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用尽后扔进垃圾桶,制造出平民旅客的假象。
卡卡西看着她弯腰退出的身影,锐利的眼神一闪而逝。
''警惕起来。''他轻松地说,''正主要来了。''
''啊?!''未来完全没反应过来,但身体比脑子更快,她闪身飞退到早已看好的房间死角,双手持刀,''什么?''
''饭菜里有药,她是来确认我们吃没吃的。''卡卡西笑着说,依然坐在那里,''现在她知道我们没吃了。''
''那你就让她这么进来!?''未来鼻尖冒汗,压低声音道。门外有脚步声传来,未来死死盯着门口,但卡卡西皱起眉头,抬头看了一眼自己头顶的天花板。
用破门而入形容这次攻击并不准确,凶手更像是从木质的门板里挤了出来,这并不是幻术。未来的脑子转的飞快,而且来的人不止一个,甚至也不是两个,而是四个人。门口的两人人负责主攻,两扇窗各有一人破窗而入。包抄。
这些人是训练有素的杀手。
未来立即甩出三把苦无,每一把都带着风遁查克拉,门口的黑衣人躲过苦无本身,但只是被武器带起的气流划过也留下了极深长的一道伤口。苦无扎在木质墙壁里爆炸,未来希望用爆炸声引起骚乱。
她和身上带伤仍然扑过来的两个黑衣人缠斗在一起时,屋角的天花板传来爆炸声,明亮到刺眼的蓝色的电光瞬间闪耀起来,发出雷遁忍术特有的高频爆音。未来踢开其中一个缠着她的人,那个人凶猛地想要再站起来反扑,但中了她的幻术——另一个已经软倒在一边了——回头看,惊奇地发现那里背对背站着两个人,手上燃烧着几乎一模一样的蓝色电光,分别贯穿了两个袭击者的胸膛。
她瞠目结舌地看着宇智波佐助冷着脸把手从死人的身体里抽出来,多少有点嫌弃地擦擦手,见到她只是微微点头。
银色头发的前代火影笑眯眯地递给他一条毛巾,''嗯,准时。''
''我又不是你。''佐助说。
''我们暴露了?''卡卡西侧耳听着走廊里越来越近的奔跑声。
''你没有。但有人认出了她。''佐助淡淡地说,''情报屋的老板第一时间通知了我。''
''我?''未来傻傻地问,''我······有什么价值吗?我是怎么暴露的?''
''边走边说。''宇智波佐助看了卡卡西一眼,后者会意地点头。
---
''暴露的事情不算什么。''三人用最快的速度离开几百米后,佐助丝毫没有继续解释的意思。卡卡西主动开口道,''你以后可能也会遇到这些问题,毕竟你是阿斯玛的孩子,做忍者这一行越优秀的人结仇越多。''
未来感激地点点头,''那,我是怎么暴露的?''
''有人看见了你在用你父亲的武器。''佐助言简意赅。
未来大吃一惊,然后若有所思。
趁她分神,卡卡西看了佐助一眼,后者靠过来,月光下那张一贯无表情的脸已经显出掩饰不住的焦虑。''你不是为了这点小事过来的。''卡卡西用极小的声音说,''出了什么事?''
''鸣人。''佐助说,''他出了问题。''
卡卡西脸色凝重,''鸣人怎么了?''
''不清楚,为了防止泄密,他们并没说详情。''佐助叹了口气,''而你的任务内容机密等级太高,连我都是通过情报屋打探猿飞未来的消息才找到这里来的。''
卡卡西一言不发地加快脚步。
---
【无奖竞答,鸣人怎么了?】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