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02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 @奈良鹿丸 


————————————


【六代到底用什么牌子的发胶】

提问者:匿名用户

问题:前面的也太严肃了,又不是搞学术的。

我说你们就不好奇吗,为什么六代火影的头发屹立不倒?

我也是四战过来的,不过我是外围人员,远远看一眼那种。对整场战斗都没什么太大印象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六代目那头银毛,从白绝打到宇智波斑,从十尾打到带土,风里来雨里去,被尾兽炮轰过,被斑抠过,那头银毛就是旌旗飘飘永不倒。

而且奇迹般的是,那头银毛怎么折腾都是顺的!想问一下六代目,逆风的时候为什么没有被头发糊一脸?您到底用了什么发胶?

热度:123,893

管理员 @奈良鹿丸 邀请 @旗木卡卡西 回答问题 | 理由:我也想知道


@旗木卡卡西:

……


---匿名用户 回复:

这特么算什么回答啊!


---@奈良鹿丸 回复 匿名用户:

请注意你是在与军事大国的前任最高领导人直接对话。

礼貌,OK?


---匿名用户 回复 @奈良鹿丸: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请别杀我……


---匿名用户 回复:

我是另一个匿名吼,六代大人顺着网线杀过来的时候请别搞错了

你们没发现这个话题的热度十万了吗?前边的话题热度才一百多

你们木叶人对六代目的发型真是爱的深沉


---@鼻孔吸拉面 回复:

这个发胶肯定是防水的

我只是木叶的另一个小透明,

但我见过他掉进水里的样子……

刚出水是趴下去的,干了之后又翘起来了,怎么按都按不下去。就好像有生命一样

每一根头发都在不屈不挠地对抗地心引力。

我摸过他头发,其实是软软的……很好摸……忍不住想一直摸下去……

但是六代目有点洁癖,他禁止我碰他头发


---@云隐带队上忍 回复 @鼻孔吸拉面:

???

楼上你是谁,六代目身边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变态?


---@心灵捕手 回复:

我更好奇面罩好吗!!!

如果说头发是防水发胶吹出来的还可以理解

面罩是怎么回事

粘脸上了???


更新:

好吧,很多人私信我,我在这里就讲一下吧,反正是小号。

很多年前,但是比楼上拉面要晚一点,六代目曾经带着我们队出去打过一次怪

本来我们是想自己出去单独刷怪的,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我就不展开讲了

但是六代目说如果让我们单独出去刷不符合木叶小队的编制

当时我们都不是上忍

所以他就接手了我们队的指挥权,以指挥官的身份出去带我们单肛 boss 了


---@云隐的文员 回复@心灵捕手:

插一下,你们当时在肛什么 boss?

而且六代目这么在意编制问题?

宇智波回来之后那几天我看原卡卡西班完全混搭风啊,今天宇智波+樱大人出任务,明天就是六代目+宇智波出去,还经常混进来一个眼睛很大的人和一个皮肤很白的人

标准小队四人,他们经常两个人甚至一个人就往外跑了?


---@云隐带队上忍 回复:

文员,你傻吗……

这是个借口而已……

小分队的管理权不是说给就给的,指挥官必须能压得住所有人才行,问题的关键不在于六代目用什么借口接管了其他上忍的小队

而是,他为什么要接同事的队伍。

懂?

另外我是云隐的上忍,官方认证,有什么关于云隐的问题也可以问我嘻嘻


---@心灵捕手 回复:

更新:

卡卡西老师虽然人不太正经但是本质还是好人啦。

而且实力也摆在那

之前粉红漂漂拳不是说了吗,

不要质疑他的指挥能力,他是木叶最强的指挥官

至于 @云隐带队上忍……

刚才我队友说那段时间的资料已经解密了,那我就直说了吧,

我们要打的对象是晓。你如果是上忍的话应该秒懂了。


回到主题。

所以六代目就带我们出去了,晓都是两个人组队的你懂的伐,

我们队里最强的那个人出去单挑那个稍弱一点的

六代带我们团战那个最强的。

但是问题在于我们当年都太弱了……说是团战,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六代目在 solo

当时第一次见到了五种属性的忍者

五种属性是什么意思你们懂吗

我来给非忍者的小伙伴科普一下

只要你打的还是人就会用到忍术,

五种属性相互克制的基本原则应该听说过吧?

上忍基本都有两种属性

在战斗中活用两种属性是一种常见的作战技巧,有时候属性能决定生死

五种属性差不多就是无懈可击毫无软肋的意思

五种属性都能用的话基本上是强到超出想象

而且这个人很变态的,一个金鱼佬

喜欢捆绑 play……还他妈是个触手系

他很大年纪了……

一个很喜欢捆绑 play 的触手系老爷爷,得有八九十岁了吧

身上还有纹身或者面具之类的

你们不都觉得斑把初代目纹在胸前很恶心吗

这个阿爷弄了四五个,前胸背后都有,很野兽系

就这么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杀过来了

恶心都要恶心死

六代目被他捆绑过一次,大概留下了心理阴影

之后鸣人被他捆绑的时候六代目直接冲过去把人家的触手全切断了

而且我觉得他有恋尸癖,真的

我和我队友就一直在跑路……开玩笑一个老爷爷那么热情的要 SM 你你不跑么

六代目都被他逼到上树了

他把六代目和我们分开之后就打算玩电击 play 了

这是我们万万没想到的

我最强那个队友打算直接用卷轴吸掉那么强的雷遁查克拉

因为我们谁都不会雷遁

当时我们三个被逼到一起,如果那张卷轴没及时打开我们妥妥的团灭

结果卷轴是打开了

但是卷轴肛不过那么强的雷遁,眼看就要被撕碎了

六代目就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 挡在我们所有人之前

空手接雷

空手接雷!!

当时六代目手上是有伤的 

绷带全都爆开了

手套也扯碎了

外套都飞了

就在那一刻我充分地 get 到鸣人为什么会说他帅

之前只是觉得他是个故弄玄虚的大叔而已

空手接雷的六代目实在是太帅了……直接用实力说话的帅

而且他成功地空手挡住了那个变态级别的雷遁

没有他我们全都要死

但是在一片混乱中,我成功抓住重点

那就是,连手套都扯碎了,为什么面罩还是牢牢黏在脸上?

当时面罩是被撕碎了一小块的

都以为他的面罩会被整个崩开

但是居然就碎了那一小角,就没有任何进展了

我当时能感觉对面的 boss 都分了个神盯着六代目的脸看

但 boss 的表情很失望

因为六代目的脸并没露出来

而且被扯碎那一小块附近的皮肤也没露出来,面罩的其它部分依然坚守在原来的位置

我说他可能把面罩粘脸上不是没有原因的

你们试试扯碎一块布,没道理裂了一块其他地方依然紧绷的

我当时就觉得六代目可能用了强力胶之类的

但是迫于气氛 我什么都没敢说……


---@云隐带队上忍 回复 @心灵捕手:

天哪,看得我惊心动魄。

所以六代目当时的发型怎么样?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 回复@云隐带队上忍:

我是捕手的队友之一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发型分毫不乱

当时的战况不比四战强到哪去

六代目被风遁吹,被雷遁电,被火遁烧,被水遁浇

又和一个体术特别厉害的对打了挺长时间

树都被他们砍没了

一个翻身落地

发型还在 面罩依旧

我当时觉得也是神了

毕竟六代目衣服都没了

但我也是什么都没说

我静静地观战


--@甜食毁灭者 回复

他没有发型吧?他只是随便抓一下抓出来的,所以也无所谓乱不乱


---@一乐拉面学徒 回复

我通篇下来只看到六代目和 SM 几个字,让我冷静一下先


---@我爸为什么就不能回家呢 回复

六代目好帅……

想象了一下简直被帅哭


---@雾隐下忍 回复

所以,六代目还收徒吗???????

这么厉害的人应该继续教育下一代啊 已经教出来一个七代火影了 教一个六代水影不是更完美吗


---@砂忍有什么好的天天迷眼睛

同问,我第一个报名


---@粉红漂漂拳 回复

他不收,谢谢

而且他不是什么培训班之类的

都已经退休了就让他养老吧


---@雾隐下忍 回复

@旗木卡卡西 六代目您还收徒吗?我想学雷切……求求您了……


---@鼻孔吸拉面 回复 @雾隐下忍

省省吧

这招他就传给一个人了

当年七代火影也想学,他不教。


---@甜食毁灭者 回复 @雾隐下忍

他自己都用不了

怎么教你?


---@另一个云隐带队上忍

哦我是听说了这种说法

貌似没有写轮眼是用不了这招的

那六代目岂不是废了?


---@甜食毁灭者 回复 @另一个云隐带队上忍

轮得到你操这份心吗?


---@另一个云隐带队上忍 回复 @甜食毁灭者

……干嘛突然这么不客气……我就那么一说,这也是事实


---@鼻孔吸拉面 回复 @另一个云隐带队上忍

甜食脾气不好,我来……

六代会很多忍术的,感觉这些年传的他好像就只会一个雷切一样,作为一个认识六代目的人我觉得这个有点不客观……

他那么爱用这招我觉得就是上瘾而已,这招有毒。

而且需要火影出手的地方也不多了,这么多年就一个佩恩和一个大蛇丸。

@科技改变生活 是吧


---@科技改变生活 回复

……是


---@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干掉老公 回复 @科技改变生活

大蛇丸????

你是这个 ID???

我老在隔壁 LGBT 区看见你!

瞎了


---@科技改变生活 回复 @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干掉老公

我能治


---@在木叶公干 回复

甜食君给人的感觉就是,我可以喷六代,但你不可以。你敢喷我就敢打你。

这种别扭的感觉,怎么说呢,特别的七班

卡卡西要是再收学生肯定找你


---@甜食毁灭者 回复 @在木叶公干

…………让他离我远点


---@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干掉老公 回复 @科技改变生活

……你离我远点

不然我叫我弟弟了


---@另一个云隐带队上忍 回复

……看不懂你们……

所以六代目需要用到雷切的时候怎么办?难道把宇智波叫过来?


---@在木叶公干 回复 @另一个云隐带队上忍


---@另一个云隐带队上忍 回复 @在木叶公干

what…


---@在木叶公干 回复 @另一个云隐带队上忍

我是土之国的……过来学木叶的建筑……已经来了很久了

根据我对木叶的了解

六代目除了礼仪性的出访都是在村子里 忍者联盟也是在木叶附近 所以他基本上不太出去……

而鸣人除了出任务也是在村子里的

根据我的观察鸣人和佐助基本上会留一个在六代目身边

还记的陨石事件吗?七代不在,当时跳出来帮六代目碎大石的不就是佐助……

重要的细节:没人叫他回来!

佐助君是自己跑回来的!

没记错的话还顺手救了第一夫人她爸!

佐助放一个雷切完了就跑了,估计又是那套“我没想这么做是身体自己动了”的迷之理论吧。

所以不用太在意这个问题,毕竟六代目背后有两个门神


---@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干掉老公 回复 @在木叶公干

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

我来帮你,用你的绝招,但这只是身体不由自主的行动 

恶心死了

七班就是这种画风

但木叶也不光是卡卡西班这样的,别误会

比如说我老公那班三个人就生活平静,大家相亲相爱,从来没打过架,我经常和他们班的人一起出去吃饭。


---匿名用户 回复:

有人记得我提问的是发型的问题吗?

……


---@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 回复 匿名用户:

他从小就这样

所以说,哪个畜生把卡卡西给 SM 了?还捆绑 play?

实名一下,我要过去和你聊人生


---

未完待续

这是一个系列,打算慢慢的写……

这个系列不会虐放心……

微信扫一扫头像给我打两块钱支付下个月话费!!!

香蕉谢谢你们了!!!!!!!!

香蕉爱你们!!!

这个系列欢迎点梗!













评论(44)
热度(9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