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07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 @天藏

————————————


有个队友体弱多病,我要不要申请换个小队,每天照顾他感觉好麻烦啊。战场上第一个死掉的感觉、

而且那个人又很傲娇,实力拒绝我们帮他忙……不懂怎么想的,他这样每天训练都跟不上,到时候还不是拉着我们一起陪葬?

所以想问一下,我需不需要调换小队。


管理员:天藏 邀请 漩涡鸣人 回答问题 


漩涡鸣人:总之你是担心你队友的实力不够会受伤对不对,这样吧,你队友的中忍考试通过了吗?如果通过了那证明他的实力还是可以的;如果没通过的话,我会尽量安排人员调动,让他跟下一届的忍者一起再考一轮。


木叶公干:火影大人的回复还是很成熟嘛


云隐上忍:毕竟当了十年的火影了


鼻孔吸拉面:(>^ω^<) 谢谢大家,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叶一个小透明:楼上高兴什么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了准备等死:他是七代目的死忠粉,看到本命被夸赞成熟他特高兴


鼻孔吸拉面:对对对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我是六代目死忠粉,怎么没人夸六代,我也要发表情


心灵捕手:地底下挖你的煤去吧!!死变态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哭哭 我每次都要被你怼 谁来帮帮我啊


心灵捕手:……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而且挖煤怎么了,老子能无氧呼吸,你们能吗!


奈良鹿丸:楼上如果再泄密,六代要亲自派人过去收你了。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哦,那个眼睛很大的,看见我就跟看见仇家一样,而且也会木遁那个。张嘴闭嘴卡卡西前辈如何如何,我不在那几年卡卡西都弄出后援会来了,厉害厉害


奈良鹿丸:……


眼睛很大怎么了:卡卡西前辈是世界上唯一的正义。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

一个白毛老头,我让给你了

才怪

过来决斗啊,怕不怕?


鼻孔吸拉面:………………………………………………………………六代目真的来这里逛的我跟你讲

别太过分

我们队之前也有人特别体弱多病

都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

当时他和我打了一架,我们俩都受伤了,但我身体底子比较好,几天之后我就出来活蹦乱跳。我那个队友身体上重伤,精神上也受了点刺激,有那么一段时间一直是很虚弱的样子。

但就那样还出去乱逛………………

我们老师让他把身体养好再走,但是我队友实力拒绝了,其实我队友说的也有道理,当时村子里有人看他不爽,很想把他做掉。呆在村外说不定还安全点。

当时也是真的比较忙乱,也没人能照顾我那个队友,我和我队友见面就打架,打完了之后彼此之间有一种奇怪的情愫,微妙的尴尬,因为这么多年我们俩的交流方式就是打架。不打架的话基本不会交流了,现在还好,老了,打不动了,我们一起去喝酒;我另一个队友和他当时还没对上眼,更是尴尬爆炸;我们老师和他一个类型,拒人三米之外,他们俩上上次见面还都抱着杀心……我那个队友其实很信赖他们,但他不说……

然后就出事儿了…………

我们老师亲口告诉我他这么多年来最后怕的一件事就是当时把我队友放出去了。差点没回来。

我也很后悔,走之前我们应该再打一架的,打完了我就知道其实他还没恢复到能到处跑的状态的。

总之就是我队友出去了几个月,我们老师经常会收到他的信,突然有那么一个周,音讯全无。

我们老师立刻就感觉不对,我们老师超级聪明的,我没见过比他更精的人精,他立刻就组织了一个情报网去找我那个队友。

之前我们老师是不监控他的,出于信任。但是这是错觉,其实我那个队友身后一直跟着一个人……我们老师也不是不信任他,是怕出事……我队友在外面也有仇家的……

如果不出事的话,后面那个人不会回传任何信息。但是就在我队友音讯全无那几天,那个人频频给木叶发报,而且用的是暗语。

关键在于我们老师之前和这个人约好了明文通讯,发暗语就只意味着一个可能:木叶有人盯上我队友了。

而且诡异的是,几天之后,那个人也音讯全无了。

我们老师非常镇定的指挥其他人搜救,不了解他的人可能觉得他很镇定什么的吧,但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们,他手都抖了……这种心情我是理解的,因为我当时就想奔出去找他,我另一个队友几乎都已经冲出去了,我们老师拼命拦着,也有道理……冲动不能解决问题。

所以搜救任务就让我们老师亲自负责了,不过后来还是带上了我……我和我们老师打配合打得最好,而且往最坏的地方想,如果有人能俘虏我队友,那他的实力可以说是深不可测。

我去吃饭,回来再说。


木叶公干:!!!!!!催更!!!!!!


科技改变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这么一段,卡卡西那个性冷淡也会紧张啊


粉红漂漂拳:楼上你完了。


科技改变世界:

……卡卡西不会因为这点事做掉我的,

我小时候还抱过他

我和自来也接到的第一个 D 级任务就是帮前辈大哥带孩子

卡卡西可真难带啊………………

自来也回去就和三代老头血泪控诉带卡卡西这种任务

应该破例升级为 A 级

小时候跟暴躁龙一样

长大了怎么就在你们眼里温柔如水,和蔼可亲,毫无架子……

你们用这些词来形容一个铁腕程度不输二代的火影

我只能说六代演技非凡,装的真好。


粉红漂漂拳:六代目确实很没脾气好吧 


木叶公干:希望大蛇丸前辈把这个故事完整滴讲出来。


眼睛很大的人:我给你开一个专栏,请讲六代目小时候的故事,不然封你号


雾隐上忍:六代目多可爱啊!虽然这么形容一个五十多的老男人不太合适,但他就是很可爱啊,感觉上是从来不发脾气的男人。


心灵捕手:拉面快回来讲故事!


鼻孔吸拉面:啊回来了,你们这么爱看六代目的八卦

我也爱看。

说到我和我老师出去找我队友,我们老师一个影分身就把大部队甩了,让我也留了一个影分身,直接带我出来单独行动。

我问他为什么,我们老师说他不信任除了我们几个以外的任何人。

这里要重点提一下我们老师的嗅觉,真的逆天

逆天到什么程度,我觉得如果我是狗,我恨不得撞墙自杀

狗都还需要一块衣服什么的才能追踪吧

我们老师直接就顺着我根本不知道的线索往前跑了,而且我们老师不光是看味道的,而且也看树林里留下的痕迹。我队友毕竟是我老师一手带出来的,他留下什么痕迹我老师非常清楚。

我队友显然是在绕圈子,要甩掉敌人,我们老师被他的错误线索带进陷阱里两次,两个陷阱里都有死人。我们老师看上去更紧张了,他说我们队友轻易不杀人,能把他逼到这份上,肯定是强敌。

跑着跑着我发现我们老师也在兜圈子,我问他为什么。我老师回答,后面有追兵,不能把他们带到我队友藏身的地方。

所以,我们老师是什么时候发现后面有人跟着的。

我们俩都不是感知忍者……我很服气。

而且不光是这样,我们老师故意把后面的人往我队友的死亡陷阱里带,我又不明白了,我老师说,这是方便日后栽赃嫁祸。

我当时就瑟瑟发抖,真是阴损,真是老狐狸。当时他是在用尽一切机会手把手教我,不然他不是那种把心里想的都说出来的人。

后来我们在一个山洞里找到了我队友,当时已经奄奄一息了,他主要是感染,一个人没办法清洁伤口。加上本来就有伤,一直在发高烧,结果就让人趁机下手了。

我队友当时都烧懵逼了,我从来没看见过他那么呆,我老师很怕他烧傻了,马上背着他往回赶。

反正我是很生气的,我队友竟然被一群小人给血虐,但我老师显然是更生气的,我觉得他气的想杀人。

我基本上没见过我们老师发火……所以他发怒之后我也有点怕,这次发怒的结果我就不说了,反正也不让说……

我们老师背着我队友一路狂奔回来了,本来要用一天半的路,活生生压缩到半天。我跑的肺都快出来了,忍者是很能跑,但我们并不是驴,谢谢。

我们老师四战时候被他基友一刀捅在腿上,俗称爱的伤疤,那次也给跑犯了。那次回来之后我老师至少瘸了两个月,我和我另一个队友要照顾的就不只是我们可爱的、柔弱的队友了,还要照顾一个受伤的、一瘸一拐的大叔,各种崩溃。

我队友那次是真的烧懵了,医生量体温超过四十度,说再晚点就感染而死了。我们老师就很自责,他老在奇怪的点上自责,比如他觉得自己还能再快点回来。

……老师,我不是驴……

陪护我们队友基本上就是我们小队的工作了,我们老师忙得要死,基本上只能晚上抽空过来。后来因为医院病房紧张,我们队友就提前出院了,但是还得休养一下,就住我们老师那里了……

我倒是很想让他和我一起住,但是我另一个队友不让,说怕把他养死。

我另一个队友想和他一起住,我们老师实力拒绝,当时我不懂这种心态,后来我慢慢理解了,我们老师当时的心情得多么复杂啊!!!两个都是亲学生,必定是同时有种“终于把你嫁出去了”和“好姑娘被猪拱了”的矛盾……………后来想必还是“被猪拱了”占了上风…………

所以说我们老师真是最喜欢我们队里唯一那个女孩子……哭泣

至于住我们老师家,是因为他基本不回去,整个一天天睡办公室的工作狂……我队友就在我们老师那个空无一人的公寓睡了一个月。

是的,我们老师在那一个月就没回去过。不知道是真忙还是故意给他腾地方。

然后我队友也比较不好意思,毕竟占了人家的床,让人家把腿跑废一条,还不让人家回去睡觉也是比较过分的。就说没关系的,不要老睡办公室了,他基本上养好身体可以走了。

我们老师说你还是给我老实呆着,没有医生批准哪都不许去。

我们队友突然变得很乖巧的就真的哪都不去了,这货之前根本不听指挥,看来必须断个手或者废条腿才能让他听话。

嗯,于是我们老师就回去睡了一下,之后就发生了著名的噩梦事件

我们老师是噩梦专业户,睡不安稳,我在野外和他一起睡的时候都带耳塞;我那个妹子队友就比我体贴(老师疼她也是有原因的),我们老师被噩梦折磨的醒不来的时候我那个队友会把他拍醒,让他缓缓。

然后我这个队友也是噩梦达人,这两个人就凑一块了,想想都可怕。

总之当天晚上发生了啥,我们并不是很清楚,只是知道我队友脸色很难看,我们老师脸色微妙。后来逼问了一下(逼问我队友,逼问我们老师会被反套话)

我队友说……他可能是做了非常可怕的噩梦,我们老师被他弄醒了,就拍拍他安慰了一下,然后第二天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紧紧的、贴着、那个大叔。

他说贴着,我估计是抱住了,我说过我们老师很好抱的,他虽然不喜欢和人肢体接触,但他没脾气……而且抱起来很舒服。

然后我队友就当无事发生过转身接着睡。

但我老师显然是异常清醒的,我队友之后几天都不想看见他。因为他总是露出迷之微笑……

这事在我们圈子里特别火,仅次于我酒后乱性那件事*(注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来都要爆笑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妈的,你是我亲侄子,你小子也把你老师给睡了!!!!!罢工了,天天刷这个破论坛就是给自己找气受


科技改变世界:厉害啊小伙子

你天天跟我在一起那段时间怎么没见你做噩梦要抱抱

我欢迎你来睡我

尽情的睡我

你们老师那个性冷淡有什么好的

我都能自体繁殖


奈良鹿丸:楼上啊 开黄腔就算了


甜食毁灭者:……啊,真想死


木叶公干:楼上怎么了


优秀老年摄影师:哦,还有这事,我一直都不知道。


甜食毁灭者:……


甜食毁灭者:拉面,出去决斗,你说个地方。


粉红漂漂拳:没事,我也和你们老师睡过,都是忍者,多大的事儿啊。


优秀老年摄影师:不,并没有!这怎么可能!


粉红漂漂拳:四战刚结束那几天,我的帐篷被人占了,搞得我无家可归,被迫和拉面老师挤着睡了几天。就这么简单。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这个世界是假的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假的


木叶公干:你们看新闻了没有!!!矿区突然传来惊天动地的哀嚎!!!我们隔了五十公里都听到了!而且还有震感!怀疑是四战 boss 宇智波带土在搞事情!


我是木叶小透明:卧槽,我在木叶看到 boss 了


————————————

谢谢大家!

请大家继续微信扫一扫头像给我打两块钱!

喜欢 riddit 系列吗?想看更多吗?

欢迎给香蕉打钱!

请大家给香蕉打钱!

看香蕉多认真啊!


注1:

想看梗,去买URURU的同人本吧!我的梗在 guest 文里喔!





评论(38)
热度(145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