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树洞特辑:孽力回馈是真的,你们别不信!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 @天藏 


树洞特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信了世界上真有孽力回馈这回事!


我今天就是来吐个槽的,不掉马,不用猜我是谁了

我在医院工作,讲真,医院工作忙死了,各种破事

而我是已婚单身妈妈

已婚单身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已婚之后老公到处跑

虽然我知道老公没有和别的女人鬼混(他多少有点性冷淡

但到处跑,不回家,每次回木叶第一件事是去火影楼,第二件事才是过来陪孩子

啊气死我了

如果不是他工资高长得帅,老娘早把他甩了!!

而且我老公是个傲娇,特别别扭,当年他傲娇发作我还不知道怎么对付

但现在我已经不再配合他的表演

傲娇是么

老娘也傲,老娘比你还娇


总之先说一下故事背景吧

我老公和我,还有一个黄毛,原来是一个小队的

小队 N 年前就解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现在因为是和平时期,忍者学校毕业后组成的小队能维持很长时间,反正也不急着考上忍嘛

我们那时候不一样大家都想赶紧考上忍什么的

我所在那个队在当年是出名的问题儿童集合

我们老师是问题青年他的问题很严重的当年我们一直给火影投诉他

现在也经常给火影投诉他

但是火影现在根本不敢管他

堂堂木叶,竟无一人能管住这个问题老人

反正就我一个正常人

我心累

真的心累

后来过了 N 年,发生了 N 件事,他们三个终于正常点了

黄毛开始用功念书

我老公去旅游

我们老师开始上班

呵呵哒让你们像正常人一样真是不容易啊!!!

我老公再旅游几年回来之后,性格好多了,加上颜值,我不夸张地讲,很多女人都想把他压在身下日翻他

只要他别穿那件阿拉伯长袍……

我也很好奇我老公为什么审美变化,只穿这种遮光窗帘剪个洞就往头上套的东西

反正我黄毛队友的儿子觉得巨帅无比

我闺女觉得丑的一逼

当年我老公的审美才叫好……哎,可惜了

总之我老公就是这么一个人

就在我觉得他已经从傲娇毕业的时候

他又开始犯傲娇了

哎气死我了

事情和我们老师有关

我吐槽过他

他从问题少年长成了问题青年

又从问题青年变成了问题老年

虽然也不是很老

但每次需要他出力的时候他都捂着腰一脸“啊我老了脏活累活怎么能给我干”

这种表情

在我们揭穿他之前

就有很多年轻人(他的迷弟迷妹)冲过去帮他搞定了

其实您不必这样的(我知道您也刷论坛)

在我们小时候你就不干活,本来该四个人干的活都是我们三个干

你就躺在一边阅读让人唾弃的小说

呵呵哒 

就是这么一个懒人 

最近突然又开始带徒弟了

总之我们老师在带我们之前是个关人狂魔

没有人能顺利通过他那个毕业测试都被关回去重练了

终于把我们带出去之后

他开始做上班族了是的高薪上班族我们老师,一个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

所以我们老师只带过我们三个学生

听说他要带学生我和我黄毛队友都是惊讶的(当时我老公还在外面野)

因为想找他带的学生实在是太多了……

你知不知道五大国有假冒他名义开办的辅导班

所以这种境况下他带谁感觉都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而且他现在其实已经退休了……

老头从小身体就不太行每次出任务回来都得躺半个月 

毕竟我们老师已经操心半辈子我和我黄毛队友都希望他能安享晚年

做一个岁月静好的孤寡老人

不过后来我们老师给我们讲了他的新徒弟是谁

是他一个同事的孩子遗腹子

当年打击黑恶势力的时候牺牲了

我和我黄毛队友也就释然了虽然黄毛队友还有一丝不舍

其实是很多丝不舍他非要让我们老师承认带那孩子并不是收徒就是学术指导 

我们老师呵呵~~~一笑

我们老师其实很腹黑的他其实很享受被我黄毛队友眼巴巴看着的感觉

他一对一指导过的人就我那俩队友

我敢说他特别享受被黄毛队友嫉妒的感觉

然后我们老师就带着那孩子去修炼了

后来我老公回来

看见我们老师在训练场上带那孩子

我老公就懵逼了表面还是平静的但那孩子自称是六代的徒弟

我老公顺嘴就说那家伙只有三个学生

然后就看见我们老师慢悠悠踱过来说这是我新收的徒弟

我老公就:…………………………

我们老师这个人很狡猾见到黄毛说他最喜欢黄毛

见到我说最喜欢我

见到我老公说最喜欢我老公

我们三个在一起的时候他说哎呀我最喜欢你们三个

不过估计我们老师最喜欢的还是我老公吧

我老公无论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他都觉得可爱,可爱,可爱!

呵呵

黄毛小时候和我老公一直是一种微妙的争宠的关系

现在终于有人成了我们老师的新宠

他们两个不约而同感受到了危机和压力

呵呵我就是想呵呵

大叔控大叔想想都恶心

他们的第一个战术是让黄毛去教那孩子

让老头回来上班

这里提一句,他们三个都是五种属性,很厉害

但黄毛和那孩子的主要属性是一样的

所以这是个非常好的借口

但是我们老师表示

黄毛体力好,查克拉足,一个忍术够吃一辈子,这是特殊情况

一般人还真不能复制他的路子

黄毛一想哦对哦我是特殊体质还是老师有远见

就滚回来了

我老公很无语这明显就是那个老狐狸随口说的黄毛非常恼怒

和我老公当场干了一架

老大不小了我都懒得拉架打啊,打啊,反正不是老娘赔钱

反正你们俩自己签名盖章自己去做社工

打着打着我们老师就闻风而动

他这半辈子过的很充实基本上就是在给我两个队友拉架

我老公之前比较莽连他都打

但后来我老公脾气好多了他帮我们老师打架的

估计是哪个迷弟迷妹给他叫来的吧

反正我们老师风韵犹存性格好迷弟迷妹满地跑

我们老师脸很阴的过来

就把他们俩给拉开了 

黄毛队友还好我老公哼一声就走了

轮到我们老师一脸懵逼

怎么又惹着大爷了???

我们也不好意思说什么能直接说你不要带那孩子了他感觉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岌岌可危吗

显然不能

我们老师就很无语的把黄毛队友拉进办公室教育了一顿

黄毛特别不服!!!

我们老师就 pia 他头!

黄毛更不服了!!!

我们老师完全是懵逼的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又抽风

就说,“今晚来我家,我要久违的通宵说教!”

我们老师只在这两人即将犯大错的时候说教我说了他特别懒话也不是很多

然后黄毛眼睛一亮!

我怀疑他听到的重点是,来我家

而不是,说教

黄毛压抑着激动说,好!!!

我们老师:…………

黄毛蹦蹦跳跳回去了

我们老师追问我黄毛是不是被人下了毒

以及我老公究竟是怎么了

我:无可奉告。


我回去把这件事告诉了我老公

我老公当时在和我闺女玩手里剑

我老公:啧啧啧

我老公:无聊!

我老公:幼稚!

然后他在傍晚神秘地消失了……饭也没吃……

我一路追着他的查克拉跑啊跑

发现他去菜市场兜了一圈(???

在那里不出所料发现了我黄毛队友的踪迹

黄毛队友:啊你也来啦

我:我不来

黄毛队友:久违的大家都在就一起去被老师说教吧!

我很好奇这个二逼怎么把说教说的跟郊游一样兴奋

我:谢谢

我:不去。

但是我很好奇我们黄毛队友为什么…………买了菜?鱼?

黄毛队友:xx(我老公)已经先过去啦

黄毛:我们一起去吧

这次我实在是压抑不住好奇虽然还是实力拒绝他们的淫乱趴体

但还是一路尾随他去了我老师家

我老师家住的特别偏他还有一小块地自己种菜什么的

还养了一堆狗强迫他的后辈去帮他洗狗这无良的大叔呵呵


透过窗户我看见我老公和黄毛一个躺在我老师的床上

一个歪在我老师的沙发上

黄毛貌似是开了他的人肉雷达

我们老师的气息刚一出现他们俩立刻飞速跳起冲到客厅

正襟危坐

我们老师进门看见正襟危坐的两个人

还有地上的一堆菜

死鱼眼都睁大了

他立刻关门转身就走

我老公很矜持地坐着没动

黄毛跳起来就追

黄毛和我老师官都蛮大的

那天他们俩在屋顶上的追逐简直出动了半个暗部在后面追

我们老师大怒他一般不喜欢这么闹

黄毛:请老师说教我!

暗部:……

暗部:属下告退。

我们老师估计已经气得没话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我们老师惹生气是很难得的

黄毛这么让我们老师吃瘪也是很难得的

黄毛抱着我们老师的胳膊

把他拉回去了

回到家那孩子过来问今晚要不要修行

我们老师沉着脸说今晚就不了我要教训他们两个一下

那孩子特别耿直一脸你打得过吗的表情点点头走了

我们老师也是很给面子的我两个队友一人头上一个包正在屋里面壁思过

但说出去有损黄毛的尊严面子上挂不住

他们俩真的面壁好久

期间,我们老师完成了看小说、洗澡、吹头发、看新闻、喂狗等一系列操作

黄毛才可怜巴巴道:我饿了,老师。

我们老师:我不饿

黄毛:我真的饿了

我老公:………………

我老公:……我也

我们老师:啊吃得好饱。

我老公:……

黄毛:xx(我)一直在外面等着我们回去

我老师:……

我老公:对

黄毛:xx 想给您煮饭,您也累了一天了

卧槽这是什么操作

我从来没说过这种话!

我老公也没有反应过来

黄毛捅我老公

他就点头

你为什么要配合他的表演

离婚吧

过不下去了

我们老师是非常典型的吃软不吃硬……而且不是我自夸他也非常在意我

可能是因为每次他生病都是我照顾他的缘故吧呵呵

我们老师又懵逼了一次

我只能进来了,我说,老师你不要管他们俩。

我老师说:你难道也……没吃饭么……

我(我看见黄毛激光般燃烧着希冀的目光):…………

我:嗯。

我老师就很无语说不吃饭怎么行又不是年轻的时候可以随便折腾自己

黄毛(镭射般跳跃着渴望的目光):我也没吃!!!

我们老师一脸认命表情我看见了黄毛和我老公暗地里对彼此露出了一个古老而神秘的微笑

但我是心疼我们老师的这个时间我们老师应该休息了 

我决定把他们俩都拎回去……

然而我们老师已经默默的准备洗手煮饭了

那两人已经坐好了等开饭………………

呵呵

我瞪我老公我用眼神说你这么大的人了让老师一个人忙好意思?

我老公非常老实的起来去打下手了

黄毛纯洁地看着我那纯洁的目光仿佛是在说我不会煮饭

他好像真的不会煮饭只会煎培根而且是煎已经煎好的培根呵呵这个生活上的残疾人

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故事的高潮来了

我们的黄毛队友突然被属下叫走了说边境来了几个人要见你

貌似是雾隐的高层

可能是礼节性来访吧雾隐他们就是喜欢神神秘秘的

黄毛特别消沉他刚想用影分身我们老师就和蔼地看着他说 

我觉得你不应该在国事访问上一心二用。

黄毛:……………………………………

黄毛依依不舍黄毛泪流满面黄毛脸色苍白黄毛还是走了……

我老公露出了微小而喜悦的笑容

然后!!!

第二个高潮来了!

就在我们打算吃饭的时候他也被叫走了!我赌一万块是黄毛死也要拉一个垫背的把他弄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爆炸

后来就是我和我老师两个人吃饭了

我小时候跟这个大叔根本没话说但长大之后我和他话就多了

可以跟我聊一些大人的话题比如房价啦物价啦柴米油盐以及股票什么的

感觉我们老师也是稍微有点寂寞

黄毛起码可以用来活跃气氛我和我老公在这方面是完全的废柴

不过我老师烧菜真的好好吃喔不愧是单身几十年的男人我很理解黄毛冒着被打的风险也要蹭饭的心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们老师还是很温柔的他把饭菜打包了两份叫来两个值班的暗部送到我两个队友那里去了

如果是我的话就让他们饿着算了呵呵

我已经可以想像黄毛感动的痛哭流涕的样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的孽力回馈啊!!!


------

@木叶公干:

求抄一份食谱,我也想学


@粉红漂漂拳:

不给我占有欲很强的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你们老师不行我小学同学烧鱼才好吃他还没有鱼竿高的时候就已经初露大厨的端倪了

怕不怕 

那天让你们老师出来见识一下什么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优秀老年摄影师: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怎么的,楼上不服?


@心灵捕手:

每次看到楼上的发言

我都觉得万分痛苦

我老师竟然败在你手里

这不是阴沟里翻船

这是洗碗池里海难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算了

我错了……

请恨我……


@甜食毁灭者:

我记得楼上被封号了

一个小时只能发五个字符

怎么解封了?


@天藏(管理员)

他换了个小号……仔细看

我们的惩罚记录跟号不跟人这个号还没有违规记录不好封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哈哈哈哈哈哈被发现了


@甜食毁灭者:

……我需要冷静一下……

给我个不杀你的理由


@木叶公干:

我的天宇智皮你想把斑气活过来吗你想来五战吗?


@旗木卡卡西:

……


@我真的不是宇智皮带土:

啊卡卡西你来啦!

你看见没有人在质疑你烧菜的水准


TBC

请大家给香蕉打钱!

请大家支付宝扫一扫头像!

请大家给回旋香蕉支付宝扫一扫头像打钱

不打没动力

可能会坑

请打三块钱支持一下

点梗的话打多点

谢谢大家

请大家给香蕉打钱

香蕉谢谢大家了

记得是支付宝扫描头像!!!!!

评论(35)
热度(112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