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魔改 | 鸣人结婚的那一天

别说了

我就是看不惯制作组

———
“你都走到了能看到木叶的地方,为什么还要放鹰过来传话!?”小樱捧着那张墨迹未干的字条高声怒吼。

佐助瑟缩了一下。

“这么大一张纸就写一个字吗!”樱吼道,“你到底是给鸣人写的,还是给我写的!”

佐助后退了半步,“你看完……给他看一眼……反正你们之前看我的信不都是这样吗……”

樱死死地 杀气逼人地 抓住了佐助的衣领。

卡卡西立即过来打圆场,“好了好了,佐助刚刚回来,我们应该用热情的怀抱迎接他;佐助啊……只写一个字的话,换一张小一点的纸。”

卡卡西用力掰开樱的手指,以防闹出人命,“我是很忙的,你们俩给我成熟起来,哪怕只有今天。”

佐助不无嫌弃地看了看他黑色的晚礼服和白领巾,目光最后定格在他的面罩上,“……说起来,鸣人那家伙呢?”

“发呆。”鹿丸拎着鸣人走过来说,“他从一早就盯着火影岩发呆。”

卡卡西眼神闪烁了一下,“你还好吗?”

鹿丸耸耸肩,“婚前焦虑症……毕竟结婚是很麻烦的事情……”

卡卡西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他在盯着四代目的雕像。他立即就明白了鸣人的心思,“鸣人……”

“我想让……至少可以被称作是我父亲的人,来见证今天。”鸣人轻声说。

卡卡西抬手拍拍他的肩膀,什么都没说。

佐助保持了沉默。

小樱看了一眼鹿丸。

四个失去父亲的男人都没有说话。

“可以呀,把四代秽土转生出来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大蛇丸骄傲地说,“鸣人,一切皆有可能,要相信科技的力量!”

“……”鸣人说,“不太好吧……不是还得杀人什么的。”

“我还有最后一具白绝实验体,白绝没人权。”

鸣人看了卡卡西一眼。

卡卡西用阴沉的眼神盯着大蛇丸。

“我不会控制四代目的,六代目大人,”大蛇丸立即说,“我以我的蛇发誓!”

———

这个电波系忍者的棺材从地底升起时,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有那么一瞬间,万籁俱寂。

然后水门一脚踹开了他自己的棺材板,“斑又活了!?”

鸦雀无声。

“卡卡西你怎么穿的……像个火影!”

“你……你是鸣人吗……你的头发发生了什么……”

“你是小佐助吧!小佐助要记得修刘海哟。”

“啊小樱!你……你和佐助手拉手……也就是说鸣人没戏了!”

“你是奈良家的孩子吧,你们奈良人祖传的发型太显眼了。”

“……大蛇丸啊,你到底还是变性了。”

水门感慨连连。

卡卡西轻轻叹气。

“我没变性!”大蛇丸愤怒地说。

“早晚的事。”水门打了个手势,“先说正事,鸣人,你们把我召唤出来干嘛?”

鸣人结结巴巴地说,“卡,卡卡西老师做、做了火影——”

水门热泪盈眶,捧住卡卡西的脸。

“我,我们……我和佐助打了一架——”

水门怒视着卡卡西。

“是我的错,我应该阻止他们。”卡卡西立即道歉。

“我结婚了。”鸣人一口气说道。

水门泪流满面,“真的!?”

鸣人把雏田叫了过来,两人站在一起。

水门以泪洗面,几乎要放声大哭。

“请……爸爸来祝福我们。”鸣人轻声说。

水门放声大哭起来,他靠在鸣人的肩膀上抽泣着,“你……你一转眼都这么大了……”

“卡卡西……卡卡西你给他普及了他应该知道的东西没有……?”水门哭泣着说,“我走的早,你应该替我好好教导他了吧?”

“除了某一部分,我已经尽了全力。”卡卡西说,“鸣人他已经不需要我的指导了,水门老师。”

“那一部分你也得亲自来,”水门哽咽着说,“别人我不放心……”

卡卡西老脸一红。

“哪一部分?”鸣人好奇地问。

“……你没教好。”水门下了结论,他擦干眼泪,“我……我要去参加你的婚礼了吗?”

鸣人点头。

“等下……”水门说,“……三代大人刚才托我传话,让大蛇丸赶紧过来,不然他就亲自过去了。”

“……我觉得这边挺好的。”大蛇丸委婉地说。

但是水门已经拉着鸣人走远了,一路在探讨婚礼上用什么花装饰比较好的问题。

“总之,”水门说,“我喜欢雏菊。”

———
泡个脚的功夫写完了
暴力魔改
微信扫一扫头像给我打两块钱
我就是看不上制作组强行卖爹
总之完结撒花

评论(18)
热度(5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