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短 | 小对话 9

「那家伙的确没了写轮眼,」佐助的脸藏在阴影里,「可他还有一只轮回眼。」

他盯着那个肆无忌惮地说出「木叶的旗木卡卡西没了眼睛真的可以吗?」的家伙,沉着地说。

「还有我和九喇嘛!」旁边的金发青年立即补充。

与其说壮声势,不如说这两人还在进行无声的比拼,

两人的眼神碰撞,火花四溅。

「我还要和你狠狠打一架,吊车尾的。」黑发青年和金发青年几乎鼻尖碰鼻尖。

「不管怎么说,小樱的初吻给了我不是你。」金发青年得意道。

两人揪住彼此的衣领。

被这两个人罔顾的人,已经满头冷汗。

---

紧张的气氛被突如其来的两记重扣打断,

银发男人一跃而下,在两个学生的头上同时敲出两记爆栗,

「对不起,突然跑出来吓到您了,我这就把他们带走。」

不不不该道歉的人是我,那人连连鞠躬,真是万分抱歉。

困惑地看着那人跑远,第七班的指导老师回头用抱怨般的语气说道,

「不要随便跑出来武力威慑啊你们两个,老师我还是蛮忙的。」

两人都在默默揉着头。

黑发青年看上去并不想理会他。

金发青年眼含泪水,「我们还是重伤员,老师下手真狠。」

「那并不算什么吧,比起你们两个在终结之谷那时候。」

「……疼。」在讲道理上完败的鸣人开始无理搅三分。

他用灵动的眼神示意着对面的黑发青年。

「……」黑发青年说,「疼。」

「疼!」

「疼。」

「……啊!好难受。」

「……疼。」

「老师……能做你的学生真好,下一世……」

银发男人的死鱼眼越发明显。

---

「够了。」

「我请你们吃拉面就是了。」已经预见到自己未来十几年都将被压榨一般,银发男人用绝望的语气打断了两人的表演,「老师错了。」

评论(3)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