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01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 @奈良鹿丸 


本期高热度问题:

  • 木叶忍者小队的人员配置

  • 指导上忍的定位和任务

  • 六代到底用什么牌子的发胶


————————————

【木叶忍者小队的人员配置】

提问者:@雾隐普通中忍小队长

问题:因为最近在写四战时期的论文,想问一下当年木叶的忍者小队是怎么配置的,据说是一个上忍带三个下忍?但六代火影不是指挥新三忍参战?四个上忍的配置啊,下忍都去哪了?不理解。

热度:129

管理员 @奈良鹿丸 邀请 @旗木卡卡西 回答问题 | 理由:亲历者


@旗木卡卡西 回复:

  1. 木叶在第三次忍界大战后固定了四人小队战斗形式。

  2. 一个上忍带三个下忍,每支队伍里配备一个医疗忍者。

  3. 当时原第七班已解散,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小队配置。

---@雾隐普通中忍小队长 回复 @旗木卡卡西:

前代火影大人真是……可怕的简洁……但您能详细回一下我第二个问题吗?


---@粉红漂漂拳 回复:

真没人发现他三分之二的回答是从木叶官网上复制粘贴的吗???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 回复 @粉红漂漂拳:

发现了,但是你能拿他怎么样?举报?还是隐藏回复?


---@粉红漂漂拳 回复 @老婆孩子工作都有了准备等死:

………………………………


---@鼻孔吸拉面 回复:

那个,作为四战的亲历者之一,我来详细解答一下你关于第七班的问题。

当时实力最强最厉害最酷的第七代火影还没到战场,六代目作为第三支队指挥官已经和转生者打了一波了,队伍里的医疗忍者在另外一个分队里,还有一个宇智波消失了好几年还没上线。所以说第七班当时是被打散的状态,根本不算一支队伍。


---@雾隐普通中忍小队长 回复 @鼻孔吸拉面:

你在现场?你是木叶的?据说第七班见面之后又互相砍了一波,这种小队真的能上战场吗……六代目得多心累啊。


---@鼻孔吸拉面回复 @雾隐普通中忍小队长:

我是木叶的。

七代目和宇智波在四战前打了好多架,你们都睡着之后又打了一架;

六代目和宇智波在四战前狠狠打了一架,之后再也没动过手;

春野樱和宇智波在四战前狠狠打了一架,现在也偶尔单方面施暴,六代负责拉架。

差不多就是这么个情况……

六代目为什么要心累,六代目可喜欢他们了!


---@雾隐普通中忍小队长 回复 @鼻孔吸拉面:

六代也是个怪胎。

在雾隐要是小队乱成这样已经被关禁闭了,这种小队怎么指挥,根本不听劝啊。


---@粉红漂漂拳 回复 @雾隐普通中忍小队长:

先回复你第一个问题:

当时不是一个上忍指挥三个上忍。

是一个上忍指挥另一个上忍和两个下忍,对,你们的男神佐助和男神鸣人还没过中忍考试呢。只有女神过了。

你的第二个问题:

没错,当时主要是各打各的。六代把指挥权移交给佐助,但后来打了一阵子没什么起色,指挥权又给他了,结果如你们所见。

在木叶你怀疑什么都可以,就是别怀疑六代火影做指挥官的能力……我查过资料,他做指挥官的战役从来没输过,神一般的男人。

另外第七班也看起来没那么乱……鸣人和佐助还是服从卡卡西的命令的,至少是一定程度上的服从。


---@雾隐普通中忍小队长 回复 @粉红漂漂拳:

好的,谢谢了……

我大致明白了……你好像知道的很多的样子,可以私聊吗?


---@粉红漂漂拳 回复 @雾隐普通中忍小队长:

不行。


问题已关闭,关闭原因:解答完毕。

————————————

【指导上忍的定位和任务】

提问者:@手里剑超人

问题:明年毕业升下忍。指导上忍到底是干嘛的……和学校老师一样监督学习任务吗?他要负责我到什么时候?我们俩脾气不对付的话能换一个老师吗?另外指明奈良鹿丸回答,谢谢……六代目回答太简洁了,我害怕。

热度:119


管理员 @奈良鹿丸 邀请 @漩涡鸣人 回答问题 | 理由:他才是搞行政的。


@漩涡鸣人 回复:

你好,我从木叶上忍官网上复制了一段给你。链接

(该回答已被管理员折叠)

更新:

你好,我是第七代火影。根据我的理解,指导上忍就是带你做任务的,攒够经验之后去考中忍考试,过了的话就升中忍。

中忍会和上忍组队执行任务,但不是固定组合,也就是说考上中忍之后原来的下忍小队就自行解散了。原来的上忍指导老师会继续带学生,或者出任务……

指导上忍会监督你的学习的,大部分都是战斗技巧之类,保命的东西。

当他只教你的队友不理你的时候,不要气馁……你要相信他还是喜欢你的……

脾气不对付的话,忍着吧。

建议不要暴露出来,会被玩得很惨……


---@奈良鹿丸 回复 @漩涡鸣人:

你这前半段不还是抄的吗!!!


---@手里剑超人 回复 @漩涡鸣人:

六代目对您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漩涡鸣人 回复 @手里剑超人:

(该回答已被管理员折叠)


问题已关闭,关闭原因:解答完毕。

————————————

【六代到底用什么牌子的发胶】

提问者:匿名用户

问题:前面的也太严肃了,又不是搞学术的。

我说你们就不好奇吗,为什么六代火影的头发屹立不倒?

我也是四战过来的,不过我是外围人员,远远看一眼那种。对整场战斗都没什么太大印象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六代目那头银毛,从白绝打到宇智波斑,从十尾打到带土,风里来雨里去,被尾兽炮轰过,被斑抠过,那头银毛就是旌旗飘飘永不倒。

而且奇迹般的是,那头银毛怎么折腾都是顺的!想问一下六代目,逆风的时候为什么没有被头发糊一脸?您到底用了什么发胶?

热度:123,893

管理员 @奈良鹿丸 邀请 @旗木卡卡西 回答问题 | 理由:我也想知道


---

未完待续

这是一个系列,打算慢慢的写……

这个系列不会虐放心……

微信扫一扫头像给我打两块钱支付下个月话费!!!

香蕉谢谢你们了!!!!!!!!

香蕉爱你们!!!

这个系列欢迎点梗!




评论(39)
热度(3580)
  1. 共3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