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04 (树洞特辑)

前文:01 02 03

Riddit 树洞特辑 第一期


匿名用户:

我师傅的师傅竟然教我如何碰瓷


标题就是这个,我实在忍不住了,必须要过来匿名吐槽

对 你们没看错 这个叫我如何在大街上碰瓷的男人,是我爹的老师,和我师傅的师傅

这个人你们绝逼认识……我只能匿名了

位高权重,威名赫赫,战功累累,家喻户晓这种词都能套在他身上

死了之后也是永垂不朽百世流芳之类的级别

总之就是这么个人

今天当街教我如何碰瓷!!!

看见这么多形容词你们肯定觉得他是那种长期身居要职,非常神秘,手段高明,杀人不眨眼之类的角色

我也这么觉得

我之前也这么觉得。

因为他是我爹的老师,和我老爸关系很好,我很小的时候就见过他

如果是工作上面的事情 我爹看见他基本上就是瑟瑟发抖

基本上整个木叶也就他敢毫不留情地批评我老爹了

对我是官二代

我爹很忙 我爹的老师也很忙 虽然我见过他很多次 但是我们根本不算熟 

这个老狐狸从来不透露任何一丁点关于自己的信息

我在网上搜过他 社工库之类的 对其实我就是在黑他

但是这个人 整体感觉就是偏执狂

除了木叶官网上的那点基本介绍

网上没有任何关于他的资料

Riddit 的朋友们,我跟你们讲 虽然他“看起来”不上这个问答社区,但是这里流行什么梗他一清二楚

他肯定有偷偷刷 

所以这个树洞我必须匿名

不然死定了

我们正常人的上网娱乐行为在他眼里就是类似于暗部情报收集吧

反正感觉是个冷酷的变态狂 打仗打多了 PTSD 了

虽然每天都笑眯眯的 但是稍微了解他之后就觉得这个笑容很恐怖

虽然我是这么想的 但我妹妹超级喜欢他 我妹妹还和他一起去钓鱼

我那个愚蠢的老爹告诉我这个笑眯眯的人很容易相处

但是我师傅告诉我最好还是别惹他

我听我师傅的

就主动远离他

一直都相安无事

直到前几天我摊上事儿了

如果你也念木叶忍者学校你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事

这群外地来碰瓷儿的真是太可恶了

走着走着就故意往你身上撞

这群人是外地流浪汉 据说在砂忍已经碰过一轮瓷了 现在来木叶开发业务

他们都是二三流的忍者 不光是要往你身上撞 如果你也是忍者想闪开 他们就会在交错的那一瞬间偷你的东西

如果他们盯上的目标不是忍者 那就往地上一躺开始哼哼

然而他们会用查克拉移动自己的骨头

看起来好像真的摔伤了

如果你宁死不从 旁边还有同伴来骂你把人推倒不道歉

总之是一个很烦人的团伙

被抓到几次也很好地承认错误

所以就给放了 放了之后继续出来乱搞

我爹就很无语

他派了一些人来校门口做安保

所以那群人就开始打游击了

他们搬到商业街继续业务

我老早就想暴打他们一顿了

今天我特意翘了课 蹲在楼对面仔细观察他们

刚好他们打算碰瓷一个粉色头发的女生

我准备出手的时候 突然被人拉住了

我吓得嗷一声

我旁边是没人的 我也是忍者而且我是很厉害的忍者 没人能无声地出现在我身边不被我发现

除了我师傅

然后我回头

看见拉我的人是我师傅的师傅……稍微画了点妆在脸上,遮住了一道疤,穿着一身便服

我师傅的师傅还是那样 一直在微微笑 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

他问我,你打算干嘛?

我如实告诉他我想下去揍他们一顿

我师傅的师傅非常和善地笑起来 说其实还不用你来出手 今天我来给你演示 如何正确对待地痞流氓

我师傅的师傅的最大的特点 就是你根本看不出来他想干什么

但他说话的那个方式 给我的感觉是他要带几个人把这群人杀干净 然后分尸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 

这个人嘭一声就没影了 

我往下面一看

他出现在那个女生身边

把她带出那一群小流氓围成的人圈子

碰瓷的看他年纪比较大 似乎当成了下一个猎物 开始对他动手动脚

被推搡了好几下之后

我觉得我师傅的师傅随时要爆

他真的爆了

他突然倒地不起

就不动了

我:??????????????

可能是某种高深的战术吧

我这样想着

然后我看见我那个愚蠢的老爹了 我老爹是很有辨识度的 大概当过忍者的人都认得他

我老爹远远的 带着四五个暗部冲了过来 一边大喊着,老师!!!

我:?????

我师傅的师傅确实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我爸怎么叫他他都不动

那几个流氓已经有点懵逼了

我爹是很出名的 他们也知道我爹的老师是谁 可能是万万没想到竟然被xx给反碰瓷了吧

我爹哭的很奔放 接近于痛哭流涕

他把他老师抱起来哀嚎 说着不要死啊我是xx啊快睁开眼睛看看我这种话

我有点看不下去了……

一个小流氓壮着胆子说他是自己突然倒下去的 而且他看起来身体健康 脸上也没出现什么痛苦的表情

然后刚才那个被救的女生站出来说,非也

老娘看的清清楚楚,就是你们打的。

我:…………

那个“女生”竟然是我认识的xx阿姨…………………………

我开始明白了 这就是套路啊

另外一个小流氓硬着头皮说,那,去医院,检查一下……

xx阿姨说,我是xx病院院长。我说他是被你们打昏过去的,他就是被你们打昏过去的。

我感受到了社会的黑暗面。

以及我师傅的师傅的套路。

刚才那个小流氓已经绝望了,说,那我们查一下监控……

旁边刚好有一个摄像头

他刚刚指过去 那个摄像头就爆了

我师傅穿的跟卖菜的一样 出来说,不好意思,坏了

师傅!!!!

你为何堕落到如此地步!

你不是说好了你最讨厌陪我爹搞事情的吗!

你不是说好了你最讨厌你师傅了吗!

一个又笨又无聊,另外一个难缠又废话多

我相信我师傅是被胁迫了

当时的状况是这样的

我爹带来的几个暗部就在那里冷酷地站着

我爹还抱着他师傅在嚎啕

x阿姨冷酷地看着几个流氓

我师傅已经又回去了

难能可贵的是

在一片混乱中

我师傅的师傅依然保持装死状态 一动不动 

真是一位爱演的老人

我爸也是戏多 

哭不出来能不能不哭了啊

再傻的人也看出来这是一个惊天套路了

小流氓马上对我爹道歉说他们马上就走

再也不来木叶添乱了

我爸说,

不行 你们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全场一片寂静

真的假的 有个人问

我爸流着泪说 你们杀了我最爱戴的老师 木叶村的 xx 从此我们三人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长辈了

你想过我们有多伤心吗!

说着几个暗部过来就要铐人

小流氓已经疯了

我也疯了

为首的一个人颤抖着说

我们赔钱行不行

我师傅的师傅立刻睁眼说,行。

又是一片死寂

所有人都盯着他

我爹迅速擦干眼泪,

招手说,xx 你过来

xx 是负责安保和警卫的 报案记录都要给他汇总

我爹说,报一下案值

xx 就报了一个数字

我爹说,加精神损害赔偿

xx 又报了一个数字

我师傅的师傅说,算一下预期损害,加医疗费

好的,现在我知道我爹那些精算方面的技能是跟谁学的了

就不能学点好吗

算好了之后数字给我爹,我爹给我师傅的师傅看

我师傅的师傅很快的扫了一眼就嗯了一声

说 剩下的你自己玩没问题吧

然后没等我爸说话就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转身走了

xx 阿姨和我师傅跟他一起走了

哦,

最好玩的部分过去了是吧。

呵呵

现场就剩下几个暗部和我爹

我爹突然变得很公事公办 一脸奸商相

把那个条子给了小流氓,说,三天之内去警务处交罚款

三天之内你们离不开木叶

如果不去的话这辈子都走不了了。

然后他也走了

几个暗部嗖一声也没了

来去如风

剩下几个小流氓在风中眼神涣散

我在楼顶继续目瞪口呆。

————————————

--@旗木卡卡西 :

好的,所以你翘课的事情怎么样了?

--@云隐一个普通带队上任:

!!!!!

我看见了什么!!!!

翘课的事情惊动了前代火影!

你这是要完啊。

--@鼻孔吸拉面:

你翘课了!?

--@木叶公干:

啊这事我知道

前几天轰动一时 原来真相是这样啊

还以为有人把那几条友给做掉了呢

快回去上课吧孩子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嗯,怎么感觉就我一个人没看明白?

你师傅的师傅也太损了吧

会给人留下终生心理阴影的

另外 @旗木卡卡西 你有空上来看树洞

没空看我私信!?

————————————

心情不好 又写了一篇

虽然我心情很差但是看到你们很高兴我也迷之开心起来

这是忘了哪位在微信朝我要的子时代点梗!

还有另一位点的七班胡闹梗!

谢谢大家!

请大家继续微信扫一扫头像给我打两块钱!

喜欢 riddit 系列吗?想看更多吗?


评论(37)
热度(2400)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