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05

前文:01 02 03 04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 @奈良鹿丸 

————————————

【关于指挥官的问题,忍者进】

提问者:匿名用户

说起来有点尴尬。

之前几天刚刚上忍考试结束,我考上了,我两个队友没考上。蛮悲伤的,于是我们就坐在路边喝酒。

这时候七代目的命令下来了,要我执行人生中第一次任务,带队出任务……

我仔细一看任务名单,喵了个咪,我之前的指导上忍也在队伍里……然而这次任务我是领队……

所以我该怎么办,让他指挥还是我自己指挥?

以及如果我已经成了上忍,那我怎么称呼我之前的指导上忍,我们现在应该已经是同事了……


热门回复:

---@漩涡鸣人 回复:

你自己来。


---@粉红漂漂拳 回复:

哈哈哈哈

原谅我笑了 我又来爆料了

我想起我队友考上上忍那一天了。

那天起我们全员上忍,三个人难得聚一起打算吃个饭,然后都觉得少了点什么。

我们指导老师没来……

那我们在一起吃饭还有什么意思?黄毛队友建议把他拉过来

但是我们指导老师那段时间挺忙的,大概也就是每天忙的很少睡觉那种程度吧。

我一个黑毛队友就说,你拉他来干嘛,我们毕业了可以说跟他毫无私人关系了,以后只是纯粹的上下级关系。

我的黄毛队友两眼泛泪。

然而我知道我的黑毛队友纯粹是傲娇而已。我黑毛队友跟我们老师各种孽缘,你们想象不到的各种孽缘

包括互相想捅死彼此这种程度的孽缘

之后又发生了黑毛队友帮我们老师扛下一波致命幻术打击

我们老师直接用身体帮黑毛挡刀这种事情

所以他说什么我就当一阵清风拂过耳畔

我知道他也是很想和我们老师一起吃饭的,但是老狐狸就是不来他生气了

我能明显的看出来他因为我们老师既没来看他考试,也没和他多说一句话,就只有在他们俩授衔仪式闪现了一下而感到非常恼火

黄毛也很悲伤,但黄毛队友只是默默呆在一边

而黑毛呢 因为我们老师一直宠他 宠到什么程度 我都觉得恶心了

黑毛无论做什么我们老师都觉得他可爱

黄毛队友超嫉妒 因为我们老师比较喜欢把他放置 play

三个人奇怪的三角关系 恶心死了 我是唯一的正常人 呵呵

我们三个就决定去吃饭 干脆不带他玩了

但礼节性的通知了他的助手 告诉他我们在 xx 吃饭

''现在他每天和助手呆在一起的时间都比和我一起的时间长。''黄毛队友原话。

黑毛没说话,然后他们俩吃的狼吞虎咽,几乎是在互相攀比

除了老师不在基本上和我们过去一模一样

我们还是挺开心的

吃完了之后去结账,发现……他已经替我们买单了……

其实我们老师是一个特别细心的人 但是这次细心让我黄毛队友很不爽 既然都来了为什么不理我们?

我还没阻止他 黄毛队友就开了人肉雷达 对我队友有雷达

可以定位熟悉的人的查克拉 我队友分分钟就把我们老师从几千人里揪出来了

他在办公室办公……黑毛就怂恿黄毛去找他

黄毛居然真的就去了………………

我和黑毛跟在后面,打算给我们老师送点吃的,他肯定没吃晚饭,

毕竟我是我们班唯一一个正常人 能照顾人的那种 

呵呵 黄毛连自己都养不活

黑毛有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气场

我希望我们老师赶紧把自己嫁出去 不然老了之后还得我们给他养老

这个我们,指的是我。


摊手


我们去的时候老师在办公 他看见黄毛队友过来一点都不吃惊

只能说他太了解黄毛队友了……他熟练的给我队友顺顺毛之后

黄毛就不委屈了……

我黑毛队友开始作妖!

他之前从来不管我们老师叫老师的 我们老师当上 boss 之后私下里也直呼其名

然后他说话了 每一句都带一个''大人''

虽然他在作妖 但我们老师明显很爽啊!攻击完全无效!

他对待我们黑毛队友的方式 就是逆着毛撸 特别喜欢看我黑毛队友炸毛的样子

我黑毛队友小时候每一次都会上钩!都会被他气的瞪眼睛!

事实证明他长大之后也没什么长进……

我们老师一边吃着我给他带的丸子一边愉快的刺激我黑毛队友

直到他漫不经心的说一句''你们都是上忍了,以后就不许叫我老师了哦,我们以后只是上下级关系而已。''

他是想逗黑毛玩的

但是上钩的是黄毛


摊手


黄毛都惊呆了!!!

黄毛结结巴巴地问为什么其他班的人考了上忍之后还可以叫老师

我老师也惊呆了 可能没想到黄毛反应这么大 

然而我的老师非常善于编瞎话

他说,''因为我做了 xx 啊。''(xx 是很高的官衔)

黄毛僵住了 然后问我们老师可不可以把上忍资格证退回去

永远做下忍的话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叫他老师了


我都能看出来我老师此刻内心的愉悦

他超爽的 这种人也是别扭 他明明很喜欢黄毛和黑毛 但就是喜欢刺激他俩

我那个无良的老师就说道,''啊,可以呀。''

黄毛犹豫了很久,因为他想做火影,但是哪有下忍火影……

我都替他纠结

我黄毛队友就是一个白痴

果然黄毛队友内心激烈斗争之后下定决心

把资格证给他了……

尼玛真的给他了!!!

我黑毛队友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我不知道他到底想打我们老师一顿 还是想打黄毛一顿

反正我想把两个人都打一顿


我们老师很贱的看了一眼,假装想了想,说,''啊,搞错了,下忍也是要叫我大人的哦。''

黑毛上去就想帮黄毛把资格证抢回来

但我们老师身手敏捷

主要是个子高 当年我的黄毛黑毛队友们都还没他那么高个子

他站起来一举手黑毛就够不着了

也不好意思真的和他抢 旁边几个暗部一直盯着呢


黄毛整个就懵逼了

我替他感受到整个世界的崩塌

老师也没了前途也没了吧,估计黄毛就是这样想的,我说了他是个头脑很简单的人

其实他也很聪明的,但是面对我们老师就只能被耍着玩了

我们就盯着黄毛看

一般来说这场闹剧会以黄毛两眼泛泪的抱住我们老师收场

我们老师典型的吃软不吃硬那种人

然而黄毛突然很拘谨起来

也没有平时那么爽朗了

他低着头鞠了一躬(地位低的忍者看见我们老师路过都会鞠躬行礼)

礼仪超级周正 我没见过他礼仪那么周正过

然后轻轻说了一句属下告退什么的……


当时就轮到我们老师懵逼了……………………………………………………………………


我们老师真是实力懵逼…………………………………………………………………………


我认识我老师已经快三十年了吧

我就看见过他的三次懵逼脸

平均一下十年一遇啊!

我们老师就懵逼的看着黄毛队友默默走出去了

还诶诶诶了几声

我黑毛队友一声冷笑 说:谁让你逗他,玩大了吧!?

我们老师当时还很镇定地哈哈哈哈笑了几声

其实我们老师很讨厌有人叫他大人的

会不厌其烦地叫我们修改敬称

他就是在逗黄毛玩 但是黄毛默默的就当真了


第二天黄毛去汇报工作的时候也是蔫蔫的

我们老师习惯性指出他报告里的错别字什么的

黄毛也是很小声的嗯嗯嗯

然后很有礼节的走掉

我们老师持续懵逼脸

我告诉黄毛这是我们老师在逗他

但是黄毛似乎把这个玩笑理解成一种教育了

礼仪教育什么的……说自己已经是大人了不能像从前一样随随便便

这特喵的是被我们老师洗脑了?!?!?!

不过确实。。。

我们老师地位太高了

很多前辈见到他都要行礼加敬语

总之黄毛就在歧路上越走越远……

我问黑毛怎么办

黑毛一笑说 k(就是我们老师)马上就快忍不了了 他比我们更受不了这个 所以什么都不用干


嗯,黑毛队友在和黄毛打一架之后脑子突然就变得得很正常

我选择相信他


果然第三天我们老师就忍不了了

我在他办公室看见他在给黄毛顺毛……

黄毛还是蔫蔫的

耷拉着脑袋

我们老师一边给他顺毛一遍说什么

''其实我是逗你的我永远是你的老师

对哪怕我退休了你也可以叫我老师

我真的是在逗你开心

人的确是需要成长啦

但我真的就是在逗你玩

不要不开心了来上忍资格证还给你

就算你以后做了火影我也是你的老师

嗯不要不开心啦

嗯好的我请你吃拉面

哈哈哈哈''

这种话


午饭时间我们老师就带黄毛去吃拉面了……

连续带他吃了三四天吧

黄毛的情绪才缓和过来

我开始怀疑这是黄毛的套路 装可怜骗拉面的套路

因为他平时基本没有套路

所以一上来就把我们老师给套路了

无套路之套路最为难防

但我后来侦查了一下

黄毛貌似是真的没有套路我们老师

他是真的超伤心

伤心到落泪

一想到以后要和老师形同陌路就感觉人生一片灰暗

………………

你有没有看见我和老师相处的方式一点都没变啊

我一直都叫他老师啊!

我们黑毛队友依然直呼其名啊!

真的没发现只有你一个人对他如此尊敬吗!


反正从这件事之后

我们老师就不敢随便调戏黄毛了

但黑毛队友就……

黑毛现在脾气比之前好多了

我们老师怎么逗他他都不拔刀

所以……

幸亏黑毛队友平时不怎么回来

我们老师只能在信上调戏他


---@奈良鹿丸 回复 @粉红漂漂拳:

你根本没回答问题

但是这个故事太精彩了 我给你置个顶


---匿名用户 回复:

。。。你们这个老师啊,真是……

想想还是我们老师好

自从生了孩子就对我们特别好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粉红漂漂拳:

你这个描述感觉意外的熟悉

等我今晚搬完砖再仔细思考一下

但你这个老师真的太损了

要不得

你是木叶的吧

木叶药丸啊


---@优秀老年摄影师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打扰了,请问,

您对文中的 k 老师有什么意见吗?


————————————

谢谢大家!

请大家继续微信扫一扫头像给我打两块钱!

喜欢 riddit 系列吗?想看更多吗?

欢迎给香蕉打钱!

之前打钱的十块钱君和另一个十块钱君还有另外一个十块钱君的点梗我都收到了

卡卡西吓唬鸣人

佐卡

和一个“无论是什么只要是甜饼就可以”

会写的

评论(37)
热度(165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