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带卡】万圣节特辑:我们吸血鬼长得都很帅你不知道么

来自万圣节点梗!!!
—-

吸血鬼带土目视前方,一动不动
吸血鬼猎人卡卡西目视前方,一动不动
猎人学徒鸣人挡在师傅身前,不知所措
你,你很白嘛。高级吸血鬼带土娇羞地说,真不知道你我谁才是不晒太阳那一个呢。
……,吸血鬼猎人卡卡西脸色漠然,准备战斗。
老师很注意防晒的,你懂啥。鸣人替他解释道,老师经常说晒太阳晒多了容易显老,外紫线什么的。
紫外线。吸血鬼猎人卡卡西沉着地说。
哦,猎人学徒鸣人说,我文化水平不高。
我也不高。高级吸血鬼带土惊喜地说。
给我闭嘴。资深吸血鬼猎人卡卡西忍无可忍。
鸣人静音。
带土静音。
……你可以说话。卡卡西对带土说,告诉我你来木叶的目的。
带土挠挠后脑勺,万圣节啊,想要点糖吃,我家老头子他妈的抠逼一个,死都不给我零花钱
你给我注意语言,资深吸血鬼猎人卡卡西看了看自己尚未成年的徒弟。
哦,带土冷漠地说。
哦?带土热情地打量着猎人。
你今天出来干嘛的?带土热情地询问
废话,加班。卡卡西冷漠地说。
给加班费不?带土热情地询问
没有。卡卡西冷漠地回答
哎,抠啊。带土感同身受
少废话。卡卡西冷漠地回答
然后两人尴尬地沉默了一会
带土决定解围:你看,你一个人,带一个小徒弟;而我呢,是个法力高强的资深吸血鬼,而且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你怎么封印我
带土说:很危险是吧
带土说:所以咱俩别
吸血鬼猎人的学徒把老师推开,态度坚决,你想杀我老师的话,必须先跨过我的尸体!
带土挠头,我不想杀你,我干嘛要跨过你的尸体
鸣人瞪着他,你不想杀我,难道还想杀我的老师么
带土挠头,诶我没说过吧?
带土放下挠出头皮屑的手,郑重地说,那咱们捋一下
吸血鬼猎人卡卡西叹了口气。
鸣人上前一步,老师你先走,我来封印这个脑残
带土愤怒地看着他,你说谁是脑残
吸血鬼猎人卡卡西叹了口气。
鸣人说,报上名字来,我现在就要封印你这个脑残。老师你先走,我完全可以解决这个没礼貌的脑残
带土愤怒地看着他,那行吧。
带土开始念人名:吾名乃是宇智波酷炫机甲旋风五号烈风丸绝世美颜九天玄女最强幻术时空忍术集大成者宇智波家新一代冉冉升起的新星——
鸣人吼道。住嘴!
带土停下来。
时间仿佛静止了。
鸣人娇羞地说,老师你别走过来帮我记一下。
带土仰天长啸,哇哈哈哈哈没想到斑那老贼诚不欺我!傻逼名字这么长竟然还有用处
吸血鬼猎人卡卡西叹了口气,你接着说。
带土冷冷一笑,我不信你都记得。
【5 分钟后】
带土深深地喘了口气,自信地看着对面两个猎人,我说完了。来吧,封印我啊?
好吧。卡卡西说。
卡卡西冷静地掏出一个录音笔。
等会等会,等会你,带土受到惊吓,你不按套路出牌你想怎样
卡卡西没有停下封印的脚步,你多大岁数
挺年轻的,带土娇羞地说,跟你岁数差不多。
我二十六。卡卡西说。
我也二十六……后面加个零。带土娇羞地说,人家还年轻了啦,但人家没玩过电子产品啦。
能不能长点心。卡卡西说道。我要开始封印了。
慢着,带土说,我有话要说。
卡卡西停下封印的手,说吧。
我的遗言在我家抽屉里,能不能然我回去拿一下。带土破釜沉舟。
卡卡西说,动手。
别啊,带土说,我还有最后一句话要说。
卡卡西不耐烦地说,快放。
你,你长得挺好看的。带土娇羞地说。
扯淡吧。卡卡西冷漠地说,我戴着面罩你能看出来有鬼了
我会相面,看骨相,小哥你相貌俊秀天庭饱满——带土腆着脸说
动手。卡卡西已经懒的说话了,只是挥挥手
等会,老师,呃,带土哥,你能隔着面罩看出我老师长什么样嘛。鸣人红着脸说。
带土同情地看着他,你还不知道他长什么样?
不知道。
他不吃饭?
吃的贼快。
不喝水?
喝的贼快。
不睡觉?
不摘。
那他可能是没脸见人。带土沉着地告诉年轻的吸血鬼猎人。
真的?
放屁。卡卡西忍无可忍。
反正你肯定没我帅。带土沉着地说,我们宇智波吸血鬼家族颜值高的一匹,你知道不。
我同学长得挺帅的,也是个宇智波,但是是猎人那一支的宇智波。鸣人开始拉家常。
哦哦,猎人族,带土兴致勃勃,我知道他们,虽然我家老头子跟他们老死不相往来,但我觉得无所谓啊。
卡卡西走到避风的地方坐下,愁容满面的开始抽今天的第一支烟。
旗木家在几十年前和我们倒是挺亲近的,带土继续兴致勃勃,啊小哥看你满头白发,你是个旗木吧。
银发。鸣人更正到。
少白头。带土态度坚决。
滚。卡卡西用眼神说。
其实大家对我们有误解,我们真的不吸人血,哎。带土痛心疾首,人血很脏诶,上次一个兄弟吸出艾滋,我们族长大爷吓得禁止我们再这样搞。
哈? 鸣人大吃一惊。
还有得肝病的,血液传染真的蛮厉害。带土循循善诱,你自己……那啥的时候也注意点,记得戴——
卡卡西怒视着带土。
那啥。带土主动消音。
那你们吃什么?鸣人很好奇。
嗯现在人真的蛮少吃了,带土坦白道,遇到帅的会尾行一下倒是真的。
所以你刚才一直跟着我。卡卡西冷漠地说。
我发现你和我一样帅。带土娇羞地说。
卡卡西点燃今天的第二支烟。

我们全家都好帅的,带土娇羞地说,你们没见过吧。

你说话呀,带土娇羞地说。

你这凡人是不是第一次遇到我们这种美丽的生物。带土陶醉地说。

舍不得杀我了吧,带土得意地说。

卡卡西慢吞吞拿出录音笔。

呀咩鹿,带土说,呀咩鹿!!我还有话要说。
你说吧,卡卡西道。
带土突然不笑了。眼神变冷:我念完名字都要五分钟,你们封印起码要五分钟以上……
带土露出一个有点邪的表情,这五分钟时间,足够我杀了你们俩。
带土脱掉上衣(鸣人说喂你想干嘛),露出精壮的上半身,二头肌和保龄球一样大。
带土狞笑着接近卡卡西。
卡卡西慢吞吞地拿出录音笔,加速播放,他慢吞吞地说。
加速二十倍几秒钟的事儿吧,卡卡西慢吞吞地说,拖住你十几秒我还是有信心的。
带土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卡卡西露出一个有点邪的表情,十五块买的二手,真值
带土无暇感叹现代技术的神奇
带土说:等会,我还有话要说,你看我长得这么可爱
卡卡西一脚把他踹翻在地,带土做求饶状,我错我错了我错我错了大爷
啊不哥哥
小弟弟
爸爸!!!带土凄厉地叫道。
卡卡西收回脚,耳机里传来阿斯玛的声音,换班啦,你来喝酒不?
现在吗?卡卡西说,我这里刚好有个血族诶
谁啊?
卡卡西看着地上的宇智波,用俩字概括你的名字。
带土!高级吸血鬼立刻说道。
带土。卡卡西转述。
哦那个,蛮厉害的,但没有攻击记录。来喝酒的时候带点苏打水过来,红给孩子准备了一大堆糖,我已经血糖飙升了。
卡卡西哦了一声,鸣人,收工了。
鸣人戳着带土的脸,就这么走了?可我还想亲手封印一只呢。
卡卡西懒洋洋,反正不给工资,你小子跟我一起划水不好吗?
你师傅挺不靠谱。带土点评道。
嗯,鸣人很沉痛。
我想吃糖,带土说。
自己买。卡卡西说。
我没钱。带土耿直道。
偷。卡卡西说。
……,带土说。
你这样不好吧,带土说,我可是好孩子啊,另外你同事那里不是有糖吗?
你听见了?卡卡西说。
我们这个种族听力都还不错。带土羞羞答答。
滚蛋,卡卡西说,鸣人,收工,走人。
带土凑过来,不要,我好寂寞的。
带土长叹一声,我家老头子叫斑——
卡卡西想了一下,是那个传说中的长老级别吸血鬼宇智波斑。
带土说,我猜他是个基佬,你知不知道他每天都在念叨你们木叶那个吸血鬼猎人之神。
卡卡西顺着他念了一下,哦,哈?千手柱间大人?
带土说,对。
鸣人说,可柱间大人早就儿孙满堂……
带土很鄙视,所以只能念叨念叨,破坏他人婚姻关系这种事我家老头子还是做不出来的。
带土补充道,暂时。
带土望着远方,今天他心情很不好的,哎,大家都成双成对——
带土羞答答地看着卡卡西,连小伙子你都有个男伴。
带土抠树皮,他心情不好的话,我们全家都往外跑
带土继续抠树皮,因为我们不知道他一生气会做出来什么。
带土说,你带我去吃糖我就告诉你有关斑的绝密情报。
鸣人:………………………………
鸣人,你们这个种族都这么随意的嘛
卡卡西摇头,不要了吧,还得加班。
带土很愤怒,小伙子你怎么不明事理呢
带土说,你不带我去我就要闹了啊,你不上班在小树林里和一个特别帅的吸血鬼侃大山什么的
带土洋洋得意,还有你划水的事我也得说出去
卡卡西:算了算了
卡卡西扶额,我请你吃一天的糖,你以后不要在我附近出现哈
卡卡西精确了一下,我的任务区在木叶城外十公里——你为什么掏本子记下来了?——所以在木叶十公里内你不要出现。
卡卡西很凶恶,碰到你就给你封印。
带土喜上眉梢!
带土大声疾呼!
卡卡西脸色铁青。

———
请大家给香蕉打钱!
谢谢大家!
香蕉想要氪金!
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
请大家微信扫一扫头像二维码!
给我打一点钱!!!
写同人也是很累的!!
点梗请在打钱留言界面注明!!!
谢谢大家!香蕉爱你们!




评论(12)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