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剧情向】华盖相交 07

啊,狗日更,日日更,就不更

————————————————————————————

鸣人阴郁地看着月色笼罩下的油女家族封地。

“你不去关爱老人家吗?”善后屋老板说,“我真没想到要和火影大人一起出任务。一般来说这个任务是交给暗部的,对吧?这么脏的活,你竟然要亲自动手。”

湛蓝色的眼睛转向他,鸣人手一动,脱掉了御神袍,露出穿在里面的夜行衣。背后绣着两个大字:七火。

善后屋老板结印的速度比他慢上很多,鸣人不得不停下来等他。“卡卡西虽然醒了,但他还不是醒了的醒了,你知道吧?脑损伤是很可怕的东西,他可能没办法和以前一样了。”

鸣人说:“你的废话可真多。”

“我之前的搭档是个哑巴,我不得不一个人扛起了捧和逗两种角色,你习惯就好。”

他终于结好印了。鸣人看着他的身影缓缓消失,变成赤红色的咆哮的查克拉。他自己也深吸一口气,放任自己缓缓下沉。


他们变成了一种类似于查克拉的形态。

这是鸣人第一次使用这个术,他一向喜欢正面硬肛,这种鸡贼的间谍手法他多少有点不屑。很多年前卡卡西要教他这个术时,鸣人发出了大声的抱怨。

“鸡贼?”卡卡西叹了口气,“有时候你也得学会阴损和狠毒,虽然我不愿意让你面对这种有点缺德的术,但是……有一天你会用到的。”

鸣人看着他结印,那双修长的手上下翻动,就算是卡卡西老师的速度,这个印也足足花了他将近一分钟的时间。

“这一点都不实用啊卡卡西老师,能不能教我点实用的东西?”鸣人再次抱怨。

“那些嘛,已经不用我教你了。”卡卡西笑起来,他放下手,“这个印非常复杂,因为你要提炼出体内所有的精神能量,一点差错都不能出现。本来这对你来说是个禁术——”

“哼。”九喇嘛哼了一声。

“呃,对自来也老师来说也是禁术。”卡卡西安抚道。

“哈?为什么?”鸣人疑惑道。

卡卡西用行动来回答他。

他在鸣人面前消失了。

一阵轻柔的风吹过鸣人的脸颊,他左右四顾:“老师?”

没人回答他。

“开仙人模式。”九喇嘛懒洋洋地说。

鸣人闭上眼睛再睁开时,他感受到了年长男人的存在,他明亮的、银白色的查克拉正盘旋在空间里,然后那些查克拉再次重聚在一起,啪的一声,卡卡西出现了。

“红桃 A。”他说。

鸣人咽了下口水。他没把这张牌放在身上,他把那张牌记在脑子里了。

“这个术是山中一族开发的,经过三代火影和团藏的改进,已经成了非常高级的间谍专用忍术。它在第三次忍界大战发挥了难以置信的作用。”卡卡西笑了,“就算你不愿意学我也得教你,因为现在的只有我还会这招。”

“教我吧!”鸣人热切地说。

卡卡西却沉默了一下,“……你要给我保证,不会用在不该用的地方。”

鸣人很耿直地看着他:“我不会用这招来偷看博人的日记,我保证!”

“……”卡卡西说,“明天我就去教他反间谍术。”


鸣人的查克拉是金黄色的,在他潜行时发出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尖锐的高频蜂鸣。

他跟在善后屋老板的后面,流畅地渗透进油女家的围墙,墙上和地下的封印并没挡住他们丝毫。他们现在就是两条幽魂。

但前面有更麻烦的东西,油女家族的暗哨虫正在半空飞舞。这些虫子非常微小,几乎肉眼不可见,但非常容易受惊,因此经常被拿来做哨兵。

那团赤红色的查克拉扩散的更大了,他看起来就像一滩薄雾。

“别动。”他说,“告诉我你现在的查克拉含量。”

鸣人给他报出一个数字。

“嗯。”然后他就像死机一样僵在原地不动了。

鸣人等了一分钟,然后轻轻咳了一声,“你在干嘛?!”

“我在心算。”善后屋老板说,“你以为装逼没成本吗?你知道触发警报的查克拉浓度阈值是需要算出来的吗?”

鸣人瞪着他,“卡卡西老师不用这么长时间。”

“你让他来啊?”那团红色的查克拉抖动了一下,“好了,你得再散开一点。”

鸣人几乎完全覆盖了广阔的院子,他的存在才稀薄到不会被虫子感知到。他们安然无恙地穿过了虫阵,没惊扰到任何虫子和人。


“这是志乃。”鸣人突然说道,伸手——如果他还有的话——指了指竹屋里呼呼大睡的那个人。

“哦?这是你的同期。你没通知过他,不够信任吗?”善后屋老板说。

鸣人沉默了一会,“我想他的能力不足以拘捕叛徒。”他轻柔地说。


他们还在继续飘荡着,探索着,直到在封地最东边,鸣人嗅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一股熟悉的,邪恶的味道。充满恶毒和怨恨,用心听的话,鸣人能听到一阵又一种刺耳的咆哮。

“你听见了吗?”鸣人轻声问。

“我只闻到一股臭味。”前高级间谍回答,“不过我感到不舒服。”

“走吧。”鸣人说,“答案就在那里。”


他闭上眼睛,把一团混沌的查克拉提炼出尖锐的风属性,他现在就像一团闪电,明黄色外面裹上了蓝白色。

鸣人无声地潜伏起来。按照事先的约定,善后屋老板正面迎敌,他听见门被击碎的钝响,一阵高频的尖利蜂鸣,一声喊叫,最后长时间的寂静让他无法按捺,直接冲了进去。

“别进来。”里面的人厉声说。但鸣人还是跨了进去。


屋子里没点灯,只有几支蜡烛作为光源。地板上有一个鸣人似曾相识的邪术法阵,法阵正中间的东西让他挪不开眼睛。

善后屋老板的意识并不在他周围飘荡,鸣人下意识地寻找他时,发现他正盯着地板上那具尸体。

“油女西香。”善后屋老板说,“你的嫌疑犯已经死了。”


——————————————————————

“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再让我和这个人……这个东西一起出任务了。”鹿丸说。

大蛇丸的脖子还没缩回去,他的脑袋高高地顶在天花板上,所有人都得扬起头看着他。而他正低头看着鸣人的办公桌。

“一只手。”大蛇丸说。

“一只死人的手。没有任何查克拉流动的迹象。”佐助补充道。

“你知道大晚上和这么一个人……这么一个东西一起走夜路多难受吗?”鹿丸说,“他的脑袋就一直没缩回去。”

鸣人清了清嗓子,“暗部的分析报告已经送过来了。这只手的主人你们都认识,邪神教的飞段。曾经加入过晓组织,杀害阿斯玛的凶手,被鹿丸封死在地下。”

一屋子人并没露出太吃惊的表情。利用血液施术,操纵人体,邪术,结果并不难猜。

“我们有进展,但我们又没有进展。”鸣人说,“我们的关键证人是个死人,她身上没有任何可以提取的情报。”

他的这句话让所有人都沉默了。

“所以?”佐助问。

“我要复活她。”鸣人说。

————————————

大蛇丸的正确使用方式

喜欢请扫描头像!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