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带卡】被九喇嘛围观的家暴现场

九尾卡点梗+七班欺负带土点梗

---

带土后退两步。

卡卡西逼近两步。

不,你这个,你自己反思一下,是不是有点欺负人。带土说。

卡卡西认真地思考了一下。

没有,卡卡西说。

带土注视着卡卡西身上金光灿烂的九尾查克拉外衣。

我觉得你真是欺负人。带土说。


三天前。

总之,带土就是想找卡卡西打一架!

但是被闻讯而来的小樱击退,知不知道老师现在很忙,没空搭理你???

忙什么,带土很委屈,他每隔两天都会和鸣人一起玩!

那不叫玩,那是日后成为火影所必需的特训。小樱说。

跑到拉面店特训?带土呵呵

你有意见吗?卡卡西诚恳地看着他,说来听听

鸣人的查克拉在他身后若隐若现

没有没有没有,带土急忙道,我也想吃拉面

卡卡西摸出钱包

卡卡西想了想

卡卡西又把钱包塞回去了

卡卡西温柔地看着佐助,佐助啊,亲戚之间要互相帮助。

佐助盯着带土,写轮眼勾玉的数量逐渐增加

佐助盯着带土,带土惊恐地发现他的眼睛里出现了六个圈圈

别啊大侄子,带土叫道,我还啥都没说呢

袭击火影反正也是死罪,佐助说,我圆了你的梦吧。

不是这样的!带土叫道,你误会我了

带土定了定神,你看,卡卡西每天这么忙,是吧,身为火影,还要带孩子

鸣人和佐助一起盯着他

带土说,培养下一代

带土说,履行教师的职责

带土说,总坐着小肚子都出来了,不信?

带土上前一步,不信让我摸摸。

卡卡西的眼神让带土缩回手。

带土说,坐时间长了容易腰椎间盘突出,啧啧,大腿变粗,啊,消化不畅,嗯,容易中风,啊

小樱说,你是医生我是医生?

带土谦卑地说,你是你是。

带土昂首挺胸,总之为了六代火影的身体健康和木叶的未来,带土大人自愿奉献出宝贵的时间,为六代目陪练。

卡卡西掰掰手指,鸣人每周三要找我来特训;我每个月都要去木叶学院给毕业生测试体术,啊;还有佐助,佐助现在迷上了抢铃铛游戏

卡卡西幽怨地说,你都这么大了还抢个毛的铃铛

带土小声说,可能就是想打你一顿?

卡卡西假装没有听见,总之就是每次他回来都和秘书预约时间,要和我玩抢铃铛的游戏

卡卡西幽怨地说,你那一脚踢的我现在还肾痛

带土很紧张地说,卡卡西你肾还好吧

卡卡西继续说,每季度我都被迫去体检,他掰掰手指,还有三天就是下一次体检的时间了。

小樱说,你把卡卡西老师打伤的话,知道后果吗?

带土急忙点头。

小樱冷冷地说,你不知道。

小樱深吸了一口气,重拳砸向带土脚下的地面,带土被巨大的冲击波抛到半空,意识到这是他此生从未达到过的高度。

带土惨叫着摔了下来。

小樱微微一笑,现在你知道了。

卡卡西欣赏着带土的鼻血,啊,我突然觉得动动拳脚也不错。

带土严词拒绝。

别了吧,带土说,你离我远点,让你家学生离我远点。

卡卡西慢慢地、帅气地脱下白色御神袍,露出贴身的衬衫,(鸣人非常配合地小跑过去接住他扔掉的衣服)

带土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的胸

带土咽了下口水。

怎么样,卡卡西说。

很大。带土说。

………………,卡卡西说。

我现在就打死这个死变态。小樱严厉地说。

和我打吗?卡卡西微笑着问。

带土在卡卡西的胸

和小樱的死亡威胁下进退两难。

我可以给你加个 debuff,卡卡西主动说,这样你就很难把我打伤了。

带土的眼睛放出光来。

你说真的吗?带土跃跃欲试。

火影从不撒谎。卡卡西说。


三天后的训练场。

带土真希望自己当时不要精虫上脑。


老夫也是闲着无聊,卡卡西刚刚登场便用雄浑的声音说,来和你们两个小孩子玩玩。

嗯?带土说,卡卡西你在 cosplay 什么中二角色啊。

带土,卡卡西用他自己的声音说,语调非常温柔,这是鸣人的好朋友,也是木叶的守护者

九喇嘛是也。卡卡西用雄浑的声音说。

哦哦,这么一看,你的个子比鸣人高好多,卡卡西用雄浑的声音惊喜道,终于不用抬头看你了

让我看看你的身体素质,九喇嘛说

哎呀,别

带土惊讶地看着卡卡西绕着训练场高速飞奔,期间对他甩来几把苦无

你们这代人扔手里剑还是比鸣人那孩子要准,九喇嘛说,就是

九喇嘛小心地说,作为火影,你这个蓝,有点尴尬

噗,带土说。

哦哦,卡卡西能感到九喇嘛正偷窥他的脑海,你把自己的脑子设了个锁,机密内容我是看不到的……

这是做情报工作留下来的后遗症。卡卡西微笑道。

还打不打啦!!带土不耐烦地抠脚

我好不容易钻进旗木小鬼的脑子里,你先等会。九喇嘛说

哦哦哦,自来也的那套书!九喇嘛惊喜地说,啊呀,真是精妙的笔法

老夫也想看看。九喇嘛沉着地说。鸣人那孩子未成年,我实在不忍心提出这样的要求。

……,卡卡西说,看了之后不要告诉鸣人书里的内容。

可以的。九喇嘛迅速点头。

那先打架吧,卡卡西说,抬头看了看天空,下午三点我要去图书馆拍一个宣传片。

哈哈我要把你按在地上摩擦!带土发出战斗宣言的同时似乎已经忘记了小樱的死亡威胁

我要怎么做?卡卡西问九喇嘛

你不要动,我自己来。九喇嘛说,你不要拒绝我的查克拉就可以了

哦,卡卡西说

带土目瞪口呆地看着卡卡西身上燃起的金黄色查克拉外衣。

带土后退两步。

卡卡西逼近两步。

不,你这个,你自己反思一下,是不是有点欺负人。带土说。

卡卡西认真地思考了一下。

没有,卡卡西说。

带土注视着卡卡西身上金光灿烂的九尾查克拉外衣。

我觉得你真是欺负人。带土说。你不是说给我一个 debuff 就可以么?

我给我自己加 buff 就相当于 de 你啊。卡卡西说

他说的很有道理,九喇嘛说。

不不不,带土理了下思路,避免自己被卡卡西绕进去,你让我想一想。


三分钟之后


你这不是 buff,带土说,你这完全是挂。

卡卡西委屈地看着他,这哪里是挂。

卡卡西说,佐助想试一下他的须佐能不能和我身上的九喇嘛协同作战

卡卡西说,被我拒绝了呢。

……,带土说,谢谢你哈。

我这个 buff 可以加 180% 的物攻,1650 的物抗,750 的法抗,还有被动烧灼、无限蓝条,九喇嘛骄傲地说

嗯,不是挂。带土说。

我也是为了你好,你想想小樱。卡卡西瑟瑟发抖了一下。

带土感动地看着他,我信了你的邪。


手下留情,九喇嘛。卡卡西说。

……,带土仔细地看着他。

……,卡卡西说,你看我干嘛

你加了这个 buff 之后头发是反重力的,带土说,你想想鸣人头发都是竖起来的。

嗯?卡卡西说。

你这扫把头现在也很飘,带土不知死活地说,你猜看起来像什么?

……,卡卡西眯起眼睛。

大便。带土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这波不亏

我自己上,你别动手。卡卡西说。

---

头像打钱,请!

我发烧刚刚好!连续两更!非常拼搏了!

谢谢大家!

我要氪金!


评论(8)
热度(5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