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带卡】偏居 上

总之一篇文章里有好多点梗,
带卡老年梗,带卡梗,甜梗……
我就不一一艾特了……
记得看啊各位
---
卡卡西抬起手来,那只手无法控制地颤抖着,他又把手放在膝盖上。他暗自庆幸来开会的没有几个人,鸣人苦恼地盯着板子上的折线图,鹿丸在偷偷用笔涂小人,樱默不作声地盯着他。
卡卡西对她一笑,她看起来更忧虑了。

你老了,带土评价道。手抖可不是什么好现象,斑最后那阵子,手哆嗦的就特别厉害,连茶杯都拿不住。
哦,卡卡西说。
带土坏笑起来。
笑什么?
我在幻想你晚景凄凉只有几条狗相伴的日子。
卡卡西白了他一眼。

鸣人不擅长读文件和汇总数据,这在木叶高层里是出了名的。最后还是一个日向家的文员帮他搞定了图表,几个人才在太阳落山之前赶去吃晚饭。
卡卡西甩着手腕,慢悠悠地下楼,樱在拐角追上他,并且成功地在他瞬身消失之前拉住老师的手肘,''老师,一起去吃饭吧?''
''……啊,最近我的退休金很紧张啊。''卡卡西顾左右而言他。
樱捏住他手臂的力气陡然增加,卡卡西的肘关节发出令人牙酸的摩擦声,''好久没和您一起吃饭了呢。''她甜蜜地说。
快去啊,带土说,小樱可是为数不多会帮你吃掉天妇罗的后辈啊!
我能对付天妇罗。
你每次都剩下。
樱用一种高深莫测的眼神瞧着他发呆。
''……我不想吃拉面。''卡卡西说。

鸣人长大后偶尔喜欢搭着他的肩膀,佐助永远都沉默地跟在他身边,樱现在热衷于威胁性地揽着他的胳膊。尤其是在他退休之后。
从肢体语言上说,这是对你的关心和爱护,带土说,你这个老人家不要太得意啊。
说的你好像会永葆青春一样。卡卡西冷眼瞧着他。
带土抛过来一个得意的眼神——卡卡西很想暴打他一顿——阿飞就是不会变老嘛!他伸出两根食指画着圈儿轻点自己的酒窝,娇滴滴道。
卡卡西抬起手臂,樱奇怪地看着他,''老师?''
''没什么。''卡卡西说,眼睛还盯着某一点,樱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脸色更加忧虑了。

樱的体贴在于,她既不爱吃鱼也不喜欢天妇罗,但她点菜时顺着他的口味来。
卡卡西有点赧然,''我记得我带你们出去吃饭的时候……''
''你给鸣人要了很多蔬菜,还把佐助的番茄换成了茄子。''樱说,''我,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大人,我不喜欢以怨报怨。''
卡卡西默默地拿起筷子,右手抖的比开会时更厉害,他几乎夹不起食物。在樱的注视下,他换了只手,左手比右手平稳些,至少他能顺利地夹了块鱼肉。
你连斑还不如。带土说,斑那老家伙手抖归手抖,他不需要吃饭啊。
''你还是拒绝食用天妇罗吗?''樱说。
上次他和鸣人一起去吃饭,只有他剩下天妇罗没吃,店家以为火影大人对菜色的不满溢于言表,那张惶恐的脸他现在还记得。从那之后他尽量找会帮他吃掉这种食物的人一起吃饭,比如樱和佐助。虽然佐助看起来每次都想把刀插到他嘴里,但他每次都默默的咽下去。
卡卡西嫌弃地看着那油炸过的食物,''现在要注重养生了嘛,更不喜欢吃油炸食品了。''
带土和小樱同时发出啧的一声巨响。

卡卡西慢吞吞地吃着鱼。
樱把她那条鱼也推给他,''难得你胃口不错。''
''你不吃吗?''卡卡西说,''你没那么讨厌鱼吧?''
樱轻蔑地给了他一个''你懂什么''的眼神,''保持身材。''
卡卡西上下打量着她的身材,他的双眼是训练有素的,专门被训练来在人群中剔出特定对象。但他并没有注意到小樱愈发凶恶的眼神。
''……你今年四十岁了吧?就年龄来说,''卡卡西评价道,''已经很完美了啊?''
带土轻咳一声。
大叔,你这真的是性骚扰了。带土委婉地说。
''哦!''卡卡西立刻收回目光,专心吃鱼。
''所以,你一直在和谁说话?''樱问。
卡卡西抬眼瞧着她,''没什么。''
是我啊。带土说。
卡卡西能看见他坐在小樱身边,无聊地歪头看着她。
神威!带土喝道。
卡卡西慢吞吞地吃掉一枚丸子。
呃,丸子消失之术!带土说。
卡卡西忍着没有翻白眼。
樱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他身边,小心地捧起那只仍然抖个不停的手,''放松。''她说。
她的查克拉暖洋洋地、稳定地流入他体内。卡卡西笑起来,''我一点都不紧张,我放松的很。''
樱摇摇头,''明天,你和你的没什么要过来我这里。早上八点,准时。''
你不做他们的上忍指导老师之后他们可越来越嚣张了。带土说,你还记得佐助强行住你家的事吗?只是因为小樱回娘家,他又不愿意洗碗。
这种事情他很想忘掉。

-

他没想到的是,除了身在海外的佐助,鸣人也在。他和樱脸上有一模一样的心烦意乱。
''哦,你今天有空?''他问。
他对鸣人说话的语气一向是很随便的。
鸣人盯着他那只手,''老师病了,怎么不告诉我呢?''
''他不告诉任何人。''樱凶巴巴地说,''你得猜,比如他突然喜欢坐着办公,那就证明他腿上的伤又开始疼了——''
腿上?带土脸红了,我捅的?
''——他没胃口,那就证明他身体不舒服。诸如此类。''她接着说,''你就没注意到老师现在干什么都用左手吗?''
鸣人低下头,他最近确实太忙了。
卡卡西摸摸他的头,''没事,我能照顾好自己。''他多少有点哭笑不得。
真的吗,带土说,除了狗和你自己,你养什么死什么。
卡卡西瞪了他一眼。
哦,这三个家伙也没被你养死。带土说,奇迹啊。

脑科医生真是老相识了,卡卡西看着他一丝不苟地消毒,戴口罩,只露出一双黑眼睛在外面。''哈,又见面了。''善后屋老板说,''我可真不想见到你了。''
''我的专业领域是创伤外科,他是神经科的专家。''樱把一管透明的针剂推进他的手臂,他立刻变的浑身发软,但意识是清醒的,''只是让你放松肌肉,顺呼吸。''
他大口呼吸。
你这样子,真是让我有一种犯罪的欲望。带土保持了一个打坐的姿势,我要净心。
鸣人把他扶到一张很高的、冰冷的躺椅上,他意识到这是手术床。这里冰冷的让他想立刻拨款购买自热床垫。
浑身无力让他感觉很无助,鸣人想握住他的手,但是被樱打开了,''我们在观察他的肌肉活动。''
他看见脑科医生沉下来的脸。
''只有一只手在抖。''他说,''之前也是这样吗?''
樱点头,''……另外,''她欲言又止。
''嗯?''
她握住卡卡西的右手,试图让那只颤抖的手稳定下来,''老师似乎有幻觉。''
医生凑过来,一束强光打进他的眼睛里,''怎么讲?''
''自言自语。''她不确定地说。

''人们不会自言自语,所谓的自言自语只不过是在和其他人看不到的人对话而已。''医生说,''我不觉得他疯了,从我刚才和他对话的情况来看,他神志正常,又警惕又清醒,哪怕打了镇定剂。''
卡卡西已经从药物的麻醉中恢复过来,他坐在沙发里,放任鸣人按摩他的那只手。
''我之前以为是由于雷切使用过度,让右手经络受损……或者就是正常的衰老,肌肉萎缩,控制力下降……''樱说,''但从之前的体检报告上来看,卡卡西老师一切正常。''
''我知道。''医生说,''而且结合他有幻觉来看……''
''幻觉?''
''他进屋之后至少和他的幻觉朋友交流了两次。''脑科医生指了指自己的眼睛,''别忘了在下的本行,搞情报的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樱由衷地佩服他的观察力。
''可能是更严重的东西。''医生说。

---
TBC
两发完绝不坑!!
绝不坑!!!
求求大家给我打钱!
打钱就继续写!
多打就 he !
不过这个更多取决于我的心情!
总之请大家微信扫一扫头像打两块钱给香蕉支付下个月话费!
香蕉谢谢大家了!
喜欢我这种写法吗!
喜欢我就多写!
谢谢大家给我打钱!






评论(18)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