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剧情向】华盖相交 09

卡卡西看起来并不打算第一个开口。

善后屋老板坐得笔直,两手放在膝盖上,看起来紧张的就像被检查作业的小学生。卡卡西毕竟还是身体底子不错,休息数天之后竟然就这么缓过来了。现在他正坐在火影办公室旁边的一间小会议室里,翻看着高高一摞文件。

就在善后屋老板以为自己将在这里呆坐到地老天荒时,卡卡西终于开口了。

“哼。”他说。

“……哼?”

“我看到鹿丸不在这。”卡卡西平静地说,“我不是很喜欢这种人员安排:佐助又和大蛇丸一起出侦查任务了,樱在帮助封印组准备复活飞段,鸣人他自然是很忙的,我能理解。”

情报贩子稍微歪了歪头,“嗯?”

“我想让你指导他,如果我死了。你是玩弄手段的老手,但我没看出你发挥了什么作用。相反的,鸣人被逼的太紧了。”

卡卡西站了起来,他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但他周身放射出来的查克拉变得冰冷而锋利。他非常愤怒。守在门口的木叶丸发出一声轻微的呜咽,他感受到了这股气息,他无法抗拒这强大的威压——卡卡西从没让人看过他如此冷酷的一面。

善后屋老板轻轻缩了一下,但他的眼神毫不退缩,“我没有更好的办法,西北联盟步步紧逼,如果你不那么急于牺牲自己,或许我就不需要肩负如此可怕的责任。”

“……你是说我的所作所为没有意义吗?”轻柔的问话。

善后屋老板站起来,他比卡卡西更瘦高,但他立即低下头来,“不敢……大人。”

卡卡西看起来并不打算宽恕他。他转身走回办公桌前,手指掠过一叠文件,准确地抽出其中两份:“鹿丸的报告,机密资料。根据这份报告,我是不是可以做出这样的推测:鸣人直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掌握关键证据,他提起调查的依据至今仍然是空白。至于飞段和西北联盟的关系……是你的推测。

情报贩子盯着地板。

“非常不负责任的推测。”卡卡西开始缓慢地压制住他的情绪,他的查克拉又变的平静而深不可测,“如果你的推测是错误的,你将让鸣人面临被指控的巨大政治危机……以及木叶和忍联,将会面临战争。而我们已经和平了二十年之久。”

情报贩子抬起头来。“我从不犯错。”他嘶声道。

一阵轻微的敲门声打破了紧绷到一触即发的气氛,猿飞未来就站在门口,手里捏着一份火漆封好的密报,“六代大人——”

木叶丸拉住她。

卡卡西盯着自己请来的情报贩子,他周围的空气快要凝结成冰。“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他最后说道,转身离开房间。

————————————

审讯室其实是一个巨大的结界。里面还有一重结界,保护审讯者。所有人都站着,但中间放了把椅子,卡卡西叹了口气,他得找个时间和鸣人谈谈过度保护的问题了。

“等等,”鸣人突然说,看着站在角落的猿飞未来,“谁让她进来的?”

“我还以为是你的命令。”佐助说。

鸣人摇头,叹了口气,“出去吧,这里不是你该看的。”

猿飞未来倔强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她盯着台子上那只手——杀害他父亲的那只手。

“我不会失控的。”她保证到,“请您放心。”

鸣人又叹了口气,他不想耽误时间,但也不想拿火影的权威压她。他本能地看向自己的老师,发现银发男人已经安闲地坐好了,“你来发号施令。”他说,“别老看我。”

“鹿丸。”鸣人说。

鹿丸立即站出来,鸣人的意思很清楚:自己的人自己带。他把猿飞未来轻轻拉了出去,随手带上门。

“就这样?”大蛇丸说,“我准备好了,那个药贩子呢?”

“善后屋老板说他不打算过来了。”卡卡西说。

大蛇丸挑起眉毛,但没有任何评论,他把查克拉注进捆绑着那只断手的卷轴里。并没有太多离奇恐怖或者让人记忆深刻的声光效果,一副骨架以那只手为中心慢慢生长出来,神经和血管缠绕其上,肌肉抽出,血管埋进肌肉束,最后是皮肤,完整地覆盖在那具人体上。

尸体睁开眼睛,飞段醒了过来。


——————————-——-

醒了之后会发生什么就在下次更新咯~~



评论(36)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