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03

前文:01 02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 @奈良鹿丸 

————————————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匿名用户:

他从小就这样

所以说,哪个畜生把卡卡西给 SM 了?还捆绑 play?

实名一下,我要过去和你聊人生


---匿名用户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你……boss?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匿名用户:

没看见我 ID 吗

老子不是


---@鼻孔吸拉面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啊,原来你不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在想他不是在地底下挖煤吗哪里有信号

你好,你认识小时候的六代火影?六代小时候到底什么样我好好奇啊


---@甜食毁灭者 回复 @鼻孔吸拉面:

……

你退位吧

木叶药丸


---匿名用户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是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觉得你在 ID 里说自己不是宇智波带土

我们就真的觉得你不是宇智波带土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匿名用户:

鼻孔不是也承认我不是了吗

谢谢你,鼻孔

话说你是卡卡西的什么人,你为什么对他感兴趣,你想图谋不轨?


---@科技改变生活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真看不下去了

斑当年应该把你的脑子也改造一下

我可以诚实的回答你,想 SM 卡卡西那个触手控怪蜀黍是你的手下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科技改变生活:

放屁

我不可能雇想 SM 卡卡西的人

另外我不是宇智波带土


---@科技改变生活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木遁钻脑子里了吧

大家原谅他

毕竟是个贤二


---@心灵捕手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呵呵

你的人杀了我老师 这笔账我一直没跟你算呢

我们是看在卡卡西老师说你能在没有氧气的矿洞里挖煤

不然四战之后气温下降容易冻死更多人

才没弄死你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心灵捕手:

我冤枉啊!!!!!!

真的不是我啊!!!!!

晓真不归我管……虽然它看起来是归我管的……但是实际上那段时期真的和我没关系……

我最多算是个股东,还是隐名的,谁都不认识我,我也一点权力都没有

我连个戒指都没捞着

妈的还是我亲自设计的

那个触手控我刚才想起来了

老东西活了快一百年了 每天想着钱钱钱还是穷的一逼

这理财天赋被你们六代目知道会被连续嘲讽二十年的

就像他当年嘲讽我一样

鼻孔想知道幼版卡卡西什么样是吗

阴郁鬼 暴力党 一言不合就插人 一言不合就喷人

喷不过他就打

关键是谁也打不过他

一米高的时候轻松干掉几个一米八的不成问题

我还不会爬呢他就学会 A 级忍术了

恶魔般的内在隐藏在天使般可爱的外表之下

这就是旗木卡卡西,六代火影


更新:

我必须补充一下,我不是宇智波带土。


更新:

我真的不是。


---@鼻孔吸拉面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六代目老师小时候……竟然这么可爱吗……

虽然我觉得六代目现在的样子也很帅气啦

但是感觉小时候更可爱啊


--@甜食毁灭者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你切腹吧


--@甜食毁灭者 回复 @鼻孔吸拉面:

………………………………


--匿名用户 回复 @鼻孔吸拉面:

没记错的话六代目五十岁了吧


---@雾隐下忍 回复:

看得我目瞪狗呆

迷弟吗

@奈良鹿丸 有这么危险的变态狂在木叶你们不做点什么吗

万一他对六代目不轨呢?


---@奈良鹿丸 回复@雾隐下忍 :

管不了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鼻孔吸拉面:

你给我注意点

我在盯着你

我在用万花筒盯着你


---@心灵捕手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那个拿刀切人的邪教组织信徒呢?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心灵捕手:

港真我跟他不熟

感觉这人比我疯的还厉害

拿着把镰刀打架 

农闲?

这个人的逻辑我也是不懂

他体术很厉害的,但是其他全都不行

所以你直接把人砍死就好了 给个痛快 比较人道

他不听我们劝

他一定要搞祭祀

我们就问他你懂不懂坏人死于话多这句话

你不知道他在祭祀过程中死了多少次了

比他杀的人还多

而且非常喜欢爆衫

他祭祀一定要戳自己的

所以他每次出去做完任务都要换衣服

我们的后勤已经疯了

所以把他和角都放一块了 让他感受一下挣钱的艰辛

没想到哦

没出两次任务两人团灭

摊手

这就是所谓命运吧


---@心灵捕手 回复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被你一说我觉得我老师死的更不值了

败在一个脑残和一个傻逼手上

呵呵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 回复 @心灵捕手:

嘛都过去了。

毕竟宇智波带土脑子也有点问题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心灵捕手:

虽然是这样说的但你可以惩罚我……

反正我好像是自愈能力很强的体质……

你可以打到你满意为止……


---@雾隐下忍 回复:

发现了吗,

boss 已经放弃打码了

虽然根本就是无所谓的马赛克

所以 boss 你怎么还活着,我记得你被判了死刑啊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雾隐下忍:

(咸鱼点烟)

没办法

怎么戳都戳不死我

行刑队已经很努力了

所以我被发配到一个很危险的煤矿干活

你们平时用的煤都是我的万花筒转移过去的,O(∩_∩)O谢谢


---@粉红漂漂拳 回复:

我来证明一下 那个煤矿确实很危险

为了防止爆炸里面的氧气都被抽干了

六代目干的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粉红漂漂拳:

反正我憋不死哈

你是谁

你怎么知道的?


---@粉红漂漂拳 回复:

……


---@奈良鹿丸  回复:

既然大家都在这里了 那我征集一个书名吧

上次六代目出了一本书《旗木议事法则》

专门讲联盟议事规范的

这次六代目受邀出了一本访谈录,标题还没起好

这个人好像已经擅自泡温泉去了

七代目不敢在他泡温泉的时候打扰他

所以来这里征集一下

书名要体现出六代目的人格特质,中规中矩一点。


---@鼻孔吸拉面 回复:

《不要脸的男人》


---@奈良鹿丸  回复:

我看你是不要命了


---@雾隐下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吼吼哈嘿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为什么就不能回家呢 回复

《超帅的老人》


---@奈良鹿丸 :

……


---@粉红漂漂拳:

《与医院结缘的一生》


--@甜食毁灭者:

……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狗王之王》


---@奈良鹿丸 回复@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我给你讲

六代目虽然不上来说话

但我知道他没事就刷一下

还有你们楼上所有人

六代目 is watching you


---@另一个云隐带队上忍

《你是我的眼》???

我会被跨国追杀吗?


---@奈良鹿丸 :

嗯。


---@另一个云隐带队上忍

瑟瑟发抖.jpg


---@鼻孔吸拉面 回复:

狗王之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个不错啊

很精辟


--@甜食毁灭者:

《家族终结者》


---@鼻孔吸拉面 回复:

你这个……

你一上来就很冷你知道吗


---@奈良鹿丸 :

………………

戳他痛处没意思……

他宠的是你……

受害者是我……


---@粉红漂漂拳:

《与医院结缘的狗王之王暨不要脸的男人&家族终结者》


---@奈良鹿丸 :

你想害死我就这么跟他说吧


---@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干掉老公 回复:

哪个没良心的想害我老公?

《老无所依的火影》


---@奈良鹿丸 回复:

如果我死了

你也是凶手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你小学同学早就不爱吃红豆糕改吃鲷鱼烧了醒醒吧》


---@奈良鹿丸 回复:

………………

你们就把我往绝路上逼吧


问题已被管理员(奈良鹿丸)关闭,关闭原因:解答完毕。

---

未完待续

这是一个系列,打算慢慢的写……

这个系列不会虐放心……

微信扫一扫头像给我打两块钱支付下个月话费!

香蕉谢谢你们了!

香蕉爱你们!

这个系列欢迎点梗!

点梗会以问题形式直接上墙

最近心情不好 更得很慢 见谅了

我还是欢迎大家给我打点钱的

我可以拿零钱买零食吃

吃饱了心情说不定会好

评论(41)
热度(186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