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

   

肉身佛

大家当故事看就好

香蕉除了同人也喜欢写点别的  喜欢就扫描头像打点钱捧场 我快要出狱了 请大家期待

肉身佛

肉身佛这个东西很罕见,什么地方高僧坐化尸身不朽那都是要上报纸的,所以不乏有骗子做假佛像倒去香港黑市挣外国佬的美金。

我有个朋友师从西藏一位高僧,见多识广,人又爱聊天,经常跟我瞎逼逼这些门道,所以我一听到徐传祥嘴里冒出肉身佛这三个字马上就觉得这事假的可能性很大。

方老板不信佛道,但我知道他办过类似的走私案,此刻抬头一看,他果然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

一边的梁野却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烟往窗台上一戳,戴上手套和口罩,上去就要摆弄那个矮小的坐像。

徐传祥吓得立刻拉住他,道这是她家的传家宝,她爹直到死前都不让她碰一下。梁野笑着说他是县城政府做文物保护的,还递上一张乌七八糟反正盖了红戳的介绍信。

信他妈,我看见他的文件抬头竟然印的是县文化宣传管理委员会,这是什么部门?反正是县政府绝不可能有的部门。

但现场的两个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一个高等学校教师保持了克制,我也忍住了我的吐槽。丫奸计得逞,也不啰嗦,上去掰那肉身佛的嘴。

一掰之下,那坐佛竟然纹丝不动。

梁野换了个角度,这次能看出是用了力气,他胳膊上的筋都崩起来了。我在旁边替他捏一把汗,丫这是要把高僧下巴掰脱臼的节奏,不怕大师半夜找你正骨吗。

老杨在一边张着嘴看着,烟都掉了也没发觉。

但肉身佛依然紧咬牙关,梁野嗯了一声,露出了几乎是难以置信的表情。

方老板扶额不语;梁野麻利的把肉身佛翻了个个儿,犹豫了一下又回头,道,“你们要不要回避一下。”

四个人都寂静无声的看着他。

梁野轻轻拍了一下肉身佛的屁股,“……我可能要给这位高人做一个肛门指检。”


评论(5)
热度(29)
© 香蕉鸡 | Powered by LOFTER