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卡卡西中心】【温馨向】long kiss goodbye

樱和老师的师生对谈!

前文梗概:
鸣人给老师安排了一个夕阳红相亲!
然而卡老师兴趣不大!

但是……为什么大家没有看过的印象呢?
那是因为我没写呀!(大笑三声)
没错,我只写了一个结尾哦!
香蕉好棒棒啊!(此处应有掌声)

---

''爱或者被爱都需要心力的,''卡卡西搅动着汤勺,''我已经没有力气了。''
樱接过他手里的勺子,示意他去休息,''右辻女士和我说了你的胃病。''
''哦?''
''这件事最开始是鸣人的主意,我并不喜欢她。但是后来,我觉得你和她在某种地方上很合拍。''她选了个温和的字眼,''她是个不太……娇弱的女人。''
''她精明又凶猛。''卡卡西说。
樱大笑起来,''你发现你其实是在恭维她么?''
卡卡西也笑起来,''某种程度吧。能从雾之国那个地方脱颖而出做到联盟高级顾问,靠的可不是一张漂亮的脸蛋。''
''纲手大人和她很要好,照美冥大人也是。''樱把勺子放回去,扣上锅盖焖煮。
''强者间的……惺惺相惜?''卡卡西说,''不过我想象不到她们私下里会聊什么,男人?时装?政治?''
''赌博和牌技。''樱说。
卡卡西再次笑起来。他们俩坐在小小的客厅里,樱给他倒了杯茶,''老师,明天要去医院做体检。你知道不来的后果。''樱用甜蜜的嗓音说。
卡卡西想象着自己被从家中绑架到医院的一幕,又飞速估算了一下躲藏起来而不被鸣人的仙人模式发现的概率,''嗯。''
沉默了一小会,樱再看他时变得严肃了,''所以这是……鸣人为您准备的……政治联姻吗?''
卡卡西看着自己的学生,''作为一个合格的领导者,他应该有这样的考虑。''
樱没说话。
''可惜他并不是一个特别合格的领导者,他没法下定决心把我卖出去。''卡卡西说,''而且你也看到了,右辻不是那种……会听人摆布自己婚姻的女性,她对我不感兴趣,她直接说了出来,就这样。''
''您也不是会听人摆布的人。''樱提醒他。
卡卡西点点过,''嗯,我也不是。''
''右辻她对你并不是不感兴趣,''樱斟酌了一下,卡卡西注意到她没用敬语,''而是……她自己说,你的心里没有她的位置。她说你的心里有一半空空荡荡,另一半则是被塞的满满当当。连她哥哥在你心里的分量都比她大。''
卡卡西伸手挠挠自己的后脑,''……我和那个情报贩子真的只有工作关系。''
''她还对我不停抱怨那天晚上你把我抱回床上,但只是扔给她一条毛毯。''樱继续说。
卡卡西毫无生机地看着学生,''想来这些话她不会对鸣人说。''
''她对鸣人抱怨你太宠他了,你把他宠的三十岁了还做不好一顿饭。''樱说。
''……这真的不怪我吧?''
''她还抱怨一旦你和她走得很近,佐助就会用吓人的眼睛盯着她看。''樱说。
''……''卡卡西叹了口气,''这完全是佐助的问题。''
樱坐到他身边,抱住他的一只胳膊,''她很关注我们,也很在乎你。''
卡卡西重复道,''早几年大概是可以的,但我现在已经没力气了。爱和被爱都需要心力,我已经没那份力气了。''而且从政治联姻的角度来讲,他和她的确有些微妙,一个是木叶的前代最高统帅,一个是忍联的现役高级参谋,这样两个人如果走到一起,无疑是暗流涌动的联盟中的一颗重磅炸弹,木叶已经很强了,木叶不能变得太强,他得为后辈们考虑。但他没把这些话说出来。
樱的绿眼睛闪烁了一下。她知道我在想什么,她也知道我不想说出来。卡卡西心想,她一直都是个敏锐的孩子。
''我尊重老师的意见,''她说,''无论老师出于什么考虑。我和佐助不会让鸣人那个笨蛋再……偷偷组织什么相亲了。''
''那个还挺好玩的,''卡卡西如实回答,''我很享受。''
厨房里的计时器响了,他想站起来看看,但被樱按在沙发上,''我去看看。''
卡卡西温柔地拨开她的手,''在能照顾自己的时候,我还是希望自己来的。''
樱摇摇手指,''啊啊,那个轴承和齿轮的比喻你忘了吗?你得给我们一个切入点。''
''比如说查看汤锅?''卡卡西叹了口气,''好吧。其实她只是随口一说,你别太在意啊。''
''……随口一说也很有道理的样子,证明她和老师一样聪明而且擅长糊弄人啊。''樱端着汤走过来,''你们俩的共同点还是很多的。''
''感觉上,你比鸣人还急着把我嫁出去。''卡卡西低声抱怨。
''因为我很喜欢老师啊,哪怕把我们暂时忘掉也好,我希望老师能过得更开心。''樱说。
''忘记你们我就不会变得开心了。''卡卡西柔和地说。
一小阵并不难堪的沉默。
''鸣人那家伙,又迟到了。''樱怒气冲冲地看着墙上的时钟,说道。

---

喜、喜欢这样的温馨向一发技吗……(捂脸)
请微信扫描头像赞赏我两块钱!(不要脸了!)

评论(23)
热度(2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