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我来说明一下扫描二维码打钱的规矩

我之所以要打赏呢 是因为我不想把发文章这种事当成义务劳动 

打钱的方式催更或者点梗也能让我更好的自我约束

不然我基本上没什么写下去的动力

我不穷……真的不是经济问题(打赏这点钱都被我用来氪金和充话费了……

所以我们最好把打赏这件事,看成同好之间的惺惺相惜,毕竟我懂那种在坑底冷风萧瑟无人投喂的感觉

所以请不要给我打一块或者两块或者更低的金额,写东西不容易,我也很忙,你这样我有种被施舍的感觉,还不如不打

打赏两块三起步,谢谢大家

对,你可能是第一次遇到我这样不要脸的作者,我知道

因为在下毕竟是独一无二的香蕉

ps 我对打赏高于一两块的你们没有任何意见,香蕉爱你们,香蕉继续写!

评论(5)
热度(20)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