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剧情向】未命名01

长篇,有原创人物,有私设,我回来了。

——————

头痛的感觉就像一把小锉刀在缓缓切割他的大脑,鸣人感到很不适应。感谢九喇嘛的自愈能力,他习惯了唯一的疼痛来自于外伤,而他现在感觉像是生病了,因为他并没找到身体上任何一处伤口。

鸣人烦恼地拨弄着暗部们堆在他办公桌上的一大摞文件。从第六代火影开始木叶就已经习惯了电子办公,除了暗部,就只有暗部,他们恪守着某种使命感,责任感和神秘感,依然选择用古老的卷轴传递信息。

鸣人理解他们对于安全的考虑,即使是在一个封闭的系统内部,一个经验丰富的雷遁忍者——比如他的老师——可以通过触摸裸露的电线来获取情报。但他此刻只是觉得桌面上杂乱无章并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

如果你是火影的话,你没办法雇人帮你整理桌面。

鸣人认命地拿起堆在上面的第一份卷轴,开始阅读它们。

---

''……西北联盟?''鸣人疑惑地问,不知道是因为看了一下午的公文让他头昏脑胀,还是木叶丸讲话的方式让人不解。他盯着木叶丸看,心里想着鹿丸,那个聪明的军师,不会突然丢过来一个陌生的名词强迫他理解。

''他们自称西北联盟。''木叶丸揉了揉眉心,''从土之国分裂出来的——''

''土之国分裂?''鸣人大吃一惊,这可是大事。

''呃,对不起,我没把话说明白,土之国分裂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大概是二战期间。''木叶丸不好意思道,''总之……分裂出的小国和草隐、泷隐联合起来了,因为他们在联盟里的席位不够。''

卡卡西曾经很详细地给他讲过投票人数、席位和选举方式对于大国联盟的影响,但鸣人从来没能真正理解这些艰涩的理论。此刻他极其渴望外出执行任务的鹿丸还在他身边,或者召唤出自己的老师来一堂理论课,但鸣人硬生生地打住了这个念头。

''你肯定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木叶丸带着一种你是火影你肯定会理解的盲目崇拜之情说道,''另外,西北联盟向火之国主张一块荒地的使用权。''他掏出一张很大的地图,摊开,''喏,就是这个。''

鸣人扫了一眼桌面上的卷轴,他有自己的分类方式,虽然凌乱但他能飞快地找到需要的文件,''哦,我知道了,我刚刚读到报告。''

''那荒地有什么稀奇的吗?''木叶丸忍不住问道。

鸣人敲敲地图,''有座火山在它常风向的上风头,这是块非常非常肥沃的土地,草隐的粮食产量一直不太理想。''他坏笑着看着木叶丸,''你在课堂上应该学到过。''

木叶丸翻了翻眼睛,''总之,我要告诉你的就是这些,火影大人。半个月之后你和西北联盟有个会议,很重要,你必须出席。大名也会到场。''

鸣人忧愁地戳着电脑屏幕,''嗯。''

''需要我提醒你吗,中忍考试也快来了。''木叶丸说,''鹿丸哥应该能在考试之前回来,我就解放了。''

头痛加剧,鸣人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

他并没把头疼当回事,直到他开始出现呕吐的症状。

他吃了一口拉面,感觉胃里像被佐助戳了一记千鸟,他立刻狂奔到洗手间把刚刚吃的那口拉面吐了出来,然后疑惑地盯着自己的呕吐物。

我从不生病。鸣人想,九喇嘛,你在干什么。

别什么事情都问我。低沉的声音在他脑子里轰鸣,我看你像是终于拉面过敏了。

不可能,鸣人想,那我就不活了。

老夫会改变你的饮食结构的。九喇嘛在他脑子里窃笑。

鸣人撇撇嘴,他接了杯水仰头喝下,然后,同样的感觉又回来了,他立即感到胃部不适,这次的反应比之前还剧烈,他跪在地上几乎吐空了胃里所有的东西。

鸣人四肢发抖,他强撑着站起来,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他得立即地、秘密地去一趟医院。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