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带卡】【粮食向】你今晚吃啥关我屁事啊!

【带卡】你今晚吃什么关我屁事啊!

世界观接 riddit。

01
众所周知,四战结束后带土作为一个没出肉的战士活得莫名其妙,忍联虽然决心处决战犯,但无奈带土再生能力实在太强,很有种怎么打都打不死的无奈。时值寒冬,经过一番商议,史上套路最深、人畜无害的心机六代火影决定:让带土去煤矿挖煤。用他的劳动力来创造温暖,让四战后生活在焦土上的人们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也就是说,六代用人民幸福生活作为 kpi,套路了一个缓刑给他小学同学。
带土挖了一个冬天的煤,表现良好;卡卡西搞了一个冬天的互联网,GDP 长势喜人。
有一天卡卡西在电脑上无聊玩游戏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开会通知;开完会,又接到了第二个开会通知;等鹿丸递给他第三个会议安排的时候,六代火影已经奄奄一息。
为什么你不早点说今天有三个会。火影若有若无的含着热泪。
我忘了。鹿丸冷静地回答道。
您要叫外卖吗?鹿丸冷静地问他。
叫。火影倒在办公桌上。
您吃什么?鹿丸冷静地问他。
茄子盖饭吧。
不好意思,五百元起送,你这个太便宜了。鹿丸冷静地告诉他。
你吃啥,火影掏出钱包。
我老婆给我带了便当。鹿丸总是非常冷静。
鸣人在村子吗?火影冷静了一下。
在的。鹿丸掏出手机。
叫他过来一起吃饭。火影沉着地说。
他说他雏田给他做了拉面。鹿丸冷静地看着他老板。
不管。火影说,三秒以内,滚过来。
鸣人说他飞过来也得一分钟。鹿丸精确地说。
火影百无聊赖地翘着腿。
老师!!!鸣人准时赶到窗外,老师,我来帮你拼单!!!
阿。鹿丸冷静地惊叫了一声。
怎么了,火影问。
七点了,外卖已经不送了。鹿丸冷静地说,您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去了,下班了。
别啊,火影说,附近没有一家外卖吗?
安全起见火影楼附近没有太多餐厅。鹿丸转过身往外走,除非您去商业区那边买饭,或者找个专门给您送外卖的小哥。
火影陷入了沉默。查克拉的压迫感让年轻的参谋和他的学生瑟瑟发抖。
贵吗?火影精明地问。
看您频率了,年轻的参谋精确地算了一下,您这个叫外卖的频率,估计没人愿意来吧。
我联系下佐助问他那个位移怎么搞,能不能用在外卖上。火影的学生,下一任火影踊跃地建议。
3 mins later
啊……他说滚吧。鸣人说。
火影摸了摸自己消瘦的脸颊,让宇智波带土滚过来,我要查看一下他最近有无犯罪记录。
嗯?鸣人并不理解火影的意图,你看下刑事档案部门的报告不就行了?
你不懂。鹿丸说。
这次口令是什么?鹿丸问。
去商业区文京餐厅给我带份素乌冬。火影不知道为何如此熟练。
得令。鹿丸说。
鸣人疑惑的眼神让年轻的参谋停住脚步。
不然你以为佐助每次回来为什么都拎包吃的?鹿丸冷静地说。

02
带土挖了十吨煤,高兴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他被暗部拎出煤窑时,高兴的像个裸奔的孩子。
哇呀呀!带土说。
暗部已经习惯了他的做派。为首的人摸了摸衣兜,递给他一根棒棒糖。
我不在的时候你有没有用性感的木遁来色诱卡卡西啊天藏。带土警惕地问他。
我不是天藏。天藏沉着地说。
快吃糖吧。天藏沉着地提醒他。
带土含住那根糖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天藏为了堵住他的嘴,特意买了能吃三个小时的超强续航棒棒糖。
时间就在带土猛舔棒棒糖时飞快溜走。
他们来到了木叶。
口令。卫兵冷冷地看着他们。
去商业区文静餐厅给我带份素乌冬。天藏沉着地说。
滚蛋。卫兵 a 说,你瞧不起人?
我靠,你是有多饿啊,带土从嘴里抽出棒棒糖,恋恋不舍,给你吃?
滚蛋。天藏沉着地骂道。
口令,卫兵 b 已经如临大敌。
去……商业区文京餐厅给我带份素乌冬。天藏沉着地擦了把汗。
你来消遣我的?????????卫兵大怒。
不是,你去核对一下,今晚口令真是这个。天藏背后的暗部很委屈。
卫兵 b 回去看了一下,回来时脸色古怪。
一分钟之前更新了。卫兵 b 说。
哈??天藏沉着地崩溃着
等会,等会,天藏的副手说,我们刚才在森林里网慢,刷不出来,啊现在出来了,哦。
去商业区文京餐厅䢎我带份素乌冬,感叹号,感叹号,倒计时五分钟,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
卫兵面无表情地开门放行。

谁啊,有病啊,什么口令啊这是。带土很心疼年轻的暗部们。
年轻的暗部们心疼地看着战犯。
还有不到一分钟了。暗部们好心提醒他。
什么。带土不明觉厉。
乌冬那个事。暗部们说。
啊?带土不明觉厉。
你脑子灵活点。暗部们说。
不是,哥浑身都是优点,就是脑子不是很好。听过皮格马利翁效应吗?我从小被我小学同学说笨已经——
你可给我长点心吧。暗部们恨铁不成钢。

03
带土拎着素乌冬从一个黑洞里滚出来的时候,火影正在打游戏。
带土连滚带爬地把外卖双手奉上。
这是不是你人生唯一一次准时。火影用虚假到让人厌恶的惊喜语气说道。
我给你买的不是素乌冬。带土瑟瑟发抖。
火影游戏挂机,慢慢地站起来。
他的学生从背后毫无必要的死死抱住他。老师别啊老师,鸣人大叫道,老师说好了今晚让我和带土哥一起排位的!要砍他等他带我上王者好吗!
加、加了浇头。带土瑟瑟发抖。
有茄子。带土瑟瑟发抖。
有竹荚鱼。带土瑟瑟发抖。
有牛肉。带土瑟瑟发抖。
我自掏腰包。带土委屈巴巴。
火影用鼻子喷了口气。,脸色有所缓和。
带土给他掰开筷子。
带土给他清理桌面。
带土说:神威外卖是不是特别溜???
带土说:给我加工资不???
带土自我陶醉道:你看面汤一点没撒,啧啧,咱这手艺。
火影非常冷静:嗯。
带土低眉顺眼:都是天妇罗。
嗯?火影说。
带土委屈巴巴:你这人,从来不赶在饭点吃饭,饭店师傅都下班了,店员只会炸天妇罗,那还能怪我吗?
嗯??火影说。
带土低眉顺眼:怪我怪我。
呵呵。火影说。

04
今天的口令是,哎呀我也不知道吃什么逗号,随便买吧句号。暗部冷静地说。

05
今天的口令是,佐助说他想吃河鱼逗号,钓几条句号。暗部冷静地说。

06
鸣人的一乐,火影大人的饺子,还有个超大豪华海鲜寿喜锅。暗部冷静地说。
寿喜烧我怎么带啊??带土大怒,想烫死老子?谁要的???
我。天藏沉着地说。

07
卡卡西你想吃什么关我屁事啊!带土的吼叫让全木叶无眠。

你的番茄汤我带来了。带土从洞洞里连滚带爬
不太热了诶。火影说。
带土心如死灰的看着他,我一直抱在怀里的。奶子都烫红了。
……,火影说。


---

---
好看吗?还想看吗?
喜欢请打赏!!谢谢!!写文也很不容易啊!!
香蕉想氪金,谢谢大家!钱,最实惠的催稿动力!
请大家微信扫一扫二维码让香蕉充满活力!!
二维码被和谐,大家……
翻翻我文章列表
我之前发过一个微信码
还可以用的
哎……
香蕉先谢谢大家了……

评论(23)
热度(60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